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心聲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葉勇成來到宋江家。
“兄弟你怎麼來了”宋江開門看見葉勇成來到家門口
“我來找雨琦順便來看你,雨琦他人勒”葉勇成看客廳沒有宋雨琦的蹤影
兩人走到沙發上坐著,泡茶聊天。
“她一回來就直接進到房間,表情很奇怪”
“呃、可能是我前天叫他幫我一個忙導致的”
“什麼忙”宋江很好奇,葉勇成向來做事情都不喜歡麻煩別人,這次居然叫宋雨琦幫忙
“就是...舒華的事”
“噗!你說什麼”宋江聽到這句話把還沒嚥下去的茶噴了出來
“我請雨琦去打聽舒華的消息,也讓他去徐田草藥(就是徐穗珍的家)幫忙買些東西”看宋江剛才把茶噴出來拿幾張面紙來擦
“那為什麼要去草藥店”
“因為葉舒華在那裡” 宋雨琦從房間出來就聽到了談話聲
“叔叔好”
“你好,你把東西給你爸了嗎?”
“還沒,我現在就去!”說完冒冒失失的回了房間內拿東西又衝出來
“欸別那麼著急”宋江看宋雨琦那樣只能搖搖頭
“東西在這,我也能和你們聊舒華的事嗎?”
葉勇成和宋江看了看“好”
就這樣三人在客廳講了很多事情包括傅菁和楊超越的事。
“所以你想讓超富的客流量提高這樣小傅和小超就能提早和宣儀、意涵相遇”
“嗯!沒錯”
“還有勇成你讓雨琦這樣去打聽不怕讓他們對雨琦有很大的警惕嗎?”宋江想了想剛才的對話過程雖然替葉勇成感到開心畢竟找到了自己的小孩,但是宋雨琦在這兩天的行為已經會讓人有很大的防備
“呃..這我沒想到,對不起!”葉勇成聽完後立馬起身對宋雨琦道歉
“不用叔叔,這我自己做的事不關任何人”
”嗯..時間也不早了,那我先回去了”
“路上小心”
葉舒華看徐穗珍還在擔心剛才的事於是叫她一起去公園散步也帶狼爸去運動。
“怎麼了”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招惹了什麼人”
狼爸聽到這句話走到徐穗珍的身邊蹭腳叫她不用擔心如果會怕的話除了去工作的時候要出門時都帶著我保護安全。
“謝謝狼爸”
就在這時有一陣風吹過把徐穗珍的抑制貼吹走了而今天剛好是發情期來的第一天,所以身體開始不自覺得發熱並散發櫻桃味的信息素而葉舒華的易感期在昨天就結束了,就沒戴抑制手環。
“姐姐你發情期來了”葉舒華聞到空氣中的櫻桃味,可是他並不知道怎麼處理
“舒...華..我好...熱”徐穗珍把領口拉了拉
狼爸在一旁和葉舒華說先散發自己的信息素來安撫徐穗珍,然後讓葉舒華抱著徐穗珍趕快往回家的方向走。而葉舒華按狼爸說的話做,但徐穗珍這樣的模樣讓他快要有反應了只能趕快回去。
“舒華...你對我...有什麼..感覺”徐穗珍在葉舒華的脖子上吐出溫熱的氣息,還不停亂動
“姐姐..你先別亂動...不然我會忍不住的”葉舒華此刻感覺要瘋了,自己還不清楚到底喜不喜歡徐穗珍,所以並不想奪走她的第一次。而對徐穗珍的感覺是會想要在她害怕時後安慰她,她每個動作都讓自己的心不自主的跳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不要..我想聽...你對我...的看..法,而且..是...舒華...的話....沒關係”徐穗珍說出來的話不知道是不是有有意識
葉舒華聽到徐穗珍的話身體的慾望快要衝破理智,看狼爸跑到前面自己也加快腳步邊回答問題。
“我看到...妳的第一眼就...覺得你好..漂亮,對我好溫柔、好貼心,也是你讓我看到不同的...世界,對我而言是在我生命裡是很重要的人”
“我...也一樣....對我來說舒華....也是我很重要...的人”說完頭便靠在葉舒華的肩上
葉舒華看見前方熟悉的招牌再加快速度往那裡走,而自己的小傢伙已經硬到發熱,現在只靠自己僅剩的理智來做思考。終於到了家來到了二樓田小娟的房間。
狼爸朝房間叫了叫,田小娟立馬開門看見葉舒華頭上冒汗臉色泛紅還抱著徐穗珍正想開口葉舒華就進來把徐穗珍放到床上。
“穗珍姐姐發情期來了你照顧一下”葉舒華快速的講完邊衝回房間,在床上腦海一邊想著徐穗珍一邊套弄自己的小傢伙後射了出來喘著氣倒在床上,休息完後便把床單拿去洗順便給自己沖個冷水澡
田小娟反應過來後就聞到檸檬櫻桃味,立馬去幫徐穗珍拿抑制貼重新貼上,順便檢查葉舒華有沒有對徐穗珍做什麼,檢查完後發現只有信息素而已剩下什麼都沒有,在房間的田小娟隱約聽到葉舒華喘氣的聲音,此時內心對葉舒華非常敬佩因為徐穗珍這個模樣任誰都忍不住,而葉舒華竟沒對徐穗珍出手,則是回到房間自行處理,真是厲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