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这种狗血剧情——第六章 我会负责》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当邓佳鑫反应过来要逃跑时已经来不及了。
左航抓住邓佳鑫的手臂,他一个重心不稳就倒在了左航身上。
冰凉的感觉又再次让左航觉得好受多了,手伸进邓佳鑫的衬衫里,轻轻抚摸着冰冷的肌肤,他含住邓佳鑫冰凉的嘴唇,肆意地掠夺着,左航感受到怀里的人正在挣扎,他下意识地扣住邓佳鑫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不够,他还要更多......
左航醒来时头很痛,他环顾四周,是个陌生的房间。
他知道自己不是喝醉的,所以对昨晚的事情记得一清二楚
他,上了一个人。。
但他没勇气去看这个人是谁,哪怕他知道这个人就倒在他的身边。
“唔嗯...”那人动了一下,左航低头一看,这是......邓佳鑫?
邓佳鑫的衣服被自己扒的干干净净,锁骨、脖颈处全是密密麻麻的吻痕,他上的......是男的?还是邓佳鑫?
左航滑下床,在邓佳鑫的房间里逛了起来,空间不大,但任何东西都井井有序,一丝不苟,桌上也依然是参考书跟练习卷,还有一张......他的照片。
他望向床上的邓佳鑫,阳光洒在他白皙的皮肤上,玫红的唇瓣被自己亲得更红了,柔软的发丝乱糟糟的。
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他上的人是邓佳鑫后,好像没那么排斥了......
邓佳鑫是被痛醒的,他正想换个姿势继续睡呢,腰上就传来一阵剧痛。
“嘶啊......”他艰难地坐了起来。
他看到左航正站在自己的书桌前看着自己,他的上半身没有穿衣服,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瘦,甚至有点腹肌。
“你醒了?”他说,“你有没有衣服让我穿一下啊?”
邓佳鑫指了指衣柜,左航挑了一件黑色的衬衫穿上,然后重新坐回床上,认真且坚定的看着邓佳鑫,而邓佳鑫下意识的把棉被扯到下巴,警惕地看向左航。
“我会对你负责。”左航说。
“怎么负责?你那帮小弟之前把我打成那样,你有负责吗?”邓佳鑫质问道,他发现自己的声音很沙哑,腰部以下一动就疼,“还是你觉得以前不是你动的手,所以报应不会找上你?这次说要负责只是因为愧疚吧?什么时候那么有良心啊你?我告诉你,我不需要怜悯!”
左航被这一番话怼得一脸懵逼,他打量着邓佳鑫身上的吻痕,小脸上也有明显哭过的痕迹,眼睛又红又肿,左航隐隐想起了昨晚邓佳鑫无力的扒拉着自己的后背,边哭边对自己求饶的样子,心中有种说不出的酸涩。
是心痛,邓佳鑫是一朵较弱柔美的鲜花,却被自己狠狠玷污了,他得负责,不是为了自己。
“你不是邓佳鑫,”左航愣了好一会儿才开口,“你才不是邓佳鑫,但我会负责。”
“对,我才不是他,音音早就死了。”邓佳鑫不耐烦地说,他想起身去冲个澡,奈何他动也动不了。
抬头看了看左航,差点儿没跌破眼镜(尽管他根本没戴眼镜),这位大校霸正一脸呆滞地看着自己,眼角那是......眼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恋上芽的罗兰花
    恋上芽的罗兰花
    TNT不离不弃的爆米花 今生唯一挚爱宋亚轩~~ 男友左航~ TF家族永不掉线真粉 社交牛杂 严重恋手癖 干饭人 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