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12_誰是小少爺?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十二章〕
貌似作了場與AV女優翻雲覆雨的甜滋滋春夢,眉目間及嘴角帶著笑意漸漸醒來,
彷彿還是女上男下的絕佳騎乘位,
正所謂好眠誠可貴,春夢價更高,
唯獨用一字能形容...就是"爽"。
小小奇例常的每日升旗典禮,晨勃高度堪比珠穆朗瑪峰。

伸手摸了摸枕邊的床位,竟發現空空如也,
呿!這是啥奇特的自然反應,
我看是我尚未從美夢中斷線,誤以為身旁躺的是位窈窕可人兒。
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驚見屏幕所顯示的時間為十點四十二分,
霎時整個清醒到不行,只差沒從床上跌坐在地。
靠!明明調至八點半的手機鬧鈴為何沒作響?
記得因擔心昕源身體不適,半夜曾一度醒來,當時我還再次確認過鬧鈴時間。
況且鈴聲是響尾蛇Stone Cold的出場音樂,酒杯破碎聲極為震撼的前奏,不至於吵不醒我。
難不成是我犯夢遊症,將其關閉,
我想自己還不至於睡眠障礙到如此嚴重之地步吧!
重點是...昨夜枕邊人的蹤影呢?
該不會是開溜去學校上課,他到底是有多愛唸書?
仔細想想...之所以突然有帶他去遊樂園玩耍的想法出現,絕大部分可能是為昨晚的事件感到些許內疚。
沒料到他這般不願施捨面子,不給丁點機會讓我們這對名義上的情侶增進情感。
暫且先將刷牙、洗臉擺一邊,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下樓察看,
在樓梯間轉角處,聽見電視聲...弄拉哈..爹巴滴拜..咪漏...完全聽不懂的語言。
想必是姨又在觀看Ethan叔用電腦幫她下載燒錄的泰劇、泰綜,
對話節奏高亢昂揚,時而語氣激動,顯然是綜藝型態的節目。
泰語發音感覺起來就像是被剪斷了舌頭,不過泰文歌聽來卻又不會如此。
隱約間聽到姨和昕源的談話及嘻笑聲,
這代表他並未離開,讓我放下一半輾轉不安的心,
但他沒道理聽見鬧鈴聲響,卻不將我叫醒,
又或者是在聲響前,就把手機鬧鈴靜止。
本是計劃準時九點鐘起床,十點前便可抵達目的地,
先在園內待個兩至三小時,期盼可以玩得盡興。
不過依照前例,我們之間確實沒啥共通話題,還是祈禱別無語至尷尬就阿彌陀彿。
爾後了不起吃完午飯再悠哉閒晃一會兒,頂多兩點前就能打發結束,
之後還可偷得浮生半日閒,做些屬於自己的自由活動。
但現在時刻都已將近十一點,有些打亂原先預訂好的行程時間。
又繼續往下走了幾步階梯,看見姨和昕源靠坐在沙發上,正共同觀賞著電視節目,
兩人靠得貼近,不時相視微笑,畫面就像對親生母子般的那樣和諧。
眼睛掃到電視螢幕上的中文翻譯字幕:
誰的屌大誰就爆對方菊花。
嚇得我最後一級台階差點踏空,
他們聽見我凌亂無序的腳步聲,同時轉頭過來看我,
好在及時反應靈敏而沒有跌跤,否則就糗大。
姨看的是泰國男同志交友相親的綜藝節目,叫啥"男得有情郎"來著,
簡單說就是男男版的非誠勿擾。
有時姨在看的時候,我會不經意瞄到,
真的並非刻意,直男我對這群妖豔貨完全提不起勁。
上回也是被我給不小心瞧見字幕:
我很擅長...摳菊花。
God!頓時覺得台灣的節目是股清流,雖然內容無趣了些。
而泰國相反的則污到一個極致,基情滿溢,
不懂姨為啥會對此類型節目深感興趣,只差她沒有討論的對象而已。
班上腐女群有時也會談論這節目的環節,
神級腐女吳若芷就曾提到節目中男嘉賓所說過的話:
老虎的一身必須有虎紋,
男人的一生必須要搞基。
笑話!根本是她們神邏輯製造而出的歇後語,
不搞基的男生,難道就等於基因突變?
腐女同學們卻可把此句話當成至理名言。
有時我會好奇她們是否也會掰彎自己的男朋友,
或者當自己的老爸哪天愛上同性人,她們同樣也會抱持著祝福心態嗎?
"早啊!我們頌奇小少爺終於睡醒啦!"
姨笑咪咪地看著我。
"早安!"
昕源舉起右手揮舞著。
"早"
我也抬起右手,朝姨和昕源胡亂揮了一下。
是說這兩人同時欣賞這俗稱辣眼睛的節目,實在突兀,
這比一起觀看東森幼幼台的櫻桃小丸子,更讓人難以想像。
"姨!為什麼叔幫妳下載的男得有情郎光碟是中字版?平常連續劇妳不都是看純泰文的嗎?"
"Ethan偶爾也會看這節目,所以通常他都會下載有中文字幕的版本。"
噗...姨妳講的是玩笑話吧!愚人節都已過兩個多月有,
還好我嘴裡沒含牛奶,不然鐵定噴出來,
那Man到爆表的Ethan叔,怎可能會對這些騷氣沖天的基佬們感興趣。
我判斷叔應該是欣賞在這節目中唯一的女性?...主持人。
"瞧小少爺你急急忙忙衝下樓,是擔心你的小昕跑啦!
該不會還沒刷牙洗臉?"
從姨的甜笑中,我竟嗅到了吳若芷的味道。
等等!啥我的...小昕,
誰能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形?
怎麼姨也跟班上的腐女相同見識,腐眼看人基了呢!
我搖了搖頭,表示尚未梳洗。
"那刷牙洗臉後,等等來吃小昕親手做的蛋餅和咖啡。
剛才我和Ethan都已經品嘗過,到現在還齒頰留香,連Ethan也讚不絕口。"
又是四字成語,而且還連續來兩發,
我看姨的國學程度已超越我囉!
"OK!那我先上樓刷牙洗臉去。"
想起上回昕源熬煮的雞肉粥,嘴中口水就像火山地表下的岩漿,即將要噴發出來。
還能再次嘗到他廚藝,覺得留他住一晚,真是明智的抉擇。
梳洗完畢後,下樓坐上餐桌,
昕源已為我遞上了一塊心形蛋餅,和一杯具有獨特香氣的溫熱咖啡。
其實我平日沒有喝咖啡的習慣,因為不敢恭維它的酸苦味。
"我剛和Ethan吃下肚的都是圓形蛋餅,唯獨小少爺的是愛心形狀耶!"
媽呀!姨又露出令我感到有些毛骨悚然...若芷般的FH笑。
我尷尬地看著眼前陣陣香味撲鼻而來的心形蛋餅,卻遲遲不知該如何動筷。
"頌奇,你不喜歡吃蛋餅嗎?還是台式蛋餅不合你胃口?"
昕源皺眉,問起始終未動筷的我。
"沒有!"
我用筷子撕了一小塊往嘴裡塞,
就當舌尖觸碰到Q彈餅皮的同時,融化了我所有的不快感。
口感紮實的沒話說,我就是偏愛這款古早味蛋餅。
食物還是原味的好,什麼鮪魚口味,還是包著肉鬆,加了培根或玉米,皆不是我的菜。
接著輕啜了口咖啡,無法用言語表達得出的濃、醇、香,且毫無酸苦感。
他這門好手藝,除了可以開間昕師傅廣東粥外,還可兼做蛋餅來賣,
又可在店門口擺放個研磨咖啡機加減賺。
"怎麼樣?好喝吧!"
姨雙手交叉置胸前,挑眉問道。
"嗯!還不賴!"
我放下杯子,點了點頭。
"明明是同樣的咖啡豆,小昕煮出來的咖啡就是特別好喝。"
姨輕撫了下昕源腦勺,像是在誇讚自己的寶貝兒子。
哈哈!姨見過信子無數次,每每喊不出名字,
他不過只待了一晚,
姨就左一句小昕、右一句小昕,叫得這般熱絡。
"阿姨過獎了,不過是水溫及水量的調整,稍微拿捏比較恰當而已,
主要還是阿姨咖啡豆選得優,
只要比例正確,無論任何人煮,味道都不會落差太大。"
昕源的靦腆笑容配上一對淺淺梨窩,口吻更是謙遜。
的確!如果我是長輩,同樣也會欣賞眼前這位有家教,且懂禮儀的優秀孩子。
以前他給我的印象,就停留在不過是位學霸,
經過這幾天短暫相處,發現原來他還有其它優點。
算算我倆也相識十年了耶!不過比信子少個幾年而已,
事實上我倆從國小至高中,皆唸同所學校啊!
怎麼還能如此不熟,也是奇了。
不到數分鐘時間,我已將蛋餅及咖啡全數嗑光,
飽餐後,與昕源一前一後上了樓,走進臥房。
"衣服忘記收,請你稍等我一下,我現在馬上去收。"
"不用了,暫時先換上我的吧!"
時間已晚,不想再被延誤片刻。
我從衣櫃拿出一件TOMMY粉紅色POLO衫給他,是老媽去年在關島渡假兼血拚時所購買。  
只要在購物天堂沒有淪陷,不會失心瘋的,那就不叫女人了,
光是TOMMY同款式,顏色不同的POLO衫,她就一口氣為我挑選了五、六件;
不過比較實穿的就只有白和淡藍兩色。
這件粉紅印象中我只穿過一次,膚色並不偏白的我也不適合此顏色,
粉色系正是專為眼前這位擁有白皙透亮肌膚所設計的。
"那請問...褲子?"
對齁!我怎麼只顧拿上衣,忘記給他下半身。
"你腰圍多少?"
"大約二十七左右。"
靠!以他這身高,這腰圍也簡值了...
我將近三十吋的中腰牛仔褲,繫在他腰上,豈不成了垮褲。
只好翻了件TOMMY白色One Size的綁帶鬆緊五分褲讓他穿,
最後再丟了雙短襪給他。
"對了,上回那件adidas褲..."
想起在學校玩水槍那次,他也是穿了我的五分褲,不過那款是有分Size的。
"是鬆了點,不過還OK。"
是嗎?!我想他是不好意思取笑我有顆青蛙肚。
"那你趕快換上吧!我來挑挑我要穿的。"
繼續翻找著衣櫃中被姨懸掛及疊放整齊的夏季服裝。
趁他換穿衣服的同時,忍不住朝他精實的六塊腹肌又偷瞄了幾眼。
欸!我不是變態,純粹打從心底羨慕他毫無一絲贅肉的身材而已,
不像我是看似瘦,但其實都胖在外表看不出來的部位,尤其是肚子上掛的雙層游泳圈。
在想趁這初夏時節,也來將我腹部團結就是力量的橫肉,準備讓它分離成六塊,
屆時暑假去泳池或海邊游泳,肯定能吸引不少比基尼美眉的目光。
"頌奇!你還不準備換衣服嗎?"
昕源將我從痴漢笑的幻想中,拉回到現實。
而此時我手中正拿條LACOSTE黑色素面皮帶,
哦!我才不是要製造什麼SM氛圍咧!
趕緊將手裡的皮帶歸位。
找了件同款TOMMY白色POLO衫,搭配TOMMY同樣也是灰色鬆緊五分綁帶褲。
原本想穿件直筒九分丹寧褲,視覺效果顯瘦又有型,
但從落地窗望出,那散發暈黃光線的驕陽,不難想像外頭有多炙熱,
只好暫時放棄當個時尚潮男,還是穿著休閒點也來得輕便。
整裝完畢後,一起走下樓,來到門口旁的木質鞋櫃。
認為原本他穿的帆布鞋和整體不搭,便拿出了一雙輕灰色NIKE休閒鞋讓他試穿,
我們身高幾乎一般,腳的大小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Bingo!果然非常合腳。
我則穿上一雙NIKE白色休閒鞋。
端詳了放置在門口整身鏡中的自己,撩了撩頭髮,
WOW...帥氣、陽光小型男!
待會兒遊樂園中,七歲至七十歲的女性朋友,恐怕皆拜倒在我的休閒褲下。
呃...沒見到姨的身影,
可能是出門去賣場,採購家中的生活必需品。
與昕源從家門口走向離電動大門不遠的停車庫,準備來牽愛車撒哈拉,
剛巧碰見正在修剪庭園花花草草的Ethan叔叔。
叔他可是十項全能,司機、園丁、總務方面的工作,幾乎都他一手包辦。
"小少爺要準備出門了嗎?
剛才已將你的車清洗完畢。"
叔停下了手邊的工作。
"謝謝叔啦!"
"不用客氣,我才要感謝你同學小昕,
他今早親手做的古早味蛋餅,外酥內軟Q,
已經很久沒品嘗過類似如此傳統的口味。"
叔豎起大姆指,朝我們比了個讚。
"謝謝型男叔叔的稱讚,是您不嫌棄,
下次有機會,我再做些其它的傳統美食,請叔您嘗嘗。
對了!還要請叔待會兒向阿姨告知一聲我們出門了。"
"那我先謝過小昕,可別讓叔等太久哦!
Tina差不多十五分鐘前出去的,等會兒我去賣場接她,到時會記得告訴她。
你們路上小心,別開太快,再見!"
叔向我們點頭揮手。
"型男叔叔,Bye Bye!"
昕源笑得嘴都要裂開。
唷!幾時和我們家裡人混這麼熟啦!
那氣場根本比我還像個小主人。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