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免費更新1:農物獵人!(下)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經歷過艱辛的銀火龍戰役後(騙人),接下來就是打金火龍了。

金火龍—趴!沒了!

既然銀火龍就如此難纏了,想到金火龍......
也有可能很簡單啦,因為我印象中在冰原中,銀火龍的難度確實比金火龍高的。
無論如何,還是得進去打過一遍才知道......
嗯?
啥?五分鐘沒了?金火龍就這麼貧弱不堪?
其實不是,因為這次我組隊到的獵人,是從冰原卑鄙到現在的「遠程組合」,兩個輕弩和一個重弩,不是在打徹甲榴彈,就是在打屬性貫通彈。
真是太可惡了,獵人們!
狩獵的內容可想而知,金火龍不斷的徹甲榴彈打到倒地,倒地後就只能看著自己被貫通彈刷臉。
而我呢?我就是在旁邊打醬油的,沒倒地的時候,我的長槍一點用都沒有,金火龍倒地的時候,我打的傷害也沒比輕弩高!
唉,還是加入輕弩黨比較實際,屬性貫通輕弩,我來啦!

意外強大的月迅龍?

最後就是新增內容的最後一隻月迅龍啦!
不得不說,我以為月迅龍就只是一隻會隱形的迅龍而已,但實際打過之後,月迅龍是遠超我想像的強大!其強大原因自然來自於牠的招牌「隱形」
從預告片上看還好,但實際打起來,其實還蠻難分辨隱形後的月迅龍到底去哪裡的,有的時候牠從前方消失,下一秒就從後方襲擊過來,一開始還沒習慣的話真的很容易出事!
而月迅龍的旋轉攻擊,也不是像迅龍那樣原地轉。月迅龍的旋轉除了自帶位移外,轉圈次數也大幅提升,以為是月迅龍就是迅龍的自大獵人,初見絕對會吃虧!
另外就是隱形後的甩尾大招了!月迅龍會進入隱形很長一段時間,並開始在場地快速移動,迷惑獵人的視野,在獵人抓不到月迅龍紅色的眼光之後,立刻來一發甩尾攻擊,攻擊力逆天,沒補滿血的獵人會立刻被貓抬回營地!
最後就是月迅龍的毒雨了,這毒雨會一波一波的向外擴散,但比起霞龍的毒攻擊,實在是慢太多了,但第一次打月迅龍的獵人,肯定不知道,這向外擴散的毒雨,會有4次......
所以這位仁兄就吃了第四次毒雨倒了w。
想要輕鬆打月迅龍,自然是要緊盯著那兩顆紅點不放,我覺得甚至可以停下攻擊動作,全力專注在移動視角,維持紅點在中間的狀態。這樣打會好打很多。
三貓一次後狩獵完成收工。

新裝備與傀異練成感想

接下來就是新裝備健檢還結了,其實就帳面來看,新魔物素材所製作裝備單純從表面評估的話應該算是很有特色且具有強度的。
紅蓮爆鱗龍系列裝備,有著獨特的「毅力」技能,可抵擋一次魔物的致命攻擊,適合給打保守的人使用。
銀火龍的裝備所給的技能都還蠻大方的,有很多裝備應該可以成為標配。
像這個銀火龍手,有屬性弱特、屬性會心和體術,對於弓箭來說應該是不可多得的裝備。
還有這個銀火龍胸,屬性弱特、屬性會心還給火屬攻擊強化3,想想這次給火炎貫通輕弩穿的話......
金火龍的裝備相對來說還好,但對於我長槍獵人而言,這一件金火龍胸,有一大票的防禦技能,若穿上這件並補足防禦強化和防禦性能的話,就可以多檔大幅提高生存率了,雖然也會花較長時間打倒魔物,但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月迅龍裝,則是「奇襲」技能,雖然表面是說從背後攻擊魔物會提升傷害,但詳細會提升多少就不知道了。
另外這些可能也不會是最新的裝備畢業裝也說不定,因為最新的防具傀異鍊成,可以使用傀異化素材,去幫之前的防具「開洞」或是「開技能」。
我還沒仔細去研究過,但肯定的是,這玩法絕對比什麼靠賽護石要來的好多了,因為有很多裝備,其實就是缺少一個鑲嵌洞,或者是缺少某一個技能,就能成為遠比RARE10更好的防具。聽說RARE8的鑄鐵腿,在透過傀異鍊成打洞+洗技能後,就能搖身一變,成為畢業最強裝備。
有那麼多防具可以進行洞和技能的更動,若不是頂尖玩家,也不用太在意一定要用哪件裝備進行鍊成,可能就以現有的裝備進行傀異鍊成,就能獲得很不錯的傀異裝備,這對我們這種不是頂尖的獵人而言,算是很不錯了。
但我還是求求卡普空了,要搞傀異鍊成當農物獵人可以,但這個傀異探究任務,能不能數值上做的平易近人一些,怪難打就算了,探究等級升級速度還慢到不行,有的時候還會遇到崛起的首領魔物!別這樣啊!讓我更容易拿到傀異素材啊!

免費更新1進度

金火龍—>月迅龍—>開啟農物獵人之旅T.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個人部落格:jellyhsu-acgm.com 文筆拙劣,但熱愛電影與ACG的遊戲玩家,正努力朝著遊戲製作者的道路前進。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