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還是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家 回到溫暖又熟悉的床鋪 醒來已經早上九點多了 運動完開始收拾行李 整理房間 並且打掃廁所 都中午十一點多了 那位起床卻遲遲沒有開門聲 消耗太多體力肚子飢餓程度破表 下樓妹妹著手製作煎餃 我則把饅頭拿進電鍋裡蒸 等待的過程她來了 問了一句:有沒有煎荷包蛋 不知哪來的規定饅頭一定要搭蛋一起吃 我回了一句: 不用 已經夠餓了 好 戰爭開始the war is begin
她口氣急轉而下 幹嘛啊 又不是不會做/ 幫一下忙會怎樣/ 下來做飯還要看臉色 以上 皆為她的氣話 請問一下 我是有說錯什麼嗎 引發爆點的那句話也是事實阿 奇怪耶 搞不懂是誰在不爽 好啦 又來了 唯一能平息她的怒氣就只有一個人 那位一下樓整個態度180大轉變 裝 再給我裝 然後當場被罵的人要順著她的情緒變化一起 夠了 才剛被罵完就要叫人笑臉迎人 不好意思 我做不到 我沒辦法像妳一樣做作 我也沒打算順著妳的意 就是要讓那位察覺我被罵了 我現在很不高興
抱歉各位 今天寫抱怨文發洩 若影響到你們可以掠過不要看這篇 說不出口只能用打的 只回家一天很多事情要做 說得好像我不幫忙 我等飯吃 就她最忙最辛苦 算了 還好那位在家 不然明天宜蘭之旅絕對泡湯 她根本不會留任何餘地 想都不用想 而這也是我最討厭的!!!!她可以不爽 可以罵人 我也可以 民主時代並沒有誰掌權好嗎 認清現實
好了 就到這裡 我的vlog出爐囉~網址在這裡 大家可以去看看放鬆一下https://youtu.be/aUTW3y2OWLw 複製就可以觀看了 這次的台南之旅非常精彩 喜歡的話幫我按讚訂閱分享喔~明天見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包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Fearles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紀念全家出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二連三的行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雙腳已不是自己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南紡購物中心&快閃高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次想起也會是美好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奈在餐飲業 混跡了許多年 不知不覺 也有過一些能量 但 離不開他的教誨 曾經在五星級飯店罵哭過一個主管 那時 身分是PT 主廚問著 我解釋著 主廚只說 我挺你,罵得好 而上頭 只有那個他們派系的經理,說了幾句 再上頭 老闆老闆娘只是不解 我為何大發脾氣 畢竟 我曾經開口說過
    avatar
    TREE
    2024-06-13
    無奈的夢《無奈的夢》ChatGPT 暮色低垂,江邊的小村莊安靜地伏在夜幕的懷抱中。那條蜿蜒的小河靜靜地流淌,彷彿在訴說著一個古老而無奈的故事。李大爺坐在自家小院的石凳上,抽著旱煙,眼神穿過煙霧迷茫地望向遠方。他的思緒像這小河一樣,無盡地向過去流去。 李大爺年輕時是村裡的好木匠,他的手藝在十里
    avatar
    qaeYi
    2024-05-31
    無奈之間的都市悲傷我覺得它的文字結構可以參考看看 by ChatGPT 在這個繁華的都市中,人們匆忙地穿梭在高樓大廈之間,彷彿永遠都在追逐著時間的腳步。每天早上,人們從忙碌的生活中醒來,面對著一天又一天的無盡工作和壓力,這種無奈感如影隨形,似乎無法擺脫。 高速行駛的汽車在喧囂的城市街道上穿梭而過,車水馬龍的
    avatar
    qaeYi
    2024-05-29
    當媳婦還真無奈英文中的公公婆婆叫做in-law, 這個字用的真好, 基本上老公不存在,這個法律的關係就不存在。 前幾週發生一件讓人不悅的事,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無奈感整個滿出來。 先生的爸爸有嚴重的重聽, 可是他不太願意戴助聽器, 應該是說視情況而戴, 如果是去醫院回診便乖乖戴上, 日常生活中他大多是拒絕戴助聽
    avatar
    桃園李小姐
    2024-03-24
    2023最佳電影🎬《之前的我們》- 面對最愛,該選擇愛得灑脫還是將無奈與哀愁化為心中的拼圖?《之前的我們》(Past Lives)描述了一段處處似曾相識的人生。 「如果兩個陌生人在街上走過,他們的衣服不小心擦到了一起,這就是因緣,因爲這意味著他們的前世一定有什麼關係。如果兩個人結婚了,解釋是說在他們八千次生命中,有八千層因緣。」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1-10
    我看108課綱──一隻白老鼠的自白 「我們都沒有錯,我們只是活在青黃不接年代裡的無奈人」 撰文:廖宥甯 分擔或負擔?──學習歷程檔案 課本裡的茶壺風暴──「螺旋式」課綱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2-03-10
    【雁世語錄】被欠錢不還的無奈……小的時候,很怕被人當成小氣鬼,好像一旦被貼上這個標籤,馬上就變成被排擠的對象。但隨著年紀漸長,看的人漸多、被欠的錢漸多、身邊被欠錢不還的人也漸多……現在真心覺得,小氣鬼並不討厭,當你要厚著臉皮跟人討債,那才真的是面目可憎!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2-21
    自我和解|我真的盡力了,無奈,卻是個不完美的結果上週的工作坊 我們有一位參與同學是之前上過「自我和解心法課的」 瘦瘦的她,第一天見到時,整個人是黑的 但生命真的眷顧她 讓她從當天第一堂課的第一個暖身「與靈魂連結」 就已經大量釋放出許多哀傷 接下來的那天,整團黑雲從她身上快速的抽離 到第一天課程結束時,我已經能夠清楚的看到她的五官了 這位年輕女孩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1-20
    情緒筆記: 無奈是平靜的悲傷 走在自我探索的我,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想知道自己是誰,自己怎麼了。 為什麼既想幫助他人,又想要詛咒讓我受傷的人,在還沒看清楚黑暗之前,我是個矛盾的人,我更是一個自我厭惡的人。 克服自卑這件事情,我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心理有好大好大的洞,我不知道怎麼辦,有一段時間我好憤怒,我不斷攻擊著好多議題,然而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