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就這麼突然的來 突然的結束了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多不捨及愧疚 其實我真的不小心愛了 並且愛太深了 無可自拔了
你很好很好 好到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情緒去面對你 要是我知道這一天來得那麼快
我就應該在當初堅持久一點 免得我們都在此受了傷
我知道你渴望一輩子 我也渴望著被愛 但我不配成為陪你攜手的人 從一開始我就明白感情會遇到許多阻礙 但或許是來得太快 快到我還來不及多愛你一點 快到我以為一切開始而已 就已結束
我試圖加入你的生活 試圖用你把我的心填補 但我們的阻礙是明顯的存在 是無法用時間去淡化及改變的 對你的愛被認為是草率 你對我的關心被認為是虛情 當然只有在之中的我們才明白 我們真的用盡了心 思考過了多很多 可我們的距離似乎在這思考中 被拉扯的越來越遠 要是能從來 願你不要遇到這樣的我 這這懦弱、無能、怯步的我 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這麼短 對你的愛能這麼深 我只知道謝謝你成為我很多第一次 教會我很多事情 明白很多道理 是我不懂情 是我不懂愛 才讓你這麼為難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示我對你的虧欠 但我希望老天把所有的壞都給我吧 把開心跟幸福賜與你 你值得擁有這些 希望你的下一個 能是你的一輩子了
親愛的 我真的愛上你了 但我也該放下了 我從來不跟你說愛你想你 但我是真的的很愛很愛你 願你愛我少一些 這樣會比較不痛
阿拉斯加海灣 好像訴說著我的心一樣 哈哈哈 祝你快樂
    番茄炒蛋
    番茄炒蛋
    創作來源是有感而發,發現生活趣事、道理,都是成長的基石,文章最重要的是紀錄,其次才是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