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44章 羽化之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可是堪稱仙氣等級的氣息,但氣質上卻又只是一般的真氣,與仙靈之氣是截然不同的存在,同樣在這片區域戰鬥,並有著合體以上修為的眾修士是不可能會認錯的。
然而這股真元力所溢散而出的能量之巨大,卻又是足以比肩仙氣的存在,這種情形有如是將海量的水與一瓶酒相提並論,二者的性質完全不同,即便是水的數量再多,也不可能在性質上與酒相比的!
又如果將攻城用的大型弓弩比作是仙靈之氣,而修真者的真氣就只是一般的強弓,同樣是弓弩型的武器,性質卻是完全不同。
一座攻城用的大型弓弩與一把普通的強弓,二者同發一箭,所能造成的破壞力完全不可能相提並論,在數量相同的情況之下,普通的強弓對於攻城用的大型弓弩而言根本就是不值一提的存在,即便是數以千計的強弓也無法對一座攻城用的大型弓弩造成有效的傷害。
但如果是數以萬計,或者是數以百萬甚至是千萬計的呢!?在絕對的數量優勢之下,即便每個個體所能發揮的破壞力十分有限,但在數量疊加之後所能累積的能量卻是十分可觀,完全是以量取勝的概念,在海量的真元能量累積之下,確實是有可能形成堪與仙氣能量比肩的巨大真元。
整片的凝晶礦場當中的凝晶不知道是經過了幾百萬年,甚至是千萬年、億萬年所累積而成的,在如此長久的歲月之下,所累積的天地能量匯聚於一處,逐漸凝結成晶體,並且在以往的時光當中未曾遭到開採,所形成的晶體在一定條件下進一步濃縮,凝晶就是水晶類的靈晶不斷累積所產生的,於是才有了這一整片的凝晶礦場的存在。
如此可觀的靈氣居然被文沐雨完全吸收入體,並且透過元嬰將其煉化成自身的真元,竟然沒有因此爆體而亡,體內居然能夠容納如此無邊無際的靈力能源,難道真的是熾聖九羽扇所發揮出來的功效!?或者是有其他的因素存在嗎?
不過更加令人感到疑惑的是,她怎麼有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煉化這麼多的靈氣,難道她的神智念力那麼強大!?還是她有什麼其他手段!?
獲得如此強大能量的文沐雨本身也難以置信地不斷打量如今的身軀,身上的傷勢全都痊癒了不說,肉身彷彿被這股精純的靈力重新鍛造過了一般,肉眼可見的外在部分,皮膚變得有如羊脂玉一般華美,甚至連長相都變得有些許的不同了。
不過說她的長相不同並不精確,應該說是她的臉上多了一絲不凡的氣質,原本清秀的臉龐上平白多出了三分的空靈,儼然就像是仙女下凡。
肉身內部的改變則更是明顯,原本就比一般修真者還要強大幾分的肉體,在如此海量的精純能量清洗之下,身上那天生帶來的,充斥在渾身筋脈與骨骼當中的一切雜質都被這股能量煉化得一乾二淨,如今的肉體像是被仙池當中的池水洗滌過了一般,起到了脫胎換骨的效用。
不論是筋脈、肌肉或是骨骼,原本從未感受過真元能量在體內運行有什麼窒礙存在,卻是在肉體被精純的凝晶能量煉化過後,這才發現原本的肉身在運行真元能量之時是多麼地沒有效率。
如今的文沐雨與之前相較,先前發動一口真元力若能夠造成一方土地面積的破壞力,這時的她,同樣是一口真元,卻是能夠產生數倍於先前,甚至是十倍以上的破壞力。
再者,存在文沐雨元嬰當中的元神更是獲益良多,元神就是靈魂在現世的一種存在形式,而在靈體之內匯入了如此大量的天地靈氣,元神也在這個過程當中產生了質的變化。
這不只是最顯而易見的神智念力方面的提升,元神對於天地的道力瞬間有了更深的體悟,也就是道心方面的修為被這股無匹的能量強行提高了幾分。
文沐雨在外獲得了足以與羽化層修士相提並論的能量,也就是說此時的她有了地仙等級的修為,而與之相匹配的,若想要完全發揮出這股力量,則必須在心念意境上有所提升,這種境界所指的是一名修士的內心,也可說是道心的體悟。
不過如今文沐雨的道心雖說被這股龐大的能量強行提升到了一個幽智等人都無法企及的程度,但這方體悟並不是她自己修煉而來,只是依靠著外力強行刻印在神智當中,所以她目前雖然能夠窺視如此境界的道心,卻無法融會貫通,簡單說,就如同是讀書一般,將高深的內容背誦並銘記於心,卻無法舉一反三,這就是文沐雨目前的情況。
如此一來,文沐雨即便是在吸收了這一大片凝晶能量之後有了足以比肩羽化修士的修為,卻仍然無法完整地發揮出羽化層的力量,這也是她心知肚明的事。
於是在面對那來勢洶洶的玄慈,還有後邊那名有著高深莫測修為的幽智,文沐雨不敢說有必勝的把握。
然而心念一轉,她覺得或許可以嘗試一下更高階的術法,那種以原本虛魂化身層的修為還無法祭出的術法,目前的她也許能夠發揮出幾成的威力也說不定。
心意已定的文沐雨不浪費時間,神智之力旋即鎖定住了身在百丈開外的玄慈,被如今異常強大的神智念力鎖定住的玄慈突然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威壓陡然將自己所處的方圓十餘丈空間完全壟罩在其中。
這種無形的神智念力通常就只是絲絲縷縷之勢,誰承想,他竟然被這股足有十餘丈方圓的神念之力束縛住,元神頓時像是被千斤重物壓住似的難受萬分,元體同樣被這股念力包圍,全力之下竟然也是動彈不得。
放出神智之力的文沐雨心中一陣駭然,自己居然只是以神智感應鎖定對方就能夠壓制住一名分神層修士的真元,令他身心都被一股難以想像的恐怖威壓所侵襲,這已經不是感應的範疇了,可以認為是一種精神攻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