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10/23 荷蘭生活週記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17(一)

比利時開車回荷蘭

這趟家族旅行應是台灣人所謂的財富自由渡假法 ,一起待在住宿那兒也不去,特別是有小孩的父母更是那裡也不想去。
最後的晚餐
其實我也蠻享受這種渡假法 ,來之前就設定目標,要畫三張水彩速寫畫,在農莊在草原及牛的包圍中創作,磁場極佳,為作品注入靈動。
告別渡假農莊
10/18(二)

最後一堂荷文課

帶了點心和禮物給義工老師們。也許會覺得14年還在學荷文很笨拙, 對我而 言,是與荷蘭人連結的管道之一, 荷語有沒有變好是其次。
感謝這一年來荷語課的溫馨時光
10/19(三)

富太太Petra來訪

Petra最津津樂道到上海做生意的老公,下機確診,歷經40天醫院隔離,又給我們看老公同事隔離旅館的照片,好像鬼屋。

今年三月在台灣隔離時,一想到Petra老公的悲慘經歷,就深受鼓舞,幫助我渡過14天隔離期。
10/20(四)

申請居留簽證的一天

8:45醫生簽名、開車45分鐘到海牙驗證醫生簽名(BIG)、荷蘭外交部、11:30荷蘭台北辦事處。三小時內處理完畢,將近兩個月提心吊膽,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順利的話,下星期四可拿到婆西的居留簽證。
荷蘭外交部
台北辦事處
10/21(五)

線上展覽 開跑

此系列來自旅居龍山寺期間拍下的許多照片的二次創作,是我給台灣的情書,也許是荷蘭住久了,開始懂得欣賞台灣的美。
看完作品,歡迎不吝指教,就像在留言在展場訪客簿中。

歡迎Vocus文采豐富的朋友們幫我想作品文案,藉由留言互相啟發,文案我會收錄在網站中 ,謝謝幫我充實網站內容。
10/22(六)

畫作印刷品上架

找到一個中文化訂製週邊平台, 畫作印刷品上架。個人覺得Kusdom比T-spring的邏輯好理解。
10/23(日)

完整畫作pdf及價目表

製作完整畫作pdf及價目表 ,在畫廊有看過 ,很專業的感覺,便如法炮製。
閲讀「梵谷傳」,梵谷一旦畫完,只能指望弟弟西奧幫賣出去,現代人的我可以為自己的作品做一些事:發文、網頁、周邊、PDF⋯。不會像梵谷那樣無助,主動權還是很高,法喜充滿。

【Follow me 🧚】
【Iris’ Art 🧁】
【龍山寺系列 線上展 🐉】
【龍山寺系列 印刷品 🖨️】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