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似的平行宇宙|第二宇宙由我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註釋

是否你曾經到過一個完全陌生的場景,明明不曾來過卻覺得特別眼熟?那你可能透過平行宇宙的你交換彼此的時空,所以才覺得熟悉卻又陌生。
因為平行宇宙的你就是鏡子裡的你,也是所有你不曾選擇過的你。

創作說明

如同我的註釋,可能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明明沒到過這個地方卻有印象?
跟某人談話聊天的時候,卻能預知接下來他要說的話是甚麼?(並非有默契)
甚至預言家的預言內容,時準時不準,這是為什麼呢?
那時有耳聞的"阿卡西資料庫"是什麼呢?
多重宇宙又是什麼?
其實這些都是平行宇宙的呈現方式之一。
因為自己跟平行宇宙之一的自己,在某種原因之下交換了彼此的宇宙時空。
所以才會對第一次來的地方很眼熟,可以預測到某人接下來要說的話。
預言家也是因為透過某種方式,看到某一個平行宇宙的當下時空內容,所以預言才會有準跟不準,因為看到的平行宇宙跟我們所在的宇宙時間流逝的速度是不同的。
阿卡西資料庫&多重宇宙都是各種平行宇宙之集合體的形容詞。
這是我家寶貝繪畫的平行宇宙圖

鑄造者署名

阿福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七章 第四十三回 似曾相似的一幕  「有點冷……。」西爾維婭一手拿著冰淇淋,一手撫著手臂。   「呵……,都是因為妳吃太多了,所以身體才會開始發冷的吧。」伊瑟爾將手上被西爾維婭吃了一大半的冰淇淋遞給她,然後從包包裡取出一條大毛毯包覆住她的身體,雙手從後面圈住她。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6-16
從《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談價值的創造性,就是在似曾相似之中創造與眾不同 「我們閱讀尼采,不是為了追隨他,而是要追隨自己」 德國哲學家─尼采(1844-1900),原計畫將《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分為6部分出版,最後只出版了4部分,未寫的最後兩部為描寫查拉圖斯特拉的布道工作以及最後的死亡。其不同部分完成於不同的年代,出版的日期為1883年至1885年。尼采以查拉圖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不了解的事情越多,越像是一家人家庭劇是在與現實一模一樣的「擬真實」當中進行,布景也是與各位府上大同小異的客廳。也沒有什麼驚為天人的俊男美女出現。台詞都是柴米油鹽閒話家常,同時緊貼著戀愛、夫婦、婚姻——必須像三明治一樣夾著生死攸關的大問題讓故事繼續演下去。即使是小小的謊言也會被立刻識破。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4-01-11
山道猴子能得到很大的共鳴,可能是你我身邊都有個似曾相似的範本...是的,山道猴子結局這幾天上片了 山道猴子的一生(上集) 山道猴子的一生(下集) 我要說的是我自己身邊就有的山道猴子案例 只差他們都已經覺醒了,可是那些債務阿 可是會跟著好幾年,甚至到孩子大了,你還在還 你的孩子也可能延續你的血統 山道猴子第一代 也就是我的叔叔 這也是我爸為什麼不找叔叔幫忙還家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8-18
【影評】《元素方城市》:不同的背景與似曾相似的我們。電影到底還是在講述一個有關成長與自我認同的故事,當幸福來自不被親屬和周遭肯定的地方,尚未成熟的我們該何去何從?冒險是否又會傷到更多人的心呢?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07-11
第二宇宙由我定義|酒精定義酒精:由化性及物性起頭,欲將之與生活聯想。除現實用途,由古詩為證據、歌詞為輔助,探討於古今中外酒精之於人類的存在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4-30
《第二宇宙・由你定義》 feat.平行宇宙註釋 -- 鐵軌是平行的,當妳在驛站這。 鐵軌是不平行的,當我在畫兒那。 唯有雙目平視的交會, =宇宙怎麼來的? 創作說明 -- 靈感來了就寫,無需理由。XD 鑄造者署名 -- westone & eastzero
Thumbnail
avatar
小資散戶自問自答基金股票經
2022-04-29
【第二宇宙,由你定義】平行宇宙註釋:如同兩條平行線永不會相交,「平行宇宙」係用以形容與特定個體(敘事者本身,或被描述之主體)毫無交集的世界。另有傳說「平行宇宙」中有著另一個自己,個體特質如姓名、個性等與自己相同,但境遇迥然相異。 鑄造者署名:艾晞娜
Thumbnail
avatar
Asenath Chou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