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這種狗血劇情——第十二章 日記》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寫了一下午的卷子,鄧佳鑫抬頭看了一眼時鐘,伸了個暖腰就要下樓弄點東西來吃。
他心情很好,哼著小曲就往樓下廚房走去,全當坐在飯廳裡把餃子往嘴裡塞的左航不存在,這可把當事人惹惱了。
鄧佳鑫哼著一段旋律,他不知道歌名,這可能也是原主的記憶吧,畢竟他記得自己沒有很喜歡音樂。
”喂。“左航叫了一聲,鄧佳鑫裝作沒聽見,繼續在冰箱裡翻著,看有什麼還沒過期的東西能吃。
”喂!“左航見自己被忽視了,不死心的又喊了一聲。
鄧佳鑫這才給了左航一個斜眼看,”幹嘛?“
”不是我這麼大個活人在這兒你都沒看見啊?“左航氣沖沖地問。
”看見了啊,然後呢?“鄧佳鑫回答並反問,”難道我還要給你三叩首然後大喊皇上吉祥?“
”這.....“好傢伙,給左航堵得語塞了。
鄧佳鑫隨便下了一碗麵,吃完就換鞋往門口走去。
”你去幹嘛?“左航轉頭問道。
”跑步,鍛煉身體,“鄧佳鑫這次回答了他,”要不然我還要被你摁著佔便宜啊?當我傻嗎?“
砰!門關上了,左航楞神了好一會兒才慢吞吞的往樓上鄧佳鑫的臥室走去,之前他來過這裡幾次,好像是....兩年前?那時候他們倆很要好來著,想到這裡,左航還真有點愧疚。
鄧佳鑫的桌上放著一堆堆的參考書跟複習卷,左航注意到了一本放在角落的筆記本,他好奇的翻了開來。
9月18日
我覺得班上的同學都不喜歡我,我有做錯什麼嗎?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對我都好冷漠.....
9月19日
媽媽什麼時候回來?我真的好無聊啊,連個朋友都沒有,也許是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吧?
這是鄧佳鑫的日記,前面幾頁是從高一開始的,左航又翻了幾頁,看見了自己的名字。
9月28日
我好開心,今天有個同學跟我講話了!這是朋友嗎?真好,我還跟左航一起去了海灘,他長得好漂亮啊,像天使下凡一樣好看。
左航笑了,又往後翻了幾頁,後面的每一頁都能看見自己的名字,全是他倆相處的點點滴滴,鄧佳鑫的字工整好看,描寫著他對左航的喜歡。
12月3日
左航......他今天罵我噁心,同性戀就真的很噁心嗎?我不明白,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12月4日
我跟左航...是不是回不去從前了?今天我跟平常一樣帶早餐給他,他說他不吃垃圾帶的垃圾......
12月5日
還好我跟左航還是同桌,這可能是我僅剩不多所擁有的了吧?放學的時候我被人打了,好痛啊,可是在我聽到這是左航叫來的人時,我覺得吧,還是讓他洩憤一下好了。
左航哭了,眼淚順著他的臉頰流了下來,他不知道原來有個人這麼愛他,愛到願意讓自己受傷也不要他覺得不高興,他又往後翻了好幾頁。
9月15日
好快啊,我已經高三了,想想我也馬上要畢業了,左航呢?左航要去哪個大學?我好想跟他讀同一間啊。今天我偷偷的躲在樹後面看左航打籃球,他真的好好看啊,應該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他吧?嗯....我還真是作死啊,偷看左航打球時被揍了,不過挺值得的。
9月16日
很痛欸,被堵在巷子裡打。我真的好傻,我以為我只要一直主動他就會回頭看看我,有可能還會接受我。今天我又被打了,不過這次左航有來,他只是靜靜的站在一邊看著那些人揍我,接著他說......我很噁心,別再纏著他了,也別再出現在他眼前了......好吧,那也許我就該消失在他的世界裡...
這是最後一頁,左航抹了抹臉上的淚水,合上了日記本,一隻錄音筆從邊上掉了出來,左航撿起來按了播放鍵。
”媽媽,我很抱歉,等你發現我不見的時候應該是你剛出差回來的時候吧?“錄音筆裡是鄧佳鑫哽咽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像是在哭,”我只是,挺不下去了,你要照顧好自己啊,爸爸走了之後你就更忙了,養我也是個累贅吧?如果你發現了這支筆就到海邊找我......“
”左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或者是說我只有你一個朋友,謝謝你一直以來在我身邊的陪伴,你是照在我生命裡的一束光,謝謝你願意讓我體會友誼是什麼,但是我好像越界了,打從一開始我就輸了,輸在了性別上...讓你感到不開心我真的很抱歉,如果有來世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上你,畢竟我真的說不出你有什麼不好,但是我們應該不會再見了......”
左航聽完整段錄音之後已經哭得泣不成聲,他把東西放回原位時候便縮在鄧佳鑫房間的一角,把頭埋在膝蓋里,不知道過了多久......
“哎喲我去,你大晚上的躲在這裡嚇人啊?嚇死我你有什麼好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恋上芽的罗兰花
    恋上芽的罗兰花
    TNT不离不弃的爆米花 今生唯一挚爱宋亚轩~~ 男友左航~ TF家族永不掉线真粉 社交牛杂 严重恋手癖 干饭人 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