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18—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平行宇宙》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247676/
【阿卡西紀錄18—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平行宇宙》
問: 什麼是平行宇宙?什麼是多重宇宙?這些對人類的意義是什麼?
答:
如果宇宙是一個圓,那麼它可以被任意切成許多平面,每一個平面都經過圓心,你將得到無限個平面。宇宙不像你們看到的是一片黑暗或空無,不是只有星塵、固體和氣體,宇宙裡每一個粒子都可以像宇宙本身被細分成許多平面,而這樣的現象也同樣發生在你的靈魂層面,如果你是一個圓,你可以有許多分身供你隨意創造。
平行宇宙是重疊的,他們會有一個交會點,在這個交會點,宇宙間的訊息可以互通有無,你可以任意切換自己的頻道,穿梭在不同的平面上,但唯一不變的,你永遠可以看見那個核心,就是愛。因為愛,創造這許多體驗,宇宙永遠有一個核心,所有的一切從這裡開始,無限擴張,意識有多遠,擴張就有多遠,宇宙就有多大。
(人們常說的平行宇宙是什麼?)
他們說的是你們的分身,和存在不同次元的存有,你們互相看不見,沒有交集,但是當你們頻率對準中心時,啪!你們發現了彼此,那就像母親的臍帶一樣,把你們和宇宙的脈動連在一起。你們在各自選擇的平面進行體驗,因為你們不滿足於一個平面,不滿足於單一的形式,所以你們不斷複製自己,在不同的平面進行遊戲。它一點都不擁擠,因為你要它有多大,它就有多大,你想距離核心有多遙遠,就可以多遙遠,因為你永遠看不見那個邊界。宇宙沒有邊界,因為你就是邊界,你走多遠,宇宙就有多遠。
(那什麼是多重宇宙呢?)
意思是一樣的,你們用不同的語詞去形容它,因為你們發現了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你,而是很多個你,在不同的時空中向你傳送訊息。你們很忙碌,繞著這個核心在轉圈圈,假裝不認識彼此,又派你的分身到各個時空去收集資訊,你想知道此刻在那一個時空的自己發生了什麼?獲得了什麼?有沒有什麼是現在的這個覺知的自己可以知道的,你們是如此好奇,所以你們不停的探索。你們把自己關在這個次元,然後想盡辦法去找另一個次元的你,回來之後告訴大家,這個有趣的發現。你們天真地像個孩子一樣,你們在帷幕之下大玩特玩,你們認為可以這樣穿梭來去有趣極了。
(但是我好像沒有這樣的經驗?)
你有啊,你在夢裡不是四處巡訪嗎?只要你有意識,就會有一個平面支持你,供你玩耍探索,你經常在夢裡探索各種極限,你就在創造分身,你未必認得他們,因為你不一定會給他們編號或取名,你總之認得他們,他們也有自己的生命,因為你創造了他們,他們化身為所有你期望的樣子,所有你在這個實相裡無法經歷的,你要你的夢有多大膽,就有多大膽。
(我是應該再另外探討夢境,那麼平行宇宙對人類的意義是什麼?)
你們將認識自己的無限,在我們看見的平行宇宙裡,有許許多多的你們,因為在這個實相裡受到限制,你們創造自己想要的角色投入其他的實相,也就是多重宇宙,這片多重宇宙彷彿是一種多重鏡,你會在這裡看見許許多多複製過的你,他們姿色各異,也各有生命,但你不會搞錯,他們都起源於你,是你走進了那片多重鏡,呈現出這樣的複相來,你的靈魂不滿足於如此單一的感受,因此你們創造了多重宇宙,也創造了無限的你。
親愛的孩子,你應該看見宇宙的無限包容和創造能量,你們的創造力沒有被侷限,你在這個次元越受阻礙,你在其他的平行時空裡就會擁有更多你的分身,有的是你的過去,有的是你的未來,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你都可以將他召喚過來。你已經在其他次元裡進行了許多練習,你只需要在心裡召喚那個你最想實現的版本,他將走向你,並與你合一,他將把他擁有的經驗和力量全部賦予給你,因為他是你,你渴望已久的你,他將會來實現你的願望, 使此生的你更有行動力。
要召喚這股力量你只需要在心裡默念:
我召喚我所期望實現的版本,那個⋯
勇敢的/自由的/大膽的/充滿創意的/慈悲的/慷慨的/自私的/暴力的/不守規矩的⋯
版本來與我結合,讓此刻的我找回那個力量,我將因為與這股力量的結合,而擁有實現我此生最想達到目的的能力,我感謝多重宇宙的兄弟姐妹們,你們為我實現各種版本,榮耀歸於你們。
(哇!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孩子,你已經明白,宇宙是沒有限制的,沒有所謂的負面體驗,所有體驗都是被允許,也是有價值的,你的信念創造了你的一切,你的意識創造了這個世界,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你就是無限的造物主,我們愛你,願愛榮耀你,你也將榮耀愛。
【後記】如果多重宇宙是有交集的,那麼「平行宇宙」這樣的名詞就不適當了。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