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這種狗血劇情——第十三章 得寸進尺》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哎喲我去,你大晚上的躲在這裡嚇人啊?嚇死我你有什麼好處?”
鄧佳鑫一回家就洗了個澡準備回房間繼續刷題,結果就看到縮在角落看著可憐兮兮的左航,屬實把他嚇了一大跳。
“喂,你沒事吧?”鄧佳鑫有點疑惑地問道,蹲下來看著左航,“你....哭了?”
鄧佳鑫低頭看了看,左航的手上握著一支錄音筆,他愣神了三秒,想起了那是什麼東西,好像是音音的遺言。
“你看了我的日記?”鄧佳鑫有些不敢相信。
左航憋了半天說不出話來,鄧佳鑫等到不耐煩想起身離開時,這個悶葫蘆才開口說話了。
“那不是你的,是鄧佳鑫的。”左航的聲音悶悶的,鼻音很重。
“.......”
“......”
“......”
鄧佳鑫不知道他現在該有什麼反應,大哥啊,這個世界的鄧佳鑫不就是被你逼死的嗎?你現在在這裡委屈個什麼勁兒啊?還有你偷看別人的日記還這麼理直氣壯,媽耶...
但是鄧佳鑫在講出這些話之前就被音音的意識制止了,去他的,情情愛愛他不懂,下一秒就被左航的操作給嚇到了。
左航趁著鄧佳鑫在重新組織語言時撲上去抱住他,力道大得兩人一起倒在了地上。
“唔....疼啊!左航你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明明就很瘦為什麼這麼沉啊?”鄧佳鑫氣呼呼的質問壓在自己身上的左航,地板太硬咯得他背很疼,左航很用力地摟著他的脖子,感覺都要窒息了。
“對不起。”左航把頭埋在鄧佳鑫的頸窩,悶悶地說,摟著他的手也不自覺的收緊了。
“欸欸欸,我不是你的那個鄧佳鑫,所以你要道歉也不是找我,”鄧佳鑫拍了拍左航的背,他真的會被這傢伙勒死,“冷靜一下啊大哥,我不能呼吸了。”
左航稍微鬆開了手,但一點也沒有要放開鄧佳鑫的意思,他打橫抱起鄧佳鑫到床上,然後就這樣不吭聲的繼續摟著他。
? ? ?鄧佳鑫表示很疑惑,欸不是,他都說了他不是音音,所以左航這是什麼神操作?饞他的身子?不理解。
“你媽媽知道嗎?”良久,左航才再次開口,“那支錄音筆裡的遺言。”
“不知道,她以為我是溺水的。”鄧佳鑫回答,“其實不是她把我撈上岸的,是原本的鄧佳鑫走了之後我到了他的身體裡,接著我自己游上岸的,之後就昏了,醒來時就在這裡了。“
”對.....”
”停,打住,“鄧佳鑫捧住左航白皙的臉,別問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動作,問就是音音害的,”別再跟我說對不起了,他已經死了,你得接受這個事實。“
左航沒有再說話,把頭埋在鄧佳鑫的脖頸間,貪婪的嗅著他身上的氣味。
照理說在這種時候鄧佳鑫應該會把左航推開,但他沒有,只是紅著臉任由左航蹭來蹭去,他再度吧這種不符合自己個性的行為歸咎於受到了音音情緒的影響。
左航見鄧佳鑫沒有反抗的意思,得寸進尺的吻了上去,一手摟著他纖細柔軟的腰,另一手伸進他柔細的髮絲中扣住他的後腦勺,嘴唇蹭著鄧佳鑫柔軟的唇瓣,愣是蹭出了一道縫來.....
鄧佳鑫感到嘴裡的空氣在一瞬之間被抽走,接著是那股熟悉且溫熱濕軟的感覺在与自己的舌尖纏綿著,他控制不住的哼唧了一聲,扭動身子想掙開。
“別動,”左航含糊不清的開口,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到他親吻鄧佳鑫的動作,他啞著嗓子警告道,“再亂動你明天就下不了床了,到時候別哭啊。”
一股熱直衝鄧佳鑫的腦門,他又羞又氣,紅透的小臉已經快要冒煙了。他,鄧佳鑫,明明就是個頂尖的職業殺手,現在卻被一個剛成年的高中生摁在床上佔便宜,還是這種他上我下的羞恥姿勢,自己還毫無還手之力,而且......為什麼他沒有很排斥的感覺?
明星同人,cp向,勿上升真人,上了私生半夜敲你家大門,不喜者輕點噴,人人給個贊留個言吧,作者很寂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恋上芽的罗兰花
    恋上芽的罗兰花
    TNT不离不弃的爆米花 今生唯一挚爱宋亚轩~~ 男友左航~ TF家族永不掉线真粉 社交牛杂 严重恋手癖 干饭人 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