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U備考日記---倒數133天 日檢N1心得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了一段路,來到了台灣大學。
今天是N1的考試日,等待排隊進場的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
我夾在人群裡面,夾著人們的汗臭味。
爬了五樓,台大社科院的旋轉樓梯。
猛暑考驗著我的耐性,在冷氣開放的考場前。
濕氣瀰漫在整個口罩中,臉上的痘痘冒了出頭。
頭髮卡在臉與口罩的縫隙之中,浸濕的頭髮黏在臉上。
總之,就是這樣,N1考試開始了。
讀解我花了70分鐘做完了,還蠻開心的,答案平均分布,但我出場之後就知道我錯了好幾題。
跟模擬考比起來,正式的難很多。
閱讀倒是還好,看久了頭很痛以外,猜測他的邏輯還蠻累人的。
星星題很簡單,但前面的念法/換字我真的看不懂,只好用猜的。
真正難的是聽力,寫了前十題,只出現兩種答案,心態真的要崩了。
這種考試不是會平均分布嗎?
總之,我後面20題都心不在焉,雖然每字每句都聽得懂,問題+答案也聽得懂,但我就是轉不過來,找不到答案與題目之間的連結。
猜了好幾題,我自認應該會過N1啦,但不是以一個好看的成績就是了。
據說留學考的聽讀解會比這個更難,我還沒做好準備。
如果下次天氣好,想要去散步的話,N1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我只希望我不要再去散步了,能一次考到N1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廚文
    廚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