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01.《歲月》之食文警告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好
我是天雨幻( •̀ ω •́ )✧
歡迎來到天雨的超級私心腦洞大樓~
我又開新坑了哦~
(自討苦吃)
如果有興趣看幻幻的文章,請一定要先閱讀下方的食文警告喔!
食用前警告/告知:
※這個作者又懶腦子又天馬行空,是個深井冰,食用此作者的文章之前請做好充分的準備。
※ 您可能會感到混亂、想吐槽、寄刀片……等狀況,以上純屬食用此作者之文章的正常副作用。
※有病的是作者請放心(?※各位角色們都朝著崩壞的道路全力奔馳了,請有心理準備。
※內有CP,不喜勿入。
※有使用雪姬冰塵大人(敬意突破天際)的文章(啊啊啊——這是抄襲吧?這是抄襲吧?嗯嗯,這好像是良心不安吧?奇怪我有良心嘛?)(疑惑
※時間線有點混亂。嗯……真的只是有點而已。
※目前確定一定會登場的作品(是說,這樣是爆雷吧?):〈特殊傳說〉、〈吾命騎士〉、〈神使繪卷〉、〈織女〉、〈遊戲人生〉……
還有一些幻幻作品的角色也會跑出來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天雨幻
天雨幻
愛幻想的小屁孩一枚。目標是成為作家。通常寫的小說偏向奇幻魔法靈異神怪,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收到就會嗨起來),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一天會爆掉,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XD,所以基本上都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