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綠色切削液在金屬加工中的應用|Team Green 綠碳加工摘要 介紹一些在金屬加工製造業中使用的綠色技術,如節能設備、廢物回收和再利用技術。展示這些技術如何幫助減少環境影響,提升生產效率。
Thumbnail
avatar
Team Green 綠碳加工聯盟
2024-06-13
綠意盎然、生機無限一眼看到他人的好,是妳的天賦
Thumbnail
avatar
Bina 療域 • 聊癒
2024-06-10
綠島人權走讀:親臨白色恐怖遺跡|來綠島你需要知道的事人生第一次踏上綠島,不是為了潛水或觀光,而是為了走訪那曾囚禁無數靈魂和身軀,位於火燒島的監獄。 五月,參加了由陳文成基金會舉辦的人權之路之綠島人權走讀,前往位於綠島的白色恐怖園區,走訪當年關押政治犯的監獄,並由兩位曾在這被關過的白色恐怖受難者分享親身經歷。一般是以25歲以下青年為主的營隊,我參
Thumbnail
avatar
2024-06-10
「綠蔭學府」:市大同高中當你穿過白色拱門時,歡迎你 來到了市大同高中,也稱為榕城 為什麼叫榕城呢?且聽我娓娓道來。 榕城,我給他的解讀是榕樹成城,從字面意思就可以猜出有很多榕樹,而在大同高中的校歌裡有這麼一句詞:「喬木成蔭出大同」,這裡的喬木就是榕樹,有此可知榕樹之多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這麼多榕樹吧,從人文的意義來
avatar
2024-06-10
綠光種子x孩童創意無極限這是一堂充滿歡喜與驚豔的課程,我也好喜歡看到他們的創作喔!真的很棒喔!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6-05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花漾女子》(Promising Young Woman)※以下內容有”劇透”,請斟酌”服用”!※ 本片的女主角凱西(由凱莉·墨里根飾演)是個醫學院輟學生。數年前,她的同學艾爾強暴了好友妮娜,而校方與司法系統放棄調查。如今凱西花了數個夜晚在夜店中裝成醉到不省人事的樣子,讓男人”撿屍”─帶回家中,接著在他們準備騷擾她時揭露自己其實是清醒的。 凱西在她工作的咖
avatar
小謝
2021-09-20
職場升遷的法則(四) 拿人錢財,學著耐住性子與人消災公領域與私領域不再有明顯的交界,甚至不再有明確的休息時間,必須隨時待命的ON CALL心態,成為高階主管最疲累的一種工作型態,也容易成為負面情緒堆積的來源。這是一種產業文化的表現,還是一種對於企業衷心的表現,其實我不太清楚立基點的來源是甚麼,但似乎這種型態已成為職場的特殊文化,而且根深蒂固、無法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9-06
關於戲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       如果要形容看完《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後的感受,我會說我得到的是一種微妙的「生活感」與「陪伴感」,坂元裕二在角色的描寫上,淡化了大豆田永久子離婚三次這個被社會眼光挑戰的身份,展示的僅是一個平凡、真實的女子,以及她的生命哲學。而對於故事的敘述,則不過度描繪與三位前夫的過去,只是讓我們看
Thumbnail
avatar
DECEMBER
2021-07-25
明明可以捲袖子,偏要上空露肩打針…社群媒體狂洗版,接種疫苗凡爾賽圖文大賽開打! 第一屆「接種疫苗凡爾賽圖文創作冠軍盃」賽事已經開打!今天至少被10則以上打疫苗貼文洗版轟炸,各位,這場賽事可能會持續數個月以上,請堅持下去。三級警戒期間,約會神仙教母我本人約會歸零,決定斜槓開作文教室,為各位剖析凡爾賽作文範本。炫富型、萬磁王型、文青型、柔弱型、壯漢型、大自然觀察學家,你屬哪一型?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7-17
38。Google養大的孩子今天在修學生中心的馬桶,其實只是想換個馬桶蓋,但有顆螺絲怎麼樣也不想出來。我和同事輪番上陣,還是被打敗了,只好求救Google大神,明日再戰。 我本來也不會換馬桶蓋的,完全是倚靠Google大神。
avatar
安妮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