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雙生之旅的課題檢視與考驗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自從檢測確認雙生關係之後,我並沒有完全相信這個名詞與這個靈魂關係,如要用另一種說法來講雙生靈魂這一路的關卡,大概可以套用古裝裡的"下凡歷劫"來形容~哈!
上一篇談的是 雙生靈魂-療癒前後的差異 ,雖然在大多人的遇到雙生的路上,可能比我花的時間跟掙扎都還要更長,我就像是濃縮版一樣,過了一個接一個,飆速成長,雖然一部分跟累世有關,但說到底也是因為我的心"太急"~
不過也許我的契約就是這麼安排的,得加速才能承接後面該傳承的任務,回頭來談一路上的考驗吧~
我的步驟是這樣的:一開始徵兆出現,我就認為應該要正視這件事情,所以就算內心忐忑不安,但也該給自己一個更明確的指引與交代,我不喜歡走扭捏路線,只想知道"是"或"不是",因為是與不是,都有其該回應的方法,與選擇怎樣生活的方式。
雖然我檢測確定了與對方是雙生關係,但坦白講,我是最後到了雙生療愈三階完成,才奠定了自己的信念,不是因為老師說是,我就堅信,就像人的本性容易質疑任何事一樣,何況這還是一個全新領域與概念。
而在這質疑過程中,我依然選擇提起過關斬將的勇氣,繼續往前邁進,不到人生終點,都不會知道什麼才是結局~
以下粗略的分享一下我所經歷的考驗:
《我的課題檢視第一階》
從一開始的追逃裡,我看見了我的不安全感,看見了我渴求別人給我的安慰,看見了自己承擔過多不屬於自己力量的責任,看見了自己沒有保持好付出與接受的界線,於是我去療愈了“內在小孩“。
《我的課題檢視第二階》
持續與我雙的交流過程中,談論到感情問題,對方提起他的創傷,並提及有關前世問題,因而療癒了"累世的兩人關係與業力因果“。
《我的課題檢視第三階》
每個月的新月與滿月週期,情緒起伏會一路湧來,時而開心,時而內在孤寂,時而不安,時而覺得穩定,然後靈魂暗夜夢境尚未釋放的干擾持續侵襲著我,從中檢視了為何不安、為何憤怒、為何感覺自己沒有被愛的價值、或對某人某事的執著,對過去的痛苦經驗無法釋然…等種種內在情緒,相對的對於外在能量開始敏感,察覺自己原來是共感人。
《我的課題檢視第四階》
此時,課題規模已經從兩個雙生之間的問題,擴大到了家族,因為當自己持續清理療癒過關卡的時候,會將某一部分的身體能量做清空,然後加入新的提升能量時,才能轉化成好的狀態,這就是"水滿則溢,月滿則虧“的一種循環,藉此來汰舊換新成更好的自己,中間也有慢慢顯化一些不錯的進展成果,可以說是宇宙給予的一些小禮物,鼓勵繼續前進,並且信任祂們,信任自己。
於是我進入了療癒"家族業力“與"傳承任務“挖掘的部分,看見了某一代祖先對於某個人的執念,將遺傳性基因能量,帶給了某些子孫的影響,還有家族裡本來說好要跨越的任務,尚未達成,與靈性團隊寄予我們的期待與失落。
《我的課題檢視第五階》
療癒過程中,看似好像跟我雙都不會有其他問題,NO~與雙生的之間的拉扯仍然沒有停止過,在一邊挖掘的時間裡,兩人之間能量依然持續影響中,很容易交談時爭吵,見面時又特別開心,分開後又吵,溝通完又馬上和好,沒有斷過。
這階段,我對彼此的粉紅幻象濾鏡,和執著於快速合一還沒處理好,中間的考驗就是,本來我做的還不錯了,就因為急躁與執念,中間跑偏了一點軌道,然後嚐到了正邪對立的判斷課題,也在別人執著的案例裡,看到了不好的演變結果,因而暫緩了我想要的短跑路徑,學著不輕舉妄動、不浮躁。
《我的課題檢視第六階》
開始試著去放鬆自己,回到接地氣的型態去體驗生活,旅行踏青、見見老朋友、陪伴父母出遊、專注工作發展等等,撇開這些提升的事,由於中間出現了空檔,反而更能填補一些沒有特別關注的感知,也趨於緩和穩定,這只是暫時給自己空間喘口氣,以及修復這些密集考驗後的身心狀態。
因此我也不追了!我需要按下暫停鍵,讓雙生彼此都有空間呼吸,避免互相壓迫,我開始真正要來體會什麼叫順流宇宙、什麼叫信任宇宙了~
《我的課題檢視第七階》
學習工作上、家人裡的緊密互動關係,如何不受負能量的情緒干擾,或是如何不受雙生火焰的話題轟炸,把這些分散的能量與腦袋,開始收回自己身上,在忙碌的日子裡,去體會怎樣才能清晰觀察、看見本質並凡事都要學會冷靜條理不紊的去處理,這也是檢視自己階段很重要的部分,你會開始看見自己該做的事、不必要消耗的事、學會拒絕的事、學會將別人課題還給他們的事、學會尊重別人的選擇、學會不再控制事情走向…等等細節,並且從中得到很多感悟。
《我的課題檢視第八階》
上三個脈輪開始有明顯感知與開發,冥想中可以沉靜的看見自己的情緒波動狀態如何,並慢慢將陰陽平衡度做上下調整,我偏向夢境裡會收到該學習或處理事情的指引,也需要老師與家人的輔助,然後做更精確的解析跟判斷,並將所有學習到、清理過的所有經驗,紀錄並收藏在身體記憶裡。
這時,我漸漸的不再受到對方的能量影響,雖然曾經氣到封鎖刪除,但後來告訴自己,是我自己無法面對更深層的恐懼,才會如此,後來鼓起勇氣,還是恢復聯繫狀態,想正視對方帶給自己的衝擊跟課題,到底還有什麼?
《我的課題檢視第九階》
來到這,個人階段暫時結束,已經可以接受雙生療癒,並開啟彼此的靈魂契約,還可以開啟雙方該突破的課題走向是哪些?而在這三階雙生療癒中,很清楚的知道我與對方的差距差的有點多,因為我雙還沒想要接受他周遭給予的一些徵兆,他有他的掙扎與質疑,他也不想要我強迫他,他也不想像我這樣累的去走雙生這條路,我只能更放手、更讓他自由,並讓他可以在舒服的狀態下去面對。
最後,他的靈魂說:我會努力看看,要我相信他。而我該學習的就是臣服宇宙時機、信任我雙、耐心並包容他的旅程,而我也是得繼續往上,不要辜負我願意承接的初衷。
《我的課題檢視第十階》
雙生療癒後就OK了嗎?沒有!哈!宇宙大概知道我的堅定信任度還不夠,派了一個很特殊的人來找我,這個人的塔羅人格、星座、工作類別、興趣、家人成員狀態與我雙的相似度有90%,只差在生活現況不一樣,這人與我的興趣也算契合,但慢慢的我知道哪裡不同了,經過這件事情,堅定了我想要與我雙的關係走向是什麼,更堅定了雙生就是"一"的想法,我們無法被取代,也發現原來外在條件的相同,與內在本質的差別在哪?我也更看清了自己。
現在寫這篇文章,還在水逆期,我想特別提出水逆的影響與變化在哪?在靈性提升的階段,敏銳度是會跟著星象週期所影響的,就是月相的深層影響,如果有特別能感知到的人,會知道星象週期的重要性與循環性,這是非常容易看見自己潛在問題的時間點與契機點,如果你能把握這些去做清理跟挖掘,你會更舒服、更順流。
我們不談命定之事,我們要談的是想要突破的框架與局限在哪,你覺得你被命運安排了?其實不是,是因為我們逃避、害怕真實,所以你會有一種消極狀態,歸咎一切都是命運使然造成你的現況(無論好壞),這問題我想了幾十年,終於想通我以前沒體會到的路徑在哪,如果我們努力到達某一條界線時,你是可以順著這些水逆或者潮起潮落時,踏在浪潮往上升,然後體會騎乘在宇宙波浪的悠然自在感。
~共勉之~
~要去下一關啦~HAPPY!
Riding The Cosmic Wave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