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 53.洪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則新聞其實已經報導一整天,但三人沒有過度依賴手機習慣,對於即時消息並不敏感,這時薩卡露露和維朗妮卡檢查自己通訊軟體才發現,上頭累積了不少的留言。

  在坂井真一專心看電視報導時,她們也將各自消息消化完畢。

  薩卡露露臉色難看的道:「陳薏說他們將人交給丁雲樓時一切正常,也把你多請人看護的建議轉告對方,應該是後來黃立諭那邊的人出問題。」

  同樣的,維朗妮卡面容顯露擔憂神情。

  「柏特萊姆說他們一切行動都會先暫停,這次黃立諭出事,缺乏有效制衡老闆的人,他說......希望我能先回去斑塞特家暫住,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這樣的要求。」

  看著已經在播報天氣的新聞台,坂井真一沒有猶豫,直接回道:「明天一早,妳們都先回去各自家族,暫時不要來這裡找我。」

  「啪!」的重重一聲,是薩卡露露將手機放在桌上。

  「你要一個人留在山上!?」

  點點頭,面對質疑坂井真一的表情也暗沉下來,道:「對,黃立諭委託是我接的,我會自己留在山上。」

  聽見這個回答,薩卡露露美麗面容大怒,伸手一把抓住坂井真一衣領直嗆道:「你一個人留在山上做什麼?老闆真的有心一定能查出你是誰,到時候你要一個人跟他們對抗?你以為這是在拍電影嗎!?」

  坂井真一原本想毫不客氣的將薩卡露露雙手甩開,但在聞到對方小臂處傳來的淡淡藥香味道後,他面色不佳的將自己的手重新放下。

  「這不是電影,是現實,所以妳們明天一早就離開,有必要的話我會自己躲到深山裡面。」

  一旁維朗妮卡見兩人氣氛劍拔弩張,有點明白為什麼他們之前會打架打到雙雙掛急診,她連忙上前緩解氣氛。

  「其實,坂井你可以跟薩卡露露一起去查維警監那裡......」

  眼見坂井真一聽到查維警監四個字神色不快,想起他們彼此印象很差,維朗妮卡接著改口。

  「......又或者你們可以跟我一起回斑塞特家,多兩個人住不是什麼大問題,相信我父母和柏特萊姆不會拒絕。」

  將薩卡露露抓住自己的手緩緩推開,坂井真一搖搖頭,無所謂的道:「不用了,我留在山上就好,讓他們來找我吧,這樣也好過老闆遷怒到妳們身上,相信查維警監和斑塞特家也會同意的。」

  維朗妮卡聽完一時無言,因為這是事實,家族當然不會希望麻煩跟著回來,只是坂井真一這麼明挑著說,完全不給人留餘地,顯然沒有朋友不是沒原因,就連她都有點想打人了。

  這次連維朗妮卡都沒辦法調解彼此矛盾,因為事實擺在眼前。

  擁有集中派背景的老闆勢力龐大,就連紅暉盟都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當他發現每次事件背後都有人在破壞,甚至間接促成自由派與中立人士合作反擊後。

  問題,便遠遠超出他們能力所可以應付。

  就在三人僵持之際,電話鈴聲突兀響起,是薩卡露露手機。

  看見上頭來電未顯示名稱,她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選擇接起,不過沒有出聲,只是靜靜聽著。

  過了一會,電話那頭才傳來一陣感覺頗有年紀的女性輕笑聲。

  「是薩卡露露小姐對吧?查維警監親自給的號碼應該不會有錯,我想......她還沒有那個膽子敢戲弄我。」

  短短幾句話,瞬間令薩卡露露緊張心情繃到極點!

  喬爾市上層圈子內,不是誰都可以這樣輕挑提起她母親的名字,這跟一般市民的無知者無罪不同,在這種階層的人,隨便一舉一動都是在釋放訊息。

  對方是在告訴她,眼睛放亮一點!

  「......請問妳是?」

  「有人稱呼我為老闆,但那樣太見外,妳叫我洪姐就可以了。」

  山上的夜晚相當寧靜,雖然薩卡露露手機沒有開免提,但聲音依舊清晰傳入三人耳中。

  如同爆彈在心中炸開!

  「紅暉盟是我的產業,最近受到你們不少照顧,已經連續有三個得力助手被送進牢裡,妳覺得我該怎麼表達感謝呢?」

  緩緩呼吸平靜心情,薩卡露露強自鎮定,輕聲道:「洪姐,我們無意與妳或紅暉盟對抗,只是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剛好委託強碰上了,之後我們會停業......」

  「千萬別這麼說,年輕人怎麼可以這樣就沒工作了呢?我是來表達感謝的呀,為什麼好像一副我在迫害的樣子呢?妳這樣我會很不高興。」

  洪姐悠閒慢步的語氣像在說笑,好似誰家長輩在跟晚輩開玩笑,但三人都知道,這個玩笑是致命的!

  薩卡露露心中清楚,母親會給對方自己電話號碼,這代表雙方一定互相有所妥協,只是會受到怎麼樣的懲罰很難說。

  「那麼......洪姐您希望我們怎麼做?」

  電話那頭聞言,又開始輕輕笑了起來。

  「呵呵,最近下面的人一直出事,我很好奇怎麼一回事,於是就請人調查一下,原來喬爾市還有驅靈委託這個行業呀!你們非常有名,還真是相當出色年輕有為呢!」

  「......謝謝洪姐稱讚。」

  「相當出色,出色到我的三個得力助手,一個沒我的命令居然莫名私自動手,和另外一個一起變終生殘廢被送進牢裡,還有一個的十幾名手下居然中邪開起群體雜交派對!」

  洪姐語氣倏忽轉強!

  「我說呀......這世界上真的有靈異這種事情嗎?」

  但在喝聲之後又迅速恢復緩慢語氣,停頓間還能聽見些許喝茶飲水聲音傳來,盡顯一派肆意悠閒模樣。

  薩卡露露聽見問話,猶豫一下後才道:「很抱歉,洪姐,關於靈異的事我也不太清楚,知道越多越容易被纏身,或許......這只是偶發現象,洪姐不用太擔心。」

  「擔心?我為什麼要擔心?我會擔心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不能把一切都納入掌控之中,如果靈異真的存在,那我就要靈異受到我的控管,妳明白嗎!」

  突如其來喝問,震得薩卡露露耳朵有些刺痛,她強忍住不爽,道:「洪姐,靈異這種事......」

  「我知道,妳只是一個中間人,讓妳那個有精神病的男人跟我說,他才是靈異專家,不是嗎?」

  握住手機的手微微縮緊,背部青筋已經浮起,薩卡露露先是面色複雜抬頭看向坂井真一,最後猶豫了一下別過頭,看向一旁維朗妮卡求助。

  維朗妮卡很快明白薩卡露露用意,不希望坂井真一與對方直接接觸,自己身後還有斑塞特家族,既然洪姐都與查維警監互相妥協,相信也不會太過為難她。

  她點點頭後伸出手,準備接過手機應付這個大麻煩。

  「洪姐,斑塞特家的維朗妮卡對這方面也相當了解,我請她跟您解釋關於靈異的問題。」

  手機遞出,卻在半途被另一隻手給攔截過去。

  薩卡露露與維朗妮卡大驚失色,慌忙想要將手機搶回來時,陰沉的聲音已經先一步響起。

  「我是坂井真一,想知道什麼就問,不要浪費我時間!」
6會員
547內容數
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聲 的其他內容
靈 47.猶豫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靈 48.交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靈 49.等待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靈 50.疊羅漢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靈 51.逃離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靈 52.未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年05月23日 21:53 ♐射手座滿月🌕適合許關於夢想和靈性成長的願望2024年05月23日 21:53 ♐射手座滿月🌕✖️月空亡時間(避免許願,可冥想)5/25 02:36-5/25 23:36✨可許願時間✨5/23 21:53-5/25 02:36。地球能量數=18/9,適合許關於"夢想和靈性成長"的願望,例如可以更快連結高我、可以越快掌握第三眼能力
Thumbnail
avatar
Amethyst儷兒
2024-05-23
憶-53-初航冷煙曦日暖上回說到艷妃仍不領情,但還是說謝後,玉兒本來緊蹦的神情也終於緩和一些,話說回前方,元生正跟無芳問到蓮末子口中藥丸,無芳回到:「那是鴆烈丹,是依靠劇烈的毒性來保護口鼻用的,所以只能含不能吞,鴆烈丹毒性強烈,遇熱化氣,含在嘴裡正好可以藉由吐納抵禦外界毒氣,只要不誤食,是不會有問題的。」元生又問到:「只給
avatar
韜鬼
2024-01-21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3】學習靈氣療癒後的直覺力與感知能力的覺察分享🍀🍀🍀fumi 靈氣老師❤️❤️❤️ 🥰🥰🥰當我閱讀著的學生在學習靈氣的自我覺察文章時,畫面呈現如同坐在一片寧靜的湖畔,微風輕拂著臉頰,湖水的倒影映襯著你平靜的內心。透過靈氣的能量,與自己合而為一,感受著宇宙間源源不斷的愛與智慧。 💗💗💗身體逐漸能感受到能量的流動,每一個細胞都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02
心靈毒草53/365 一張純粹的上好白紙 比任何大人物的簽名更有價值 不過如果是個連白紙都做不好的地方那就另當別論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3-09-10
❤️❤️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53)❤️❤️ 佛系態度,認真生活這個項目我一定要拿到,這女孩一定要追到,生活上需要些佛性生活,凡是強求也不會是你的,拿了不屬於自己的,將來還是要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所有事情都要掌握,這實在太累了...😭 佛系生活態度,要用心認真過生活,生活中有什麼令你感動?什麼覺得珍貴?又有甚麼值得投入?還是我都要?......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08-13
#53 日本寺院系列||就像減肥妙方一樣多的日本佛教宗派(下) 上次我們講到了一個差點把天皇擠下龍椅的和尚「道鏡」,這次我們要來繼續看看後來的日本佛教究竟又有甚麼樣的演變呢?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10-21
53大同小異與大不相同第一時間的付出,只求換一碗飯吃,這就是布施。遵守主人的教導,這是守戒。被打、被罵,又要吃剩菜,這就是大忍辱。工作若沒有進行,就怕被人辭職。你看!一天要這麼打拼,這就是大精進,對吧!你看,做人長工,一住就十幾年,這就是大禪定。我說,這是不是六度萬行?菩薩六度萬行在那裡?是菩薩成就眾生,還是眾生成就菩薩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8-28
# 53《好好拜託》:求助並非示弱,而是增強關係的黏著劑!# 53《好好拜託》:求助並非示弱,而是增強關係的黏著劑!坦白說,我是個不善於求助的人,喜歡自己把事情默默做好,討厭把自己的弱點給別人知道,更討厭拉下臉去求別人幫助。對我來說,不管是寫這篇筆記、看這本書,都是我願意面對自己不夠好的地方。你有一樣的困擾嗎?那麼我會推薦你看這本《好好拜託》。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08-07
53.臨崖勒馬沖了一杯哥倫比亞中炒豆,以三點五磨研度,八十五攝氏度熱水手沖大約兩分鐘的三百毫升水量的咖啡。狐狸接過杯子喝了一口,藏獒跟著也拿起私家杯子品嚐了一口自己沖泡的咖啡。 藏獒:「怎樣?」 狐狸:「過了少許。有點苦澀味!幸好還有堅果和焦糖甜味。不錯啊!」 藏獒:「的確是專業咖啡師的評語。挺專業的味覺呢!」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7-30
53. 《極簡閱讀:將海量資訊去蕪存菁、化為己用,才是硬道理》讀後感這本是我近期看過最喜歡的書,出乎意料的喜歡,閱讀的過程中,曾好幾次忍不住合上書思考,讀完後自覺非常有收穫。 簡單來說,作者認為讀書是有用的,但要用對方法。用一句話說,他的方法就是「在閱讀的過程中,不斷提取書對自己的價值,而且盡可能的連結實際的經驗,並直接列為代辦清單。」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