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九十七回最後花魂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人大奇,既然巨靈自稱他的兒子,怎麼母神竟然是人類呢?不禁都呆在當場,就連見多識廣的白素兒,都說不出話來。
母神微笑著向各人道:「我本就是萬年樹精積聚道行化成人形,就是各位眼中的山妖,不過從來得世人錯愛,稱我為母神而已。」
白素兒道:「母神,這暗黑森林,是由你一人生出來的嗎?」
母神點點頭道:「是的,每一棵樹都是我的子孫,說來已有一萬多年了。」
各人細看母神面孔時,果見他臉上殘留著木的紋色,不由得都相信了他的話。
母神道:「本來,我每一百年都以精元生出百歲花魂,百歲花魂得我道行,極具靈力,得之可令武者神元功力大進,凡人多得百年壽命,不過我的生命快到盡頭,今年差一點靈力,已經無力產出百歲花魂。」
眾人面面相覷,尤其需要得到百歲花魂的白素兒、杜心如、阿蟲、龍如來等,都顯出擔憂之色來。
屠不愁道:「於是我斗膽想出一法,將百歲花魂現世的消息公告天下,引來眾多頂級高手,再一齊助精元不足的母神催生百歲花魂,然後力強者勝,看誰才是得到百歲花魂的有緣人。」
藍道宗笑道:「公平,我們便開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