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九十四回如願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從樹的那一部位轉出一個人,眾人轉過頭去看時,只見一人赤身露體步出,他長得很高很瘦,身上皮膚奇白,但滿布血痕,頭上長髮長鬚幾及地面,身上只有一個裝飾便是額前一塊圓玉,其餘部份一絲不掛。
燕歸雲道:「赤身教主萬毒皇屠不愁?」
屠不愁道:「正是老夫。」燕歸雲道:「你找我們來,是打甚麼主意?」
屠不愁回頭望著巨樹,嘆了口氣道:「還是讓他來說吧。」
眾人望向大樹,一時不知何解,不久巨樹的主樹幹上,忽然張開眼睛,喝道:「大膽人類,竟敢來犯仙境?」
白素兒最鎮定,道:「母神,你可告訴我百歲花魂在那裏嗎?我的至親受病魔親害,急需百歲花魂救命。」
燕歸雲心忖:「傳聞白家女帝白素心,因為強練不適宜女人練的白家神功《王道心經》,被暴烈內勁反噬,受了重傷,看來是真的。」
杜心如雙手合什,道:「母神,我師妹通靈仙子幽淚兒亦因病重失去知覺,急需百歲花魂解救,請母神成全。」
白素兒不無厭惡地望了望杜心如,既怪杜心如和他爭百歲花魂,又怪藍道宗看到他產生的那種如痴如醉的模樣,感到自己向來自豪的容貌被比了下去。
阿蟲跪下來道:「母神,我資質太差,甚麼都學不好,想母神賜我百歲花魂,令我脫胎換骨成為強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