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怨 第九章 暴力!血腥注意(或有不適)第十章 陰森恐怖!怨氣充天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惠梨佳呆呆的愣在原地,「欸~我好像…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靈異事件耶!這算是嗎?做夢而已。」

潔子無可奈何的揉著自己太陽穴,「惠梨佳,妳吐了,而且吐的是莫名其妙的蟲子,不行!我們去泰國,妳還記得瑞芳嗎?她母親就是一位降頭師,我們得快,我的假只剩最後三天了。」

說完,潔子立即聯絡瑞芳,並同時請飯店幫忙代訂機票,之後便打給她的妹妹,說清原委後便趕回家拿行李,並督促惠梨佳收拾好自己的東西。

兩人在四小時後到達機場。

「中午了,惠梨佳醬,想吃點東西嗎?再半小時就要登機了,飛機上的餐點太冷,怕妳吃了會更不舒服。」

「不用了,我現在真的吃不下,等等…我卡醬打來了。」

「嗯,我要飛一趟泰國,都很好啊!潔子一起,去找瑞芳。

好,我知道了,愛妳~卡醬,幫我跟豆桑說我也愛他。」

潔子疑惑的問道,「為什麼不跟妳爸媽說實話呢?妳們感情不是很好?」

「啊!我不想讓他們擔心,尤其是他們很不喜歡我回日本,不知道為什麼。」惠梨佳聳了聳肩。

六小時後。曼谷機場大門口。

潔子撥通手機,對著惠梨佳道「瑞芳找不到停車位,讓我們走出機場,她在門口等著。」

三人見面後,瑞芳熱情道「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妳們了,真想念讀書的日子。」

潔子轉動僵硬的脖頸,「誰說不是呢!我也是難得才休這麽長的假,澳洲的法醫大缺工,醫院還希望我能技術移民過去呢!」

瑞芳笑笑對惠梨佳道,「看來還是我們的小公主最幸福了,還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現在啊~從導遊變成補習班教英文和中文的老師,沒辦法啊!現在泰國觀光更旺,競爭更大了。」

三人說笑間便來到瑞芳家,那是棟三層樓的洋房別墅,地方非常大。室內就有60坪,含前後院。

潔子看了看四周,「難怪妳叫我不用訂飯店了,妳家有幾個房間啊?這麽大!」

瑞芳開了吊扇和空調,「六間啊!隨便妳們住,我爸媽很好客的,剛剛我問過媽媽,她晚一點會回來幫惠梨佳處理。 她現在跟我爸在外面吃飯呢!妳們別跟我客氣,家裡有請鐘點工,有什麼需要跟她們說就行,英文也通的。」

晚餐時惠梨佳仍是吃不下東西,只喝了一些海鮮酸辣湯,潔子胃口不錯,吃了二隻咖哩螃蟹、還有一些米飯,還跟瑞芳喝了點啤酒。

因為瑞芳媽媽回來時間已經太晚,所以大家約好明天先去按摩,等瑞芳媽媽睡醒後再幫惠梨佳看看。 晚上潔子就睡在惠梨佳旁邊的房間,她喝了點酒,又加上坐飛機真有些累了,便先去洗漱睡覺。 惠梨佳則無來由的有點心慌,自己突然有種說不出的委屈感,她不斷的翻看手機相冊,卻又頓覺煩躁。 時間剛過午夜,惠梨佳瞬間不自覺的躺在沙發上一秒入睡。

第六夜。

附近的鄰里被美和子尖銳的叫喊聲喚醒,紛紛拿著油燈來到金行家門口。但裡面好像空無一人般的寂靜,但大家明明就聽到了美和子的聲音啊!

於是村長便指使自己兒子去神社請宮司和巫女,接著自己便上前敲門,終於,這樣的吵鬧聲把隆良給驚醒。他派門房開了門,也才發現屋子裡的異狀。 隆良聞到一陣非常濃厚的血腥味,濃郁到令人做嘔的程度,卻又不像是畜牲的血,他掩住口鼻,讓下人順著味道去尋。

不一會兒,武一也來到隆良待客的廂房,等候下人與村長的調查結果。

這時後院突然傳出一陣尖叫做嘔的聲音,咒罵的言語此起彼落。隆良立即意識到出了大事,便順著聲音來到早已廢棄的柴房。 武一跟隨在後,卻忍不住瀰漫在空氣中的怪味,那是血腥和穢物參雜在一起的氣味。他頻頻做嘔,皺起眉「父親,我先去看看麻里亞吧!」


第十章


隆良不耐煩的點點頭,獨自進到柴房。但眼前的一幕卻嚇得他心驚膽戰,「妳、妳瘋了嗎?美和子,妳在幹嘛!那…那也是妳的孫子。」

美和子嗤笑一聲,說道「別裝了!我已經掀了你的假皮,連我的式神都能做證。這孩子是你跟兒媳亂倫生出來的孽種,我是絕不會讓他活下來的!」

隆良跌坐在地,手指顫顫巍巍的比著美和子,「來人,把她給我綁了,這女人瘋了,說的都是胡言亂語。」


太乙早已在村長來時就已離去,風櫻這時連忙出聲阻止,「美和子說的是真的,大家不能這樣對她,美和子是太乙的新娘,你們難道要違抗太乙一起對付她嗎?」

村長有些遲疑,伸手擋住上前的村民。這時神社的宮司也站了出來,他對眼前的這一幕感到無比震驚,隨即向所有人躬身道歉。

「真是…麻煩大家了,在深夜給大家帶來困擾,可是…美和子不能死,她絕對不能死。如果大家信任我,就讓我來處理吧!美和子…將會永遠的關在神社裡,直到死亡。」


村長考慮到曾經幫村子算命的陰陽師說過,巫女是絕對不能嫁人的,只可以接受招贅,不然便是對神明的不敬,最終只會招惹禍端。

想當初美和子要拋棄巫女的身份,下嫁給金行隆良這個凡人時,村裡反對的聲浪不斷,如今…果然是出事了啊!

村長嘆了口氣,不得已的點頭,算是同意了宮司的說法。


只有金行隆良不依不饒的,拒絕宮司的靠近,並讓下人開始趕人送客。

他實在是太氣了,為了不違反納妾的承諾,他只能偷偷摸摸的與兒子協議;讓武一娶了與金行家同為貴族旁支的山田麻里亞,為此!他還給了山田家厚重的聘禮。

而麻里亞在嫁進來的那一刻,便知道自己是兩父子的禁臠,但她毫不在意,反而對周旋在兩父子間的肉慾遊戲十分沉溺。

她並不在乎懷的是誰的孩子,因為在嫁進金行家前,麻里亞早就不是處女;她喜歡家中壯實英俊的侍衛,也經常與不同類型的人,玩著沉淪的情慾遊戲。甚至…和自己的父兄。

對此,武一並不在乎,他本來也不是個專情痴心的人,所以並未告知隆良,新婚夜的麻里亞並不是如他想像中的純美潔淨。


而對隆良來說,麻里亞是為了金行家犧牲自己的身體,以高貴的血脈承服他們父子,那是極大的奉獻,隆良為此對麻里亞更是寵愛非常。

尤其是…和美子這樣善妒的原配做對比,而現在…美和子竟然將她給殺了!還殺了他的兒子,那是個擁有貴族血脈的子嗣,比武一更高貴的子嗣。

隆良怒氣沖沖,在所有人退出柴房後,便大聲的喝斥美和子。


美和子或許是累了,魂不附體的靠在牆上,對隆良的怒斥充耳不聞,鼻喉間輕輕哼起一首童謠。



通行了,通行了

這是哪裏的小道

這是天神的小道

輕輕通過 到對面去

如果沒有要事 就不需通過

為了慶祝孩子 七歲生日

請笑納錢財 保我平安

順利出行 難以歸來

雖然害怕歸途

通行了,通行了

通行了,通行了

這是冥府的小道

這是鬼神的小道

輕輕通過 到對面去

如果沒有供品 就不能過去

為了憑弔孩子 七年忌日

想要供養而前來祭拜

活着還好 死後生還就很可怕

雖然覺得恐怖

通行了,通行了


一曲罷,美和子的歌聲悚人心弦,配上她尖銳的笑聲,令還未遠去的眾人聞之不寒而慄。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