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70_修羅場?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七十章】
哈囉!阿奇!
等會兒放學後,昕源跟我約在校門口,
麻煩我將他抽屜裡的物理、化學講義及課本拿給他。
他特別交代我別跟你透露這事兒,但我看你找他找得急迫,認為還是跟你說一聲較為妥當。
你們之間一定發生什麼誤會了吧?!
待你想找人聊聊的時候,再跟我說說囉!先這樣啦!
今日一整天...我的昕依舊消失個不見蛋。
就在我焦急、無助,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之時,
柏瑜的這則Line,彷彿是天降甘霖,向我投擲了根救命稻草。
我立即回覆他:
我就只差沒張貼尋人啟示。
柏瑜大大!謝你了!
待會兒我就不知情地假裝路過,絕不讓你為難。
終於到了放學時分...昕源和柏瑜約定的時刻。
獨自步履蹣跚地行經川堂...回憶起曾向昕源告白的那個瞬間;又想到前天同樣在此地與信子鬧彆扭。
兩個記憶點,有別於不同之處的酸澀感,但確定的是同樣皆令我感到胸口被巨石重壓到透不過氣。
唉...這就是別人說的:愛情、友情兩失去嗎?
抱著極度鬱卒心情走到了校門口,嘴巴翹的可以吊六斤牛肉了!
望見柏瑜已站在校門旁的警衛室前方等待昕源。
我小跑步至水泥柱後方,像當賊般地向右探出顆頭。
貌似首先聽見似曾相識的機車引擎聲接近中,
法克!該不會又是昨晚襯衫快開叉到肚臍眼的那位哥?
Bingo!果然昨晚那輛紅黑色檔車,再次映入我眼簾;
昕源環抱於他腰的厭惡、作噁畫面,同時也出現在我面前。
沒料想到昕源竟被這哥騎車載著來...
當昕源下車,取下安全帽;柏瑜遞交課本、講義給他時,
就在這Monent,我跨步直衝上前去。
眼前堪比四級危機警戒狀態,我深怕他們隨時會騎車離開,
Sorry!柏瑜!請原諒我的食言。
"嗯...我什麼都不清楚哦!
我還有急事,先走啦!"
柏瑜被約莫差個十五公分即攔腰撞上他的我給驚嚇到,
趁著昕源沒注意,手刀狂奔地一溜煙消失去。
"昕!今天怎麼還是沒來學校?你現在又要去打工嗎?"
話一出口,便意識到我不太和悅的口氣。
對那騎士也完全視而不見,他可能是繼白書逸以外,最讓我討厭的人。
你們這樣繼續發展,日久生情的機率究竟會有多大?
是否哪天引爆出愛的火花,這也不好說...
這位暴露哥那微露的胸肌及若隱若現的腹肌,想建議他乾脆打赤膊,別穿上衣了。
到底他是認識昕源前就如此騷包?還是有意蠱惑?
已跟昕源你表露出我的反感,你這是故意挑戰我的極限?或者你在逼迫我分手?
那你想法未免過於天真囉!告訴你!我不會如此輕易放手。
"嗯哼!不然呢?!你以為每個人都是公子哥命嗎?
還有...別再那樣叫我!
我們既非情侶,彼此關係也沒那麼密切,不必存在這種稱呼。"
昕源雙手交疊於胸前,用滿是不屑的眼神瞄了我一眼,隨即再撇過頭。
他到底有多憎恨我?連眼神多停留在我身上個幾秒,都覺得是浪費時間?
甚至連單叫你名的一個字,也不被允許了?
"昕...源!對不起!所有一切都是我的錯!
你可以給我一次彌補、改過的機會嗎?我們重新開始。"
除了陪罪與請他原諒,腦袋一片空白,想不出任何別具意義的詞彙。
我妥協暫不稱呼你"昕",絕非否認情侶關係,而是期望他能多少先消消氣。
"先停止你的道歉吧!我跟你說個也許連你自己都沒有發現的癥結點。
請你冷靜地、仔細回想一下,其實你內心真正在乎的人是...你哥?
你之所以有意破壞你哥跟歷任交往對象的感情,是因為你嫉妒那些人可以親密地在他身邊打轉,當然其中也包括我。
如果這不是喜歡,那什麼才是喜歡呢?"
昕源倒抽一口氣,望向藍天白雲,像是花了極大的氣力才擠出這段話。
此時...白書逸和他的高中同班同學兼籃球隊友黃郡典前副社長,恰巧這時間點不著痕跡地放慢腳步經過,準備進入到校園內。
話說這兩位的身高差,就像那一高一矮的范謝將軍。
郡典學長身長一六八點五公分,體重約五十五公斤上下,
絕非那類天才、潛力型球員,同時身高、體型也處於劣勢。
即便先天條件不是那樣優秀,他的三分球卻似三井壽般出奇的神準。
聽予翔學長說郡典學長從國二開始,每日幾乎要投進兩百顆三分球加一百顆罰球,是基本功課,就連清明節也不曾懈怠。
就算已是本校籃球社前當家後衛,每每清晨在學校附近的公園籃球場,看見他單獨投籃、練球的身影。
還好他的孜孜不倦,上天有給予回報。
拿過聯賽新人王、年度MVP;盃賽、錦標賽更是抄截王、助攻王的常勝軍。
靠北!現正貌似不是分析、讚嘆學長他的球技時機。
對了!聽說這姓白的不是考上什麼清華大學工程管理學系,九月中才準備去報到嗎?
啊現正適逢暑假期間,不遊山玩水、醉生夢死逍遙去,出沒在此地是要衝山曉?
哦!想到前幾天好像籃球社招募新生社員,特別邀請籃球社的前核心人物來作宣傳、招生。順便指導、教示新進社員一些技巧、方針。
馬的!這人一定聽見昕源口中親吐露的這席話。
他會怎麼想?如何思考?
該不會真以為我稀罕他稀罕的要死,故意找他每段愛情上的碴。
我承認童年時期確實不排斥他,反而還帶那麼點兒欣賞,
不單是因為他姣好、賞心悅目的外貌,而是天生自帶股令人無法自拔的溫柔感。
加上各方面條件出眾、優秀,對他的崇拜更不在話下,
視他為心中偶像,算正常不過。
記得我國小三、四年級,有回在家中書房撞見他正指導他同班一位叫蔣沂蓁女同學的課業。
不但鄰座緊靠,又交頭接耳的親密舉止,讓我突然失心瘋地拿隻假蟑螂玩具,憤而朝她身上怒丟去,
看見她花容失色的驚嚇模樣,俺的心裡一陣爽快。
為此,白書逸劈頭將我給謾罵一頓,那是第一次對我講話如此大聲。
之後我們便展開三天三夜的冷戰,彼此間沒說過隻字片語,
還是他先向我道歉,我才選擇原諒他。
這算喜歡嗎?還是嫉妒心態?
但我反而認為更像一種心靈寄託,將白書逸當作我人生某階段的停靠站,
特別是爺爺、爸爸都不在我身邊,極度希望有一樣東西完完全全只能屬於我。
可惜時間一久,發現他不過是個標準人人暖的中央空調?
不止對女生溫柔體貼,對男生也時不時表現出關懷、貼心的一面。
這港口停泊的船隻數量過於龐大,我無法禁止他們來此處靠岸,唯能興風作浪逼迫他們儘快駛去別的海洋。
或許那懵懵懂懂的青澀時期,並非愛慕的一時迷戀過他。
但現正我確定的是當我這滿腔澎湃情感,投注在昕源身上之時,
我所喜歡的、想像能一起幸福的人是昕源無誤。
今後的白書逸究竟與誰交往?跟誰攜手共度?
我早已不在乎、不再關心。
我正想向昕源解釋的時候,梁語彬如同鬼魅般地出現於我身旁。
她一定是被幽魂娜娜附身?但我拜託她去找她的白書逸好嗎?
剎那間!她和白書逸四目相交...
看出她眼底對白書逸的一絲歉意,而白書逸回予她的眼神也很微妙。
天啊!瞬間察覺這輩子所做最錯誤的鳥事,就是腦袋瓜被雷公打到去破壞她跟白書逸的神仙眷侶愛情。
白書逸身穿咖啡棕色素T,搭配米色休閒棉褲;梁語彬則是奶茶色T,下半身米白後開叉窄版長棉裙。
有默契的穿著大地色系呼應,誰說情侶裝一定非得身穿同色或同款,像他倆這般搭配,是那樣和諧、相襯,更隱藏著一股低調的甜蜜。

若你們手牽手,無論身處在洲際棒球場;大甲鎮瀾宮,皆是矚目焦點,
目光沒對你們多停佇的,一定是盲人。
求你們原地復合好嗎?拜託...
"頌奇!你昨天竟敢把我拋下,然後獨自離去,是怎樣?
請問現在結論出的結果,到底是什麼?
你選擇的該不會是Win的前男友?
那我呢?你預備把我塞去哪?
提醒你!我不是物品,不是你想拿便拿、要放即放,
最好馬上給我個合理交代!"
這瘋女人一現身,就用渾圓胸部瘋狂朝向我手臂頂去。
我反感地直向後退。
眼角餘光窺見白書逸腳步已緩緩移動,欲往校內禮堂去了。
喂!姓白的!可否先把你曾經的梁姓情人順道領走好唄!
淦!害我跟昕源間演變成現正的糟糕狀況,妳這罪魁禍首還敢跑來對我劈頭咆哮。
怎樣!嫌我不夠慘嗎?非要把我拉進無底洞的十八層地獄,妳才滿意?
沒錯!我利用了妳無誤,但我願意用愛情以外的任何條件作補償,難道還叫沒誠意?
你要求的上床,也讓妳達成了願望,只是我沒射出來而已。
不好意思!爽度不到一定程度,我是無法射出精液的,特別妳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跟妳做的我,完全興致缺缺,激不起半分性慾,全程都在應付罷了!
是的!妳漂亮、有魅力,人稱國民女神也名符其實,
但妳那總是居高臨下,時而強勢、咄咄逼人的大小姐個性,讓我避而遠之。
恐怕這行星裡唯有那位姓白的天使級脾氣,才有辦法忍受、駕馭妳。
這時信子、若芷;加上站在他們後方隔個三步左右的阿澔,也來到校門口。
信子與若芷看似相約般的要一起去哪的節奏,咦...該不會他們偷偷交往了?
"哈...囉!"
我聽見這清脆聲,頭一轉,原來是宥利從公車站牌的方向走來。
靠!今日本校是舉辦了什麼重大慶典;還是有群星蒞臨會?這樣熱鬧!
"哇哇哇!眼前這位是人魚公主具荷拉嗎?
怎麼幾個月不見,越變越正囉!
啊妳是在美國的哪座城市唸書?休士頓?紐約?洛杉機?還是芝加哥?
有沒有在街上偶遇湯姆克魯斯?或是柯比布萊恩?"
信子輕拉語彬的LV Palm Springs迷你版後背包肩帶。
苗條的語彬被他這麼輕輕一拉,與我的間隔距離,起碼相差了五米以上。
噗!信子你又再練肖話!但你這無厘頭舉止,無疑是在解救我沒錯吧!
哥們終究是哥們!即使鬧矛盾,你還是願意挺我,站在我這邊。
"信子哥幫你們拖住她了,我們快跑!"
當我內心激動地還沉浸在對他滿是感激的氛圍時,宥利雙手分別牽住我與昕源的手腕。
她拉著我倆就是一路狂奔,直到逃離約莫六、七千公尺遠的一處巷口內才停住。

呼......
大力喘氣之餘,看著那暴露哥不慌不忙地隨即跟上。
操!他竟臉不紅、氣不喘,一點兒激烈運動過後的暫時性呼吸不順感都沒有欸!
啊難道是我身體太虛?還是他修練了什麼張三豐真人的吐納心法?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