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kin240韻律黃太陽】當光照進來的時候,你要記得開窗!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朋友是我的太陽讓我看見自己的光芒
今天是馬雅 #韻律黃太陽 的日子
想到太陽你會想到什麼呢?
是溫暖?是無私?是包容?還是熱情?
#你以為當太陽很輕鬆嗎?
#要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容易嗎我?
太陽給人的感受似乎都比較正面比較陽光,會給憂鬱黑暗的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也是多數人都樂於接受的陽性力量。
✅黃太陽關鍵字:開悟 滋養 存在 分享 支持 照顧 自信
因為太陽的無私支持與奉獻的特質,馬雅主印記是黃太陽的朋友,也會有一個特別有趣的現象。那就是黃太陽不管跟任何印記相加,都會等於那個印記。
也就是說,我是藍猴,我與黃太陽的合圖就會是藍猴。你是紅月,你與黃太陽相加也會是紅月(只是調性會不同)。
你是任何印記,加上黃太陽仍然會是那個印記。是不是感到一種很被愛很被支持的力量呢?這就是黃太陽!
黃太陽也是馬雅20個圖騰裡最後一個圖騰,在經歷了前面19個圖騰後最終我們走向開悟之火的力量,因此黃太陽的星際圓形也是「開悟者」。
這個印記的人通常也是常常突然就頓悟的(但自己卡住時也會卡很久),其實是因為生命太苦考驗太多,逼他們不得放過自己去了悟一切,要不然怎麼活下去?你說是不是?
所以通常活出自己的印記的黃太陽都真的能給別人很大的支持力量,因為你正在經歷的苦難他們大多都受過,這印記不是在開玩笑的,多數人生都精彩非凡,經歷過大起大落。
多數都是上神上仙下凡歷劫才會選這樣的印記(這是我胡說的),但他們的確各個在人間都是受了不知道多少道天雷,每一個坎都會激發他們的光芒,所謂不禁一番寒徹骨就是這樣來的。
好啦~我是說的有點太誇張了我知道。
誰叫黃太陽支持我活出幽默感呢!(笑)
#那不是黃太陽的人在黃太陽的日子裡會怎樣?
通常很容易感受到的共時就是「被支持」「很溫暖」「好有愛」或是「突然間我就頓悟看開了什麼」,也或者你會有機會遇見黃太陽印記的人...類似這些感受,每個人不同。
就在今日凌晨時,我在群組收到朋友的訊息回饋,與我分享他聽完podcast的感受。目前為止我也收到很多來自四面八方正面的鼓勵,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耐心聽完podcast還給我回饋的朋友
於是我問她是否可以電話聊聊?便撥了電話給她。在聊製作上的事情時,我們也會聊開讀書會的事,還有我最近在感受馬雅印記時的發現,當然包含我對自己的五大神諭也突然有所頓悟。
我是一個非常需要陪伴的人,也很希望有人能陪我聊天陪我說話,但偏偏又很挑朋友(真是個矛盾的設計)。這位朋友在人類圖的設計裡是個反映者,她總是很能在一旁默默地陪伴,靜靜地聽別人說話,但總能在談話中的「突然一問」當頭棒喝給你很多點醒!
而今日起床後我做完工作上的個案諮詢報告,並與我的數字老師媛媛討論報告,媛媛正是黃太陽的設計,她是帶領我在身心靈領域裡看見自己身上光芒的人,她用她的光芒去喚醒大家內在的光,只要你準備好就會看見。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在討論完工作後又跟他真情告白,訴說很多之前藏在心裡不敢說的話,突然覺得放下了好輕鬆!我終於面對了自己的真實感受,連結到自己的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是別人要我做什麼而做。
於是我用自己的步調,整理完個案報告,吃飽喝足且靜心後,寫下了今日馬雅的調頻文章。我知道朋友是我的太陽,他們總是能在黑暗中送來一縷陽光,驅散我的憂鬱悲傷。
陽光一直都在,當光照進來的時候,你要記得開窗!
你身旁也有黃太陽的朋友嗎?感謝他們的付出,也感謝自己願意讓自己發光!
#馬雅讀書會早鳥優惠開始囉!
#即將額滿快手刀報名吧!
✡️馬雅好生活線上讀書會(會錄影可回放)
書目:星際馬雅13月亮曆(需自備)
帶領人:茱麗葉(月亮藍猴)&希希(磁性紅龍)
原價:3000元/4堂課+21天練習+馬雅活動
(5/4前早鳥價2022元)
#已確定開班
日期:5/19、5/26、6/2、6/9(週四)
(磁性紅龍~太陽白風)
時間:晚上7:30-9:00連續四週
#報名請私或留言+1
🌟最新一集的podcast 「馬雅磁性紅龍」
你聽了嗎?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