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面對內心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葉舒華去天台曬床單時在想自己對徐穗珍是什麼樣的情感還有徐穗珍在路上說的話又是什麼意思。把床單晾好後就坐在椅子上思考這幾天的感受,而狼爸在通往天台的門口看著葉舒華努力思考的模樣,於是決定去幫忙開導。


“嗷嗚(怎麼了?)”

“狼爸,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穗珍,可是看見別人太靠近就覺得很討厭,面對穗珍姐姐就忍不住想要再靠近些”轉頭看見狼爸朝這邊走來

“嗷、嗷嗚(你也是第一次遇到,其實我很欣慰因為當你聞到了穗珍的信息素沒有被慾望給喪失理智,而是強忍著回到家給小娟照顧自己則是在房間處理)”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也不知道穗珍姐姐對我是什麼看法”

“嗷嗚~(這不用擔心其實在你們去上班的時候她的父母和我說了穗珍從小到大的事,她以前都對人很冷淡自己獨來獨往,他們是第一次看到徐穗珍對人這麼溫柔所以穗珍對你是有好感的,如果不確定就多多相處會找到答案。)”

“謝謝您狼爸”


聊完便一起下樓就看見田小娟一臉八掛的看著葉舒華,讓葉舒華感覺很奇怪。

“怎麼了,小娟姐”吞了吞口水往沙發過去,田小娟也一起走去

“我只是很好奇才短短幾天你們的關係就這麼好,連姐在睡覺時都在說你的名字”

“啊?!”

“是啊她說:舒華你對來說是很重要的人”田小娟模仿徐穗珍的聲音說

“呀!我什麼時候說了那種話”徐穗珍剛醒來就聽到田小娟這樣說話立馬推開房門


剛睡醒來的徐穗珍臉上還有些泛紅,葉舒華看到又想起了半小時前發生的事,耳根又不自主的泛紅於是直接進到房間打算眼不見心不跳。

徐穗珍一臉茫然的看著緊閉的房門,通常這小孩不是直接抱住她這怎麼回事。

“你記不記得在睡覺前的事”田小娟一臉壞笑的看徐穗珍

“...我和舒華、狼爸去公園然後風把我的抑制貼給吹走了…”想到後面徐穗珍滿臉通紅,自己居然對葉舒華表現出這一面

“所以知道為什麼了嗎?”

“知道了”

“還有之後小心一點幸好這次是遇到舒華不然的話就慘了”

“嗯,那你能告訴我舒華後來怎麼處理這件事”

“嗷!(這我來說,舒華其實都快被慾望給衝破了但她還是強忍著趕快到家把妳放到床上對小娟交待,便回房間自行處理)

“這樣啊...”

“對了!姐妳對舒華有什麼感覺,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

“什麼呀...我對舒華有種想要幫助她照顧她不讓她委屈”

在房間裏的葉舒華偷偷地聽他們說話,也想聽徐穗珍對她的想法。

“那你對她和對別人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聽到這話葉舒華好奇徐穗珍會怎麼回答

“有...”徐穗珍紅著臉小小聲的回答,在房間的葉舒華感覺自己上輩子一定是做了什麼好事才會遇到徐穗珍

“挖~這是鐵樹開花了我要和超越傅菁說這件事”田小娟喜滋滋的拿起手機要和他們說

“可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那你想看看你和他相處時的感覺”

徐穗珍想了想這幾天相處時的模樣發現自己看見葉舒華白白淨淨的臉就想捏一下,抬頭望著她就會被她的眼睛給吸引住,偶爾看見她的唇會出現想吻他的想法還有好多好多“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了葉舒華”

在房間的葉舒華聽到徐穗珍的話在房間裡激動的跳起來,但又想了想應該不能這麼快表白要先培養基礎感情不然會被人不看好。而田小娟聽到這話露出驚訝心想我只是好奇而已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那你有想表白嗎...”

“我想在相處一段時間再確認”

“嗯我尊重你的想法,不過我要說一句”徐穗珍歪頭看田小娟

“葉舒華是很值得擁有的人”

“我知道了”



在休息時間傅菁和楊超越收到田小娟傳來的訊息。

[穗珍觀察記錄(3)]

娟:我剛才聽到了重大消息!!!

越:快說!!

[ 八卦.GIF ]:菁

娟:我姐喜歡葉舒華

我和超越當天就覺得不對勁了:菁

越:沒錯當時.....

熱聊中....

越:之後持續觀察,我們要忙了

娟:收到




就這樣楊超越和傅菁一路忙到關店準備回去聊八卦,就在這時宋雨琦急急忙忙的跑來,但之前宋雨琦的行為讓他們對宋雨琦有不好的影響自然沒給好臉色。

“請問宋小姐這麼晚來我們這邊有什麼問題”傅菁面露和善的眼神?)看著宋雨琦

“我是來向你們道歉的,還有和你們說其他事情”

“知道了,剩下的我們回去再說吧!”這麼晚了楊超越只想回到家說這件事


來到屋內宋雨琦立刻對傅菁和楊超越道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打聽別人消息,我只是為了讓我的叔叔知道他的小孩過得怎麼樣”

“我們先接受你的道歉,但你想和我們說什麼事”楊超越打量眼前的人

“其實我可以幫到妳們早點見到吳宣儀和陳意涵”

“說來聽聽”

“其實我是宋氏集團的女兒與吳宣儀他們是世交”

“什麼鬼!”聽到這消息楊超越和傅菁都驚呆了

“所以我可以動用點人力幫你們,放心我也覺得你們有這能力我只不過是加快了速度而已”

“好,但我岳父不會知道嗎?”

“這你放心我不會讓他們起疑心”

“那你能說為什麼要找葉舒華呢?”

“其實我不能透露目的但我能和你們說我爸和葉總是好朋友”

“所以你之前說你爸朋友的小孩失蹤然後和葉舒華同名...”

“沒有錯但請不要對其他人說這件事,我只是和葉叔叔說舒華過得怎麼樣至於剩下的葉叔叔會處理”

“那我們也能和你說他怎麼樣嗎?”聽到龐大的消息有了八卦讓楊超越來了興致

“當然”


傅菁和楊超越知道了宋雨琦不是壞人後開起了自來熟模式而宋雨琦本來就很自來熟了,就這樣三個Alpha聊了一宿後變成了好兄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明:

徐穗珍在認識葉舒華以前待人冷淡,從不主動聊天所以當她喜歡葉舒華算是難得的鐵樹開花,熟了以後會出現傲嬌現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