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韻律紅蛇日-僅僅活著是不夠的。我們要自由、要陽光、還要一朵小花。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 S. 1. 34. 13. 06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龜之月第6天
紅色啟動週第6天
Limi 太陽神經叢輪/淨化
KIN45韻律紅蛇日訊息
如何擁有那道陽光?

自己的節奏自己最知道
用我的步調開展生命的熱情
我們黃太陽波符已經走完前半段了,不知道在這段時間大家的感受如何? 今天進入了第6天--韻律紅蛇日,韻律感是一種持續進行但是卻讓人感到舒服平靜的狀態,也像是物理學說的動態平衡,平衡不是只能是靜止,在運動中找到平衡更是一種藝術。
紅蛇的身段柔軟,且特別接地氣,在韻律紅蛇的這一天,去郊外走一走吧! 如果可能,你可以脫下鞋子,好好的感受用雙腳踏地的感覺,感受這種真實的觸感,也許會對生命有另一種想法。
紅蛇跟黃太陽在熱愛生命這個議題上是有重疊的,在黃太陽波符的韻律紅蛇日,持續保有生命的熱情,會是我們能夠在這天感受到的感覺,在之前的文章我曾經提到,說到紅蛇我就會想到安徒生童話-蝴蝶裡的這句話
僅僅活著是不夠的。我們要自由、要陽光、還要一朵小花。

縱使光是活著就讓人耗費了大部分的力氣,也不要忘了留下一點點的心力,去尋找那朵小花,肯定有的,只要我們願意去尋找。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