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電力白風日-如同一陣微風,請先好好照顧自己。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 S. 1. 34. 13. 03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龜之月第3天
紅色啟動週第3天
Gamma 眉心輪/平靜
KIN42電力白風日訊息
如何擁有那道陽光?

在呼吸吐納間
靈性的光芒將籠罩我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中,你可譨會一直聽到"服務"這兩個字,聽到服務你會想到什麼呢? 是不是會聯想到付出呢? 難道它是一套告訴我們施比受更有福的曆法嗎? 其實不是的。
我們第一個要服務的對象其實是自己,在電力白風日,我們容易思考著怎麼樣可以讓自己的輸出是更有品質的,但如果評價的對象是他人,那就搞錯方向了! 不管我們怎麼做,問心無愧永遠是我們需要先考量的。
我們沒辦法讓世界上的每個人喜歡我們,相對的,這世界上也不會每個人都不喜歡我們,站在黃太陽波符的日子中,我們要更有意識地去感受同頻共振這件事情,我是怎樣的就會吸引怎樣的。
靈性是什麼?
靈性就是原始的自我。

想要吸引相處舒適的對象,在電力白風的日子裡,請找回自己的靈性。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