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這種狗血劇情——第十四章 平常的生活》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鄧佳鑫認命的閉上了雙眼,選擇一點一點的承受著左航的吻,不知道過了多久,左航才萬分不捨的放開了他,此時鄧佳鑫已經被親得全身癱軟無力,紅著臉大口喘氣。
“你害羞了啊?”左航調笑道,捏著鄧佳鑫的下巴用手指摩挲著他被親腫的紅唇。
“羞你個頭啦,”鄧佳鑫掙扎著從床上站起來,“你給我去洗澡,我有強迫症。”
“這麼巧?鄧佳鑫也有強迫症,我是說音音。”左航自言自語著,得到了鄧佳鑫的一個白眼之後便走出了臥室。
鄧佳鑫重新在書桌前坐下,拿了一摞試卷開始刷題,其實這些內容不管是對他或是對音音來說都很簡單,但做題確實容易打發時間。
等他快完成一套卷子是,臥室的門打開了,接著有一雙手提起了他的雙臂把他抱了起來。
“欸欸欸?我還要刷題啦,放我下去。”鄧佳鑫踢了踢腿以表示抗議,但當事人卻無動於衷,還順手關了檯燈。
“睡覺,你今天的進度明明就完成了。”左航抱著他爬上了床,把頭埋在他的頸窩。
這是鄧佳鑫第一次被人這樣摟在懷裡,他向來不喜歡與人有肢體接觸,甚至是朱志鑫也不會有太親密的觸碰。所以原著的影響真的那麼厲害?他現在一點也不排斥左航的懷抱,左航的身上香香的,很溫暖......還挺舒服。
鄧佳鑫不自覺的又向左航的懷裡縮了縮,哼唧了幾聲,鬼使神差的環住了左航的腰身,左航對於鄧佳鑫的這個舉動先是一愣,接著嘴角緩緩的上揚,滿足的笑了。
接下來的一周過得還算順利,鄧佳鑫的生活比之前要簡單得多,每天就是起床,叫左航起床,一起吃早餐,一起去上學,一起回家,回家的路上可能還會稍微打鬧一下,不過通常佔上風的都是左航,一切就好像回到了音音記憶中最美好的那一段時光。
今天早上是左航先起的床,鄧佳鑫昨晚熬夜刷題到很晚,要不是被左航強行扛到床上他估計是打算熬個通宵吧。
“起床了。”左航揉了揉鄧佳鑫的頭髮,被人不耐煩的拍開,他皺了皺眉頭翻身背對著左航繼續睡。
這可把左航給氣笑了,直接把人扛起來就往浴室走,鄧佳鑫被突如其來的天旋地轉搞得一臉懵逼。
“欸欸?”鄧佳鑫被左航扛在肩膀上,他踢腿掙扎著要下來,“放我下來啊姓左的,我警告你......”
鄧佳鑫還沒說完就又是一陣天旋地轉,然後他搖搖晃晃的站在了浴室的地上差點往後仰跌倒,左航扶住他的腰讓他站穩,把擠好牙膏的牙刷塞進鄧佳鑫的嘴裡。
“你能拿我怎樣?”
看著左航囂張的樣子,鄧佳鑫氣得牙癢癢,卻也拿他沒辦法。
這傢伙最近怪怪的,鄧佳鑫走到哪他跟到哪,課間休息時間一到就蹭過來要貼貼,打籃球輸了心情不好就拖著鄧佳鑫到沒人的倉庫裡摁著他親,贏了也是把他抓到廁所隔間裡使勁的啃。
“你怪怪的,”鄧佳鑫一邊刷牙一邊口齒不清地說,“音音告訴我你不對勁。”
“我哪不對勁了?跟平常一樣帥好嗎?“左航用毛巾搓了搓臉,回答道。
鄧佳鑫又翻了個白眼給左航,吐掉了嘴裡的牙膏問道,”你作業寫完了?“
”寫完了。“左航很欠揍又熟練的揉亂了鄧佳鑫剛梳好的頭髮,然後就被後者捶了幾下。
鄧佳鑫發現左航並不像所有校霸一樣,他不算是個學霸,但是成績突出,他根本不把校規放在眼里,打架翻牆翹課他樣樣敢,但他不會做像喝酒抽煙那一類的事情,算是讓鄧佳鑫開了眼界。
”都怪你,要遲到了。“左航一口咬掉半個饅頭,也塞了一個給鄧佳鑫,一邊換鞋一邊吃,很沒衛生沒錯,但是在快要遲到的時候誰管那麼多?
鄧佳鑫剛要咬一口饅頭嘴就被堵住了,接著一抹溫熱的濕意在他的舌頭上很快的捲了一下。
”嘿嘿,真甜。“左航痞痞的笑了,滿足的舔了舔嘴唇。
明星同人,cp向,勿上升真人,上了私生半夜敲你家大門,不喜者輕點噴,人人給個贊留個言吧,作者很寂寞。
最近比較忙,因為暑期輔導開始了,要寫很多複習講義,請見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恋上芽的罗兰花
    恋上芽的罗兰花
    TNT不离不弃的爆米花 今生唯一挚爱宋亚轩~~ 男友左航~ TF家族永不掉线真粉 社交牛杂 严重恋手癖 干饭人 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