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真假雙生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好長一陣子,我都不想談論關於雙生火焰的事情,甚至屏蔽所有相關的占卜與影片。
主要是因為"真假雙生"太難分辨,雙生真正要走的方向,不全然是愛情,但這是必然會遇到的經歷。
我遇過的幾個個案,在雙生課題走一遭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並沒有遇到自己的雙生,只是假想了一個"雙生",這就是一種執著。
對於某件事情、某個人、某份關係的著迷,都可以歸納為執著。
執著在佛家來說是《執念》,而這執念有時候是集體意識引發的,有時候是因為個人需要去體驗。
沒有沸騰到某個點,都不會察覺。
執念的相對面是體悟、開悟,這裡所指的開悟不是修行人的開悟,而是對一件事情的"清醒度"。
當夢醒時分,才讓我們發現,喔~~~原來事實不是自己以為的那樣。
懷疑自己是?懷疑自己不是?那麼,不安就會被侵襲,真相就會被蒙蔽。
而這時我們就得求救了,求救走在我們前面,那個更理智、更明白、看的更清的人來指引我們。
不管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經驗、心智、能力,需要相輔相成。
既然我們還在"抓週"階段 (這是我形容自己不成熟的用詞)。我們就要謙卑、虛心求助,尋找那個能給予自己答案的人。
以後我會陸續分享自己走這旅程的心得~
需要協助的,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
Namaste🙏
這張圖示是給自己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豬🐷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