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逛街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由於商場和「超富」順路,傅菁就讓葉舒華和徐穗珍一起坐自己的車而超越就當司機。

“商場到了,穗珍順便幫我買牛奶”楊超越在她們下車前說道

“知道了,舒華下車了”徐穗珍說完葉舒華就輕輕點了點頭“拜拜”


葉舒華和徐穗珍就在商場買了要用的物品也買了抑制手環徐穗珍叫葉舒華易感期就把它戴上及狼爸要吃的食物,要回家時就聽到有人叫徐穗珍兩人往聲音的方向望去就看見那人朝這邊走來。

“穗珍妳想好要來公司了嗎?這位是?”

“妳好我叫葉舒華”葉舒華看著面前綁著高馬尾的女生,她怎麼認識穗珍姐姐有點不悅

“你好我是金Minnie,是穗珍的學姊在葉氏集團工作”Minnie看葉舒華帶著不解及不善的眼光看她於是自己向她介紹

“Minnie姐這件事我晚點在告訴你而且還差模特不是嗎?我們先走了”徐穗珍看兩人的氣氛不太對,找了借口就帶葉舒華離開

“喔!拜...拜”話還沒說完就看見兩人走遠了,Minnie低頭笑了笑第一次看見徐穗珍這麼袒護一人,剛剛那小孩長得挺高冷的而且對穗珍有種莫名的情愫叫葉舒華來著

另一邊

“老傅你不覺得穗珍對舒華的方式和對我們不一樣嗎?”到達超富時楊超越邊整理邊問傅菁

“好像是欸,不過你不覺得舒華的遭遇很像當時的新聞嗎?葉氏集團的千金迷失在山上”

“如果是這樣那也太不可思議了,對了你向叔叔講我們的生意嗎?”

“說了他說只要我們的客流量達到能開分店的程度就會讓我們見面,而且也會有人來這裡幫忙統計流量及關注我們”

就在一邊閒聊一邊整理很快的就能營業了。

“你們要的東西我放在桌上了,注意不要弄太晚,我們先回去了”徐穗珍帶著東西來到店裡

“好,注意安全”兩人一同回答


到家中

“爸媽我們回來了”

“好先去整理東西休息要吃飯時在叫你們”徐媽看兩人提大包小包的東西就叫他們先去整理

兩人上樓進到房間(狼爸和葉舒華)

“舒華你想當我的模特兼助理嗎?”在整理的途中徐穗珍問了一句

“想,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做而且我想和姐姐一起”

“我會教你但我們不能一直在一起,因為有不同的工作要做,不過你有乖乖地我就會獎勵你”講完看到葉舒華從落寞到驚喜就感覺這小孩好可愛

“好了!”整個房間有一張床和桌子地板也有毛毯及衣櫃和浴室溫馨許多而狼爸在旁邊看也覺得不錯

“穗珍姐姐我想學習寫字”葉舒華說出來後徐穗珍驚訝了一下但也迅速答應

而狼爸很識趣的走了出去讓兩人獨自相處,過了很久直到說吃飯了剩下時間徐穗珍就教葉舒華怎麼寫字,而吃完飯後也繼續做這件事直到睡覺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