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这种狗血剧情——第十章 誘惑》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不來跟我住行不行啊?”鄧佳鑫皺起眉頭,不滿的問道。
“不行,我已經跟宿管老師商量好了,不住宿舍了,”左航嬉皮笑臉地說,“你不會想讓我無家可歸吧?”
“不是你.....”可以回你家,鄧佳鑫那一句話就這樣哽在喉嚨裡,因為音音的意識告訴他這句話不能說。
看著鄧佳鑫欲言又止的樣子,左航伸出他纖細且骨節分明的手指揉了揉鄧佳鑫的眉心。
“別皺著眉頭,不好看。”還是那句話。
但鄧佳鑫聽到之後,不知道自己抽什麼風,竟然想都沒想就應了一句。
“算了,你想留下就留下吧,反正家裡沒人。”,鄧佳鑫留下一句話就掙開左航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從口袋裡掏出了鑰匙。
”那我睡哪啊?我記得你家只有兩個房間,我睡你媽的房間不好吧?“左航在玄關換鞋子的時候明知故問道。
鄧佳鑫現在只想狠狠的給左航一拳,要不是實力不允許他可能真的那麼做了,他又再一次皺起眉頭,為什麼有人會這麼欠揍啊?音音不知道眼睛怎麼了,為什麼會看上這種人。
”哼哼,那你睡陽台好了。“鄧佳鑫冷笑了一下,毫不留情的說,咬了咬殷紅的唇瓣,在他看來這是不耐煩的表現。
但在左航眼裡卻被解釋為誘惑。
他跨了一大步向前去,雙手撐在鄧佳鑫兩旁的牆上,精緻的臉蛋靠得很近,鄧佳鑫的理智和冷靜瞬間下線,他現在覺得臉就像火在燒一樣,他肯定自己臉很紅。
”你真的捨得嗎?“左航雖然眨巴著他那歐式大雙,一臉無辜地看著鄧佳鑫,但語氣卻像是在威脅,好像鄧佳鑫不回應就要對他怎樣似的。
鄧佳鑫滾了滾喉結,為什麼.....這傢伙長得這麼好看?他常常用這張臉去誘惑其他小姑娘嗎?鄧佳鑫甩甩腦袋,音音的意識在影響他,才不是他自己的想法!
可是音音好像不會覺得左航會誘惑小女孩。
”你睡沙發,不行嗎?“鄧佳鑫真的覺得自己好卑微,有辱殺手的尊嚴。
”不行,晚上會冷的。“左航委屈巴巴的說,鄧佳鑫感嘆著世界上怎麼又這麼不要臉的人,現在不是才剛進入九月嗎?而且這裡是山城欸!
鄧佳鑫決定了,多說多錯,少說少錯,不說不錯,沉默是金,他不開口左航就沒法接那些不三不四的話了。
左航見被自己圈在懷裡的人別過頭去不說話,用通紅的耳朵對著自己,嗯,既這小傢伙都把機會送上來了,他可不能不接受......
鄧佳鑫發現壓在自己身上的左航突然沒了動靜,他動了動身子想掙脫,沒想到耳垂上突然有了一種觸感,濕濕的,軟軟的........等鄧佳鑫搞清楚那是什麼東西的時候,他覺得臉頰又一熱,左航這傢伙是屬狗的嗎?(好像是的沒錯)
鄧佳鑫推了推左航,但左航好像不大想搭理他,毛茸茸的腦袋在他的頸窩旁蹭著,鬼使神差就一口咬住鄧佳鑫的耳垂。
“左航!!”鄧佳鑫覺得自己現在好像在烤箱裡,臉頰燙得不得了,“你別鬧了。“
”不要。“左航含糊不清地說,雙手不安分的摟上了鄧佳鑫纖細的腰。
”那那那我讓你睡我房間你別添了好不好啊?“
就,卑微。
明星同人,cp向,勿上升真人,上了私生半夜敲你家大門,不喜者輕點噴,人人給個贊留個言吧,作者很寂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恋上芽的罗兰花
    恋上芽的罗兰花
    TNT不离不弃的爆米花 今生唯一挚爱宋亚轩~~ 男友左航~ TF家族永不掉线真粉 社交牛杂 严重恋手癖 干饭人 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