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07回邪功鬥毒功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素兒猛地驚呼道:「別放過他!」眾人從他視線望過去時,只見赤身教主屠不愁,正偷偷要從大門離去。在場能動的只有燕歸雲與杜心如,二人忙提氣去追,偏偏二人剛使的神道武功耗力太鉅,連輕身功夫也提不起來,眾人只能眼巴巴看著他離去。忽地一人如山一樣擋在門前,卻是剛才倒地的龍如來。
龍如來嘴角鮮血溢出,面白如紙,顯是受傷非輕,但仍是目露兇光,道:「屠教主,我依約前來助你,你如今得寶,卻要捨我而去了?」
屠不愁見龍如來受傷甚重,獰笑道:「龍如來,你以為憑如今的你,便阻得住我?」身上毒蟲如飛一樣擲出,便往龍如來身上拋過去。龍如來受傷雖重,仍能勉強避開毒蟲,伸手便去探屠不愁脈門,屠不愁不料他重傷之下仍如此強悍,出手稍慢被他擒住,龍如來已是強弩之末,「阿修羅印」全力施為,要將屠不愁身上的功力精血全數吸過去。這已是龍如來的最後希望,但是他吸不了兩成功力,全身猛地劇震起來,顫聲道:「毒功?」
屠不愁冷冷地道:「花掉一兩成功力便收拾你龍如來,值得,任你大羅神仙吸了我身上毒功,也非敗不可,我的奇門萬毒正是你「阿修羅印」的剋星,何況你已是強弩之末?」屠不愁一掌重重印在龍如來胸前,龍如來重傷在前中毒在後,護身勁大不如前,竟被打斷了幾根肋骨,重重跌在地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