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43章 仙靈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噴飛出數百丈遠的玄慈口中怒聲喝斥著旁人聽不懂的言語,不過想必是對文沐雨的怒罵,身旁的是同樣被噴飛的元體,於是在整頓了一下後,一起朝文沐雨所在的方向極速飛回,心裡正打算著待會兒一見到文沐雨就要使出全力,將她一擊必殺,他才不管她是否只是名虛魂化身層的修士。
身為修真界中階修士這個階層的頂端,分神層修真者被一名修為只有中階修士底層的虛魂化身層修士打飛出去,這要是傳出去了,將會成為他人生中的一大污點,玄慈是不會讓這種事情有機會發生在他身上的。
於此同時,渾身爆發著七彩能量的文沐雨正望著下方的黑洞,額前的豎目陡然睜開,並從中射出了一道七彩的光束,離開豎目的光束憑空漲大了幾倍,變成足有一人合抱那麼粗,直直地射進身下的黑洞。
驟然間異變再起,整個凝晶礦場在那道七彩光束射入地下之後發生了前所未有的地震,頓時之間,天地都為之震顫,空氣當中的靈氣也都在瑟瑟發抖,以文沐雨為圓心,四方空間開始扭曲了起來,彷彿下一刻整個人世的空間障壁就要被這股無形的力量給強行撕裂開一般。
這片漫無邊際的凝晶礦場在文沐雨所發出的七彩光束作用之下,所有的能量不斷透過彩光被吸收到她的體內,經由七彩光束而來的凝晶能量直接匯入到文沐雨的紫府,並在筋脈的運行之下,所有入體的能量充盈她的全身。
身上的七彩光芒在吸收著無盡凝晶能量的同時漸漸轉化成為液狀,她整個人猶如被浸泡在某種奇妙的七彩液體當中一般,那是外溢的能量達到某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數量與濃度時才會產生的現象。
接著這股液化的能量又逐漸化成了類似淤泥般的存在,緊緊地沾黏在文沐雨的身上,在一陣如有開天闢地威能的波動從她身上散發開來之後,身上的氣勁又變回了赤紅火焰的顏色,貌似全身著火一般地飄浮在原地,只是那火焰般的真氣邊緣處隱隱帶著青白顏色,似乎比那紅色火焰的溫度還要高上不少。
在文沐雨四周數丈之內的空間被這股真元能量所影響,竟然變得扭曲了起來,空間彷彿脆弱不堪,像是能一指就戳破障壁似的。
文沐雨身上的火屬性真元所散發出去的波動威勢之大,能量波在整個凝晶礦場蔓延開來,整片地域像是被上下翻過了一遍似的,地表向下陷落了整整數十丈,並她身上的真元能量盡顯的情況之下,整個大地不斷搖動,引力頓時之間失去了穩定,礦場當中的石塊與那些被抽乾靈能之後的凝晶空殼在空中浮浮沉沉,貌似隨時會直接飄浮上天,頓時卻又落下,如此地反覆,整個空間當中瀰漫著詭異的氣息。
被剛才那陣波動再度噴飛出去的玄慈怒極攻心,這種事情在同一天之內居然接連發生了兩次,讓他瞬間失去了冷靜,在穩下身形之後,帶著元體又全速朝文沐雨衝殺了過去,然而就在她的身形出現在他的眼前,而她身上的真元波動被玄慈的神智感應鎖定之後,突然大驚失色。
眼見文沐雨的傷勢全都復原,然而那並不算什麼,畢竟在吸收了如此海量的凝晶能源之後,當然會起到修復肉體傷勢的作用,甚至是有改造肉體的功效。
但出現在玄慈神智當中的真元波動卻是令他難以置信,別說是玄空等人的合體修為,甚至是化虛圓融的幽智身上也不曾感受過如此強大的靈力,他的念力不知怎麼地延伸到了地下,玄慈驚懼地發現這整片的凝晶礦場當中所有的凝晶全都被掃蕩一空,彷彿是個能量空洞一般。
這片可說是廣大無邊的凝晶礦場,當中所蘊含的能量究竟有多少著實是難以估量,至少是能夠支持方雷國發動三次以上跨大陸等級的大戰,如此的礦藏居然就這麼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再望向正散發著無盡威壓的文沐雨,自己離她還有數百丈的距離就已經被那股難以想像的靈氣威勢給壓得難以再前進半分,從她身上所溢出的能量之精純,怕是連幽智也比不上,難道這裡所有的凝晶能量都被眼前這名虛魂化身層的女修給吸收殆盡了嗎?
這不可能啊!?怎可能會發生這麼怪異的事,吸收外在能量也是有限的,一名修真者所能吸收的能量頂多能與自身的真元量差不多,如果超過太多的話,那下場只有是爆體而亡,甚至有可能讓元神被超出自身所能承受的能量所傷,這是十分忌諱的事,否則修真者的修行不就太簡單了,找到能量源就一直吸收就好了,修為就能上去了。
不過事實就擺在眼前,一名虛魂化身層的修士如果不是把這片礦場的所有凝晶能量全都吸收了,怎麼會有如此強大的氣息,從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能量之強,連化虛圓融層的幽智都難以企及,難道不是已經把這片凝晶礦場的所有能量都煉化成為自身的真元了!?
如此海量的能源,豈不是能夠直接羽化了!?但這片區域的天空是有些異象沒錯,但那只是因為文沐雨身上所產生的能量對這片空間所造成的影響,並非是天劫即將降臨的樣子,根本沒有任何羽化的跡象啊!
羽化…對了,就是羽化,這種無匹的能量簡直就是羽化層修士才有的氣息,但她身上的氣息卻仍然是一般修士的真元,並沒有感應到任何的仙靈之氣,這並非是真正的羽化,只是那股能量之強,數量之巨,足以媲美羽化修士罷了。
文沐雨這時身上所散發而出的氣息威能之強,連在宇宙空間當中爭鬥的秋竹與幽智兩人都有所察覺,在距離如此之遙就能感應到那股能量的不凡,絕對是不下於化虛圓融境的自己,更別說是在高空處戰鬥的金花、青風以及其餘玄空教合體修士。
於是,這些人勢必要有所動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