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親子報告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李雯昕說完就離開了總裁辦公室,葉勇成一個人在裡面看著曾經的全家幅喃喃自語。

“真的是你嗎?舒華”

過了一會兒葉勇成看了時間差不多到了飯點,就到員工餐廳用餐而員工並沒有葉勇成的到來而感到不自在反而和樂融融的,因爲葉勇成說過不希望在休息時間看到我而感到不自在所以所有人都聽到這句話之後就很自在的做自己的事。


這時葉勇成看見Minnie他們正想叫他們過來一起坐著吃飯,但想到徐穗珍和葉舒華已經見過副總了再過去可能會嚇到他們,便不去叫他們只在位置上遠遠的看著他們。

準備離開時剛好會經過就看了一眼,便驚艷到了這兩人的氣質真的很出眾十分吸引人,剛好明天假日可以去確認一下親子關係。


“Minnie姐那我們就先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

徐穗珍和葉舒華忙了一天到下班時間就和Minnie道別,坐車回家。

“舒華你今天感覺怎麼樣?”徐穗珍怕葉舒華不適應這樣的生活

“還可以,只不過有些應付不來”

“沒關係,慢慢來就好了”


到了隔天

“爸我和雯昕出去一趟”葉勇成對做在椅子上喝茶的葉峰(葉氏集團董事長)說

“好”葉峰面無表情回答

葉永成明白是因為舒華的關係才讓父親變成這樣。


葉勇成和李雯昕到了醫院去做了親子鑑定,出來的結果讓人歡喜因為葉舒華真的是他們的孩子,但不能太突然的去和葉舒華講,於是就打電話給宋雨琦。

“叔叔有什麼事情嗎?”接到電話的宋雨琦很疑惑,平常葉叔只會和他老爹打電話怎麼突然打給我了。

“是這樣的雨琦,你還記得舒華嗎?”

“記得啊,怎麼了”宋雨琦想不明白葉勇成怎麼提起這件事

於是葉勇成在電話裡和宋雨琦講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所以叔叔你是要我去徐穗珍的家觀察”聽到這件事情宋雨琦很是高興

“對的,但不要透露你的身份到時候我會親自去和舒華說,還有聽說他們家的草藥不錯順便幫忙買,叔叔會給你地址和錢還有買的東西也給你爸買點”

“知道了叔叔,但錢不必給我”

“你就收著就當零用錢”

“謝謝叔叔”

“不會,麻煩你了”

“掰掰”


掛了電話宋雨琦就和宋江說他要出門有可能不回來,聽到宋江答應了就去整理行李出門,直接去火車站搭火車去到了徐穗珍家的地方。

到了目的地時出了火車站便覺得這空氣很好讓人很舒服。宋雨琦就按照葉勇成給的地址來到了徐穗珍的家門口(也就是店面)就看見有人在買東西了,也過去和老板買身體痠痛的草藥。

“小姐這是你的藥”田小娟把宋雨琦要買的藥給了他

“噢!謝謝”宋雨琦看前面雖然不高的田小娟但她的聲音和她的狐狸眼睛,就被迷住了,也把藥的錢給他,便在附近走走。聽到有人叫一個熟悉的名字。

“小娟你去看穗珍和舒華弄好了沒人來了就關閉,等一下去小超那裡吃飯”

宋雨琦心想這名字怎麼這麼熟悉打算跟過去。

“好,我這邊處理好了”

“姐你們好了沒”

“來了”

“舒華你帶狼兄跟我們一起出去,順便讓牠活動”徐媽和葉舒華講

“好”

宋雨琦在旁邊看一邊覺得葉舒華和徐穗珍很好看另一邊又覺得怎麼有人叫狗的名字叫狼兄,當然宋雨琦沒忘記自己的任務是什麼於是在他們離開時也跟了上去,卻發現他們去的地方是葉氏集團附近最有名的超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