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迹象表明你正在约会一个疯狂的烂摊子?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我是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有一个绝对搞笑的角色,名叫巴尼·斯廷森,显然是根据约会艺术家改编的。我知道这只是一个电视节目,但对他的很多观察与我的一致,即他的疯狂热图;基本上,女孩越火辣,男人就越愿意忍受她的疯狂。
不幸的是,我在这里告诉你,许多美丽迷人的女性都带着 LOCO Extra Strength 的处方而来。
我约会过花花公子的网络模特、炙手可热的模特、T台模特、脱衣舞娘和舞者、鸡尾酒女服务员、照片女郎、选美皇后,以及各种高个子和矮个子的火辣和疯狂的勾搭。
我也是许多美丽的色情明星、女演员的朋友,甚至我们以前的 ABC 女孩之一现在是《花花公子》的十月小姐。所以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我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样本量可以作为我主观观察的基础。
我只是列出这些特征,以便你知道一旦你真正学会了如何成功地吸引、接近、勾引和约会非常美丽和有吸引力的女性,你会期待什么。
并非所有人都是疯狂的性感帅哥,所以你正在约会(或希望约会)的热门模特是否具有这十个特征(如果她有的话,那就太糟糕了)是值得怀疑的,但这里有一些。我一遍又一遍地看到的习惯。记住:如果一个人不想改变,你就不能改变,你不应该尝试。所以不要成为Save'a'Ho船长。
10 迹象表明你正在和一个疯狂的热门模特约会
1.她完全以自我为中心:我现在说这并不是说他们是坏人,而是我一直说的,如果你能站在一个女人的角度思考,你会过得更好。现在我想让你想象一个小男孩长大,每个人都对你很好。每个人都给你买礼物,每个人都对你有好感,每个人都为你着想。你从来都不是最后一个参加体育运动或项目的人,每个人都想和你在一起。
这就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女人的生活。他们以自我为中心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实际上是许多人的宇宙中心,没有理由不这么想。这与习惯 #3 相结合,也解释了为什么她会全面发展。不是因为她刻薄或残忍(尽管也可能是这种情况),也不是因为她在利用你(尽管也可能是这种情况),而是因为事情发生了,某事或某人与更大更好的约会出现并席卷了它离开。在自发性、愚蠢、高度的勇气和支配地位的匆忙中离开。
2. 她是一个天生的调情者:他们非常善于交际和社交。我遇到过这些女孩,她们不仅会和最炙手可热的男模特调情,还会和街上身无分文的陌生人调情,同样放纵和机会。无论您是高个子白人还是狡猾的矮个子亚洲男人,这些女孩完全愿意与任何人谈论任何事情,仅仅是因为她们不知道任何其他的行为方式。接近焦虑在他们的心目中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概念,他们甚至不知道从男人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什么(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与更有魅力的女性交谈比与没有吸引力的女性交谈更容易)。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愿意与他们交谈并喜欢回复他们。如果你在和她约会,你可能会错误地认为她在和随机的男人调情(尽管她很有可能是这样),但你不应该自动假设,否则你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3. 她总是迟到:这些女孩会在自己的葬礼上迟到。你可能猜到,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自私和以自我为中心(见习惯 #1)……你不会完全错的。然而,情况并非总是如此:他总是迟到,因为无论他走到哪里,他周围每小时都在发生着事情。人们总是帮她忙,和她说话,她的电话爆炸了(见习惯#6)。她不断地被“接近”,对她来说这很正常,而且每天都在。步行去杂货店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种冒险,因为他们每走一步,就会有人接近她,或者轨道飞行器在她的电话上给她打电话,或者 Facebook 爬虫正在跟踪她的个人资料。她。这就是她们生活的方式,这也是女性在戏剧中茁壮成长的原因:她们的生活从不乏味,但她们也从不准时。
4.她是个阴谋家:我在漂亮女孩身上看到的一件事是,即使她们身上发生了很多荒谬的事情,但不知何故,事情还是粘在一起了。我听说过最疯狂的致富然后致富(或至少暂时拥有金钱)计划,尽管不是通过那个特定的计划。我也参与了与诺曼底登陆和占领诺曼底相媲美的最佳策划计划,所有这些都将在这些伟大战略家的突发奇想和反复无常中被抛弃。
换句话说,他们总是在做一些通常需要随机陌生人、轨道飞行者、熟人、朋友、恋人的帮助的事情。
    opahnikla
    opahnikl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