懿旨不可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见两个人都低着头,赵炎便知道被拒绝了。
"那...你们打算如何?"
"太后懿旨不可违,所以..."
"我不要!我不想蓝二哥哥嫁给别人!"
魏无羡听到蓝忘机想要遵从懿旨,死死的抱住蓝忘机。
"魏婴,懿旨不可违,你知道违逆了会怎么样的。"
"是啊!湛儿也只是不想你出事,别气了。咳咳咳..."
赵炎说着就突然咳嗽,蓝忘机立即挣脱魏无羡的给他拍背顺气。
"小心。"
"没、没事。"
这一幕让魏无羡看了开始蹙眉,虽然知道赵炎的身体一向不太好,常常喝药调养身体,自己和蓝忘机也担心,但现在太后执意要蓝忘机作这皇后,两人的互动难免让魏无羡有点不开心。
"不管了!我还是要找太后理论,这懿旨我是不会妥协的!"
见魏无羡就要冲进去,蓝忘机赶紧在他身后点穴,上前接住昏过去的魏无羡。
"湛儿,你真的想好了?"
"...嗯。我会带魏婴回去,跟魏将军和夫人说清楚。"
"把阿羡留下吧!我要单独与他谈谈。"
赵炎看向蓝忘机似乎有些犹豫,又说:
"这是朕的命令,魏将军那里朕也会派人说,你回去准备准备吧。"
"是..."
蓝忘机把魏无羡放下后,就快步的离开了。见蓝忘机走远,赵炎才解开魏无羡的穴道,魏无羡慢慢的睁开双眼,想到蓝忘机,便立刻站起来。
"蓝湛?!"
"他已经先离开了。你先别急,我有话要对你说。"
魏无羡看赵炎一脸严肃的说着,就坐了下来。
"这阵子,你先安安分分的待在将军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3內容數
注意!!!!是羨忘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腐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驚!太后突然賜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意已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洞房花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拜堂成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只河豚的心聲海底生物的影子受到光線深度、方向和水中懸浮物的影響。在淺海和陽光充足的地方,海底生物的影子通常清晰可見,形狀明顯;而在深海或光線不足的地方,影子可能變得模糊或暗淡。水下光線也會使得影子的邊緣變得柔和,不像陸地上那樣銳利。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4-06-16
抑制無聊每個人都自己選擇的生活型態與做事情的風格、處理模式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3-23
性與性所意指的脫鉤:《性意思史》《性意思史》並非如同公然展示關於性的百科全書,一捲捲攤開的春宮圖、十八招,或是琳瑯滿目的道具與奇淫技巧展示;然而也並非私密。無論以第三人稱或第一人稱,貌似私密的話語,實際閱讀起來,其目的也不是朝最深、最難以言說的部分的徹底挖掘(儘管確實做了很多)。在整本書的話語間,明的部分不夠明,暗的部分不夠暗。讀
avatar
朱嘉漢
2024-01-23
先買權:共有人間互為買賣應有部分,其他共有人是否有土地法§34-1 Ⅳ規定之先買權?土地法§34-1 Ⅳ之立法意旨為何?72台抗94之重點: 共有人間互為買賣應有部分,他共有人並無土地法§34-1 Ⅳ規定之先買權。 例子: 甲、乙、丙共有A地,應有部分各3分之1,甲出賣其應有部分3分之1給乙,丙並無土地法§34-1 Ⅳ規定之先買權。
Thumbnail
avatar
Long
2024-01-02
[心理測驗]你最愛的圖案暗藏玄機!測測你的創意指數和思考風格在這個心理測驗中,我們將帶你踏上一段關於創造力和思考方式的探索之旅。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創造力和思考方式,而這些因素深刻地塑造了我們的個性和表達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10-01
《無旨》偶爾我會秉持著一種想法 自己是一種非常特別的存在 自己一定有一個很有價值的地方 那種價值是獨一無二的 而有一天我會找到的
avatar
林晏
2022-05-01
台中/激旨燒鳥 Gekiuma Yakitor 東海日式串烤東海商圈是個美食之地,之前兒子帶我們吃過的米粉湯、燒肉飯,Tang都好愛,這回我們來到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日式串烤東海店。冰櫃裡串烤品項好多,長方型標示牌上有著中、英、日、韓多國語言貼心說明。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4-04
宗旨美意與現況真相兩難 在高雄市美濃區南隆國中附近有合作的綠色生態農業園區,內有葉茶類植株與飼養雞鴨鵝群成多元化與多樣性園區。 自上月初開始陸續引進雞&鵝仔們加入行列,由於剛出生需過渡時期,在方格籠中培育個把月後,方可野放綠色園區活動。
avatar
小瓜呆的天空
2022-03-13
題目:講不完的教育(八十) 教育的宗旨與現行社會素養教育的扭曲教育部的大綱領明擺著四個字「適性揚才」,究竟有多少從事教育者能夠很清楚的了解,當教育者無法明瞭時,又如何讓學子們創造自己的技能生存下來。 教育很重要,教育很重要,教育比社會事更重要。 網路教育網站有一篇文章:「拆解素養題:搞定素養題,就贏了一半,名師傳授心法,教孩子這樣做……」。
avatar
謝立婷
2022-01-09
不是冤家不結親(2):請旨賜婚(花無謝×齊衡/《桃花債》番外)「我當然要管!」齊衡氣急敗壞:「花無謝,我警告你,你若真心喜歡傾城,想娶她便罷,你若不是真心,只想藉此掩護城璧、逃過皇上的責難,我跟你沒完!」 花無謝聞言俊眉微蹙:「齊衡,你該不會……」 「該不會什麼?」 「喜歡傾城吧?」 花無謝下意識鬆了一口氣:「你放心,我娶了她,自會一輩子對她好。」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