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的旅途引領我們走到極深的位置,妓女與女神的能量開始流轉。

瑞希讀者四個字似乎像個魔法暗號,一種同頻共振的直覺,創造出一個安全能量場讓第一次見面的女人天馬行空肆無忌憚交流此生最荒誕的生命故事。


與米米第一次碰面相約在台北巷弄內的甜品店,平日下午兩點放眼店內只有零星幾位悠閒看書的客人,提早到達的我早早看準心動的品項準備直接點單時店員忽然告知,今天的司康已全數售完,殊不知此刻已為今天這趟旅程埋下重要訊號。


原以為平日下午不需要特地預訂,還未來得及吃早餐的肚子咕嚕了兩聲,思考著要不要轉移陣地尋找食物一邊走出店外傳送訊息,絲毫沒注意到低頭時接收訊息的人正從我身邊經過。


「我在店內了,妳在哪兒?」


「咦?我在店門口」


一轉頭對眼瞬間兩個人都笑了,才發現彼此都顧著低頭回報位置直接擦身而過,剛跟米米感嘆司康賣光了,可惜之餘正在討論要不要找別間店時,本日第一個神反轉到來。


店員追出門外詢問我們還有最後兩個司康是原先為朋友留的,朋友說可以先讓給我們問我們需不需要,當下興奮對視滿眼不可置信,居然有這麼幸運的事發生,迫不及待進到店內開始交換故事。


兩個瘋女人,奇幻能量的展開,估計店內的各位都被我們的談話嚇得不輕。


從性聊到婚姻、喪事的心情辦的喜事、大腦各種合理化自我欺騙的事蹟、戀愛腦時幹過的蠢事、從酒店聊到強暴、外遇與劈腿,自我探索旅途中引領我們走到極深的位置,妓女與女神的能量開始流轉。


一路聊到關店時間,轉移至附近地下街吃飯繼續暢談,我引導她體驗了一次在丘丘時瑞希教給我們的覺知書寫以及轉換頻率技巧。


米米的畫面感來的很強烈又快速,筆下的故事如他本人一般充滿浪漫童話色彩,畫面中人魚說出充滿智慧的哲理,追求著不屬於自己的道路,最終學到痛苦即是愛,並散發出此生最耀眼的光芒。


我也與她分享了最近幾次練習的心得,不斷練習覺知書寫的過程中,猛然驚覺是在挖掘自己的淺意識,不斷從淺層挖掘至深處,甚至挖掘出從未想過的字句與關鍵字,不斷進行潛意識對話,探索內在神性給予的訊息,詩即是神諭。


還分享了我融合瑞希的覺知書寫以及轉換頻率技巧改編出的轉換頻率對話書寫,轉換頻率的神奇在於與潛意識以及對方靈魂溝通並達成共識,但自己在家練習時缺乏了引導者的角色,於是我透過覺知書寫寫下我想對話的對象靈魂,觀想對象靈魂睜開了雙眼,彼此靈魂開始對話並書寫,最終再編織成故事以及詩。


興奮結束長達7小時的談話,要離開前打算去尋找洗手間,不曉得哪來的直覺我忽然提起希拉雅說過的話。


「希拉雅說過宇宙的一切都在散發訊息,所以我們現在一直在打開門是不是也是訊號?」


剛說完這句話迎來本日最高潮的神反轉,過了幾個彎轉到最深處,發現前方的門是鎖死的,打算往回走時發現進來的門也被鎖上,神奇的事當下我們的情緒異常冷靜,像是遇到什麼荒謬的體驗但彼此心想總會有辦法的,陸續上下樓開了幾扇門都鎖死,還想著最糟頂多拍門求救,到最上層時忽然出現一道光,門居然是開的!


瞬間我們都笑了,不斷開關門乍看被鎖住就如同探索潛意識的旅途,每個被困住的當下,越能保持清晰覺察、冷靜且不恐懼時,光即會出現,當我們連最糟的結果都接受時,生命總會找到出路。


也如同最近我們同時面臨的挑戰,都在訓練長出陽性力量與突破,當恐懼的幻象出現時總以為前進一步便會從此跌入谷底,以為只能停留原地等待救援,但若不停止繼續前進的腳步,或許會發現光就在不遠處。

喜歡寫字的馬鈴薯🥔 練習說故事的迷茫人類,偶爾進行大冒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