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雙生靈魂契約是我們與自己的約定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生的靈魂契約是什麼呢?

大多數的雙生還是容易將雙生靈魂看成"你"跟"我",但靈魂的本質其實是"你"跟"另一個你",因此這是與「自己」的約定,是與自己並肩作戰的隊友。

雙生靈魂最一開始觸發的這個連結的是"鏡子效應",這個鏡子想帶來的就是讓你知道"無分別",何謂無分別?是不分陰性不分陽性,同時存在卻又不完全相同的你與這段生命體驗。

我們習慣性的把自己分為「我」與「他」,「內」與「外」的相對狀態裡,撇開以往很多的說法都是講修行,但修行的本意是跟誰修?原始狀態就是「面對自己」而已。

那我們不修可以嗎?可以,因為生活中任何狀態都是由自己出發,不需要把外面所有事情分為該做或不該做,應該或不應該,對或錯。

只要很簡單的走好當下每一步,「管好自己」便是最大的德行。

前陣子跟朋友談到躺平~後來我靜靜思考這件事,認為真正的躺平其實很不簡單,躺平也不等於什麼都不做,這是一種我存在又不在的心境,一種放鬆自在的心態,也滿像合一的。

我認為有一個電影畫面滿貼切的,就是你站在人群中不動,旁邊人群快速的來來去去,就好像周遭一切都不關你的事,是一種停滯又慢速的專注狀態。

你可以追求夢想,也可以什麼都不追求,完全取自於你。

我們可以試著想像一下,當初沒簽靈魂契約前大概是什麼樣子?是不是只有"你",後來因為想體驗這種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才分成你跟另一個你,那回歸本源其實還是只有"你"。

所以雙生從來沒有分開過,也無法斷開,只需關照自己,融合自己。

人生~從來都只有"得到",沒有失去。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