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享家.〈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享家日常點播:〈歲月神偷
歲月依舊靜好
只是我又比作天
更想念你了
──by Joe‧〈詩享家‧日常〉2022.7.1
生活日復一日
平穩如常
偶爾襲來的波濤洶湧
是在想你的剎那
──by Joe‧〈詩享家‧日常Ⅱ〉2022.7.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詩,有文,有影,還有一個你,人間至味是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五個季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只是追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震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我的丁達爾效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國內輸液吃緊 動物用產能不受影響 郭昱晴呼籲飼主正常就醫、獸醫師與全聯會加強聯繫有關近期國內輸液吃緊問題,立法委員郭昱晴表示,防檢署、全聯會與動物用輸液製造業者,三方已建立緊密聯繫窗口,協調業者全力生產,確保動物用輸液不受影響。郭昱晴強調,飼主只要帶毛孩正常就醫,醫療所需一定夠用;動物醫院若有動物輸液需求調整,也可直接向全聯會提出,全聯會與防檢署將根據整體需求進行調整。
    avatar
    郭昱晴
    2024-06-18
    釀影評|小說家、電影導演、詩人──從樸光洙的《想去那個島》談李滄東的精神三變李滄東的精神世界與尼采的精神三變較為不同。在此,我想邀請讀者想像一個不斷處於動態中、卻不會傾斜至倒塌的槓桿裝置,在橫桿的兩端分別是小說家/駱駝與詩人/小孩,而作為此裝置的支點,並不斷調整施力點與抗力點的,即是電影導演/獅子。
    Thumbnail
    avatar
    于念平
    2024-02-25
    "夢想的家"三合一療癒商品系列,年後推出!——做己貴人,中高齡失業者的新選擇過完年,以過去的創業基礎,舊瓶裝新酒,我的"夢想的家"將會推出新的商品,很療癒的喔! 這次準備重返社會,開始找工作,仍然是過去熟悉的工作機會,邀請我去面試。但是體力不如從前,就不斷思考什麼才是適合我的工作機會呢?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2-02
    由鏡頭望向家鄉,紀錄與世界的對話|專訪北成國小顏廷伍老師「拍紀錄片有一方面是讓孩子看這個世界,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參與這些抗爭、活動,從旁觀者成為議題的參與者。」 位於宜蘭縣羅東鎮的北成國小,多年來由老師帶領學生一同拍攝在地議題相關的紀錄片,他們的足跡遍布宜蘭各鄉鎮,這些看似矇矇懂懂的小孩們透過攝影機去認識家鄉,開啟與世界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3-09-14
    想念家鄉的山:作者邱常婷與完結的《獸靈之詩》時間回到2021年年底,我完成了《獸靈之詩》上冊,包袱款款準備要去蘇格蘭,以為下冊大概還要很久才需要動筆,我至少可以放自己三年假吧……然而責編小K看完上冊的結局後告訴我:「你不能停在這裡啊啊啊啊!」而我的表情大概是:😱我不能嗎嗎嗎嗎?
    Thumbnail
    avatar
    獨步文化
    2023-08-29
    〈分享日常計畫〉面對病魔的心路歷程〈分享日常計畫〉-朵蕾咖啡館 之二 108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下午五點 她,52歲。三年前的她,因為乳癌轉移到腦,進行了一場開腦手術,醫生將她的整個頭蓋骨都打開,把四公分大的腫瘤取出。然而因為藥物觸碰到腦部神經的關係,使她容易忘記事情、容易流眼淚。
    Thumbnail
    avatar
    謝宇茹
    2020-02-27
    〈分享日常計畫〉無法規劃的人生〈分享日常計畫〉-朵蕾咖啡館 之一 108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下午兩點 我帶著格外慎重的心情走到這裡,有興奮、有膽怯,我該如何介紹我自己、我為什麼要進行這樣一個計畫、我有什麼目的嗎、店長會如何看待我,這些問題我反覆地在腦海裡演練和回答,一直還是沒有一個固定滿意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謝宇茹
    2020-02-27
    〈分享日常計畫〉精緻的品酒日常〈分享日常計畫〉之八 108年5月18日 星期六 晚上六點 韓式部隊鍋、煎牛排、玫瑰鹽、海鮮餅、葡萄酒,多麼華麗的晚餐。他說他們平常的晚餐就是如此,有時候會因為不同的料理而搭配不同的酒。
    Thumbnail
    avatar
    謝宇茹
    2020-02-27
    〈分享日常計畫〉老師的下班生活〈分享日常計畫〉之七 108年5月17日 星期五 晚上七點 上台北之前我特別選了一雙得體的高跟鞋穿上,想說這樣,才能匹配得上她的氣質,沒想到我竟然忘了我要和她進行的日常,是跳舞啊。
    Thumbnail
    avatar
    謝宇茹
    2020-02-27
    〈分享日常計畫〉屬於自己的手帳時間〈分享日常計畫〉之六 108年5月8日 星期三 下午五點 那天,我們相約在音樂館後門的石桌椅,她說她喜歡那裡,因為在大樹下可以乘涼、休憩,很是舒服,我很高興她主動提起這個地點,彷彿對這塊地我們有某種默契。過去我也喜歡這裡,即使它並不是一般人的熱門區,我會獨自在這裡午餐、備課、吃烙餅等待上鋼琴課。
    Thumbnail
    avatar
    謝宇茹
    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