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6/26 荷蘭生活週記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20(一)
表演課倒數第二堂,主題是塑造人物性格方法。
觀想遠近法:當下、現場物品、記憶中的場景。
動物比喻法:長頸鹿、猴子、猩猩、貓、河馬創造角色性格。
僵硬到柔軟的跨度:一板一眼、重心向下、圓滑優雅、戲劇化如迪士尼樂園的演出。
今天才來8個人,做很多練習,值回票價。
6/21(二)
荷文課。
6/22(三)
婆西生日。 婆西的外婆也同一天生日 ,一起到她的養老院慶祝。
一起吃冰
6/23(四)
荷蘭30度高溫,第一天開冷氣。
6/24(五)
整理了十個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1.幼稚園老師把我的畫撕掉。
2.大學老師收到實習單位的報怨 ,系上開會給我最低分, 雖然實習全班最低分 ,但總成績第三名。
3.實習令主管不爽,叫我回家, 我就回家。
4.從26歲留學後就沒上班 ,學業結束想找工作, 時間一久 ,找到生活的規律 ,上班反而不自然了。
5.需要設定行事歷的事:聚會、 旅遊、 上課… 像上班。
6.平常生活比較像渡假。
7.剛到荷蘭三個多月時 ,在火車站被偷了2600€ ,折合當時台幣10萬多。
8.報案時向警察反映有人在我背後 ,想必是他偷看我輸入密碼, 銀行看了報案報告, 說我意識到有人偷看 ,所以不予理賠。
9.荷蘭校方覺得我錢被偷走很可憐 ,讓我學生宿舍減免60% ,直到租約結束 。
10.夢想搜集男朋友 ,但只搜集到一個。
6/25(六)
剪接。
6/26(日)
婆西的線下聚會 ,這次和網友們相約到naturalismuseum 看恐龍化石。
回憶小時侏羅紀公園的熱潮,爸爸帶我們三個小孩子從桃園開車到台中科博館看恐龍化石,大排長龍的隊伍,眼看是進不去了,好險門口有人在賣黃牛票(講得好像救星),爸爸即便是警察,也不得不用雙倍的價格,沒記錯的話,一張票800讓我們進場。
那時候我爸年紀比我現在還年輕,一肩扛起三個小孩的重任,對比如今的我,自行脫隊在博物館漫遊,真是天壤之別。
觸動我的懷舊
婆西的線下聚會

【Follow me 🧚】
#lifestyle #荷蘭生活 #dutchlife #livedrawing #dutchculture #dutchindonesian #荷蘭科博館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