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5天:沒血的時候就該補血!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泥翁龍......
會打泥翁龍作為精選還是因為在做裝飾品的時候被泥翁龍因了一把,很多對長槍很重要的裝飾品技能都需要用到泥翁龍的素材製作,為了預防這個情況發生,能多打幾條泥翁龍就多打幾條吧......

慘遭下修的泥翁龍!?

這傢伙顧名思義,會把場地弄得滿地都是淤泥,踩上淤泥會扣血,它還會把淤泥做成一個用尾巴抓住,用球朝玩家砸去。
此外,泥翁龍的肉質也很差,還會用鑽進淤泥中保護弱點部位,用淤泥城牆擋住玩家去路。所以對玩家而言真的很難打,看來要陷入一番苦戰......
!?
All…All Right?其實蠻好打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進入M位後的泥翁龍動作變慢了,而且比較少鑽進泥中和蓋城牆的動作,還經常用它的弱點部位攻擊讓我可以成功打到弱點?
泥翁龍......你變弱了啊!

將軍蟹和大盾蟹本是同根生

接下要去抓螃蟹囉!
如果要簡而易懂描述將軍蟹怎麼處理的話,就只有一句話:大名蟹怎麼打,將軍蟹就怎麼打。
動作類似、肉質類似,所以要做的跟大名蟹一樣,避免打到它的腳,瞄準它的頭去打。
還有就是不要在大盾蟹的攻擊面前補血,不然你會像我一樣看起來是個傻逼......
今天晚餐吃螃蟹!
而至於將軍蟹的裝備,意外的是將軍蟹腳竟然直接給了貫通彈2!雖然如此,這裝備的問題可能在於它還給了匠2,對於遠程類的武器完全用不到,不知道會不會成為貫通彈輕弩/重弩的畢業套裝。

獵人準則,沒血的時候要補血!

最後的精選打一下蠻鄂龍和飛雷龍雙人組!
其實打完之後才發現有冰牙龍的任務可以打,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選,有可能是冰原和崛起的冰牙龍都有夠難打,成為我心中永遠無法抹滅的陰影......
蠻鄂龍還有昨天的交戰記憶,所以完全沒有問題......
......OMG
......蠻鄂龍還有昨天的交戰記憶,所以完全沒有問題!
同樣道理,飛雷龍也是輕鬆......
......
唉呦我的天!見面三秒就貓車啊!
獵人們,不要忘了血量剩一半時候就補血啊,M位的傷害可不是開玩笑的!
抓是抓到了,但我的報酬金啊......原本可以拿4萬Z的啊!

冰耐性-7的冰人魚龍挑戰

接下來就是緊急任務冰人魚龍了。
不過在開打之前,我突然想到我裝備的冰耐好像是-9,若冰人魚龍有吐息的話,被吐到一下我大概就會升天了......
沒辦法,只好趕快強化一下我目前的裝備提升一點防禦力了。但畢竟是原本的進階裝備,就算升到最高等也沒辦法比沒強化的M位裝備強,只能將就頂一頂了。不過在人魚龍之後,就勢必得放棄進階裝,全部改成M位裝了。
冰人魚龍的肉質......看不出來是哪邊比較好,有的時候打同樣的部位可以打出弱點,下一次卻又打不出來。不過總體來說弱點部位還算多,所以打傷害還是比較容易的。
就算稍微提升了防禦力,冰耐性-7還是在那邊,所以冰人魚龍的所有攻擊,任何一下小傷害攻擊,我的血量都會瞬間見底。
而冰人魚龍跟它的原本人魚龍一樣行動詭異,打了快10分鐘,還是很難去判斷它接下來會出什麼招術。
花了18分鐘才抓到它啊......!在打的過程中真的是得小心翼翼,一被碰到就會升天了,真的要換裝啦!

裝備更新(妃蜘蛛)

首先就從武器開始了,由於武器應該還會是過渡用,所以就找看看有沒有一把是傷害高而且現在就可以做的武器。
結果發現剛纏獸的長槍剛好現在就可以做了,而且這把長槍還是體驗板時的給玩家用的長槍欸!
好帥!就你了,剛纏獸長槍!
再來就是前面有提到過的蠻鄂龍手了,攻擊2、KO術2、挑戰者1,對於長槍而言攻擊和KO術都還算有用,不過這樣就會犧牲掉天慧龍的弱點特效2,裝備只剩下弱特1,實在是有點虧!
這樣的話,就要做弱點特效的裝飾品。
妃蜘蛛的鉤棘......應該是進階的素材吧?
等等......說不定M位的妃蜘蛛也有可能掉進階素材嗎?
剛好MR3的進階任務有妃蜘蛛要打......
找線上的人一起痛扁妃蜘蛛了啦!速戰速決!
至於難度的話,我覺得與崛起的進階妃蜘蛛差不多。
雖然早就有預料到了,進階的素材就只能打進階的魔物。畢竟之前在強化迅龍武器的時候,迅龍的尾棘也只能在下位拿到......
沒辦法,只能再去找個進階的妃蜘蛛解決了。

裝備更新(續)

有了兩顆痛擊珠後,終於可以換成蠻鄂龍手了,弱點特效雖然只有2,但在找到替代裝備前就先頂一頂吧!
另外就是這角龍腳了,防禦力最多到84真的頂不住了。趁這個時候換成土砂龍腳吧,由於角龍腳上的防禦強化是裝飾珠,所以不用擔心會少了可以擋住無法擋住的攻擊的強大技能。
加上強壁珠後,最後的裝備會是這樣。不過我發現我的一級洞找不到任何一個裝飾品可以加,因為我都沒有做......看來真的是要找時間去進階刷一下素材了。
更新裝備後,下一隻就來打怨虎龍吧!雖然我覺得有那個帝王冠,防禦力還是有點抖抖的......

第4天->第5天的進度

完成MR3第一階段緊急任務完成、裝備更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個人部落格:jellyhsu-acgm.com 文筆拙劣,但熱愛電影與ACG的遊戲玩家,正努力朝著遊戲製作者的道路前進。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