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8_親眼所見;未必真相所現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六十八章】
極具質感、裝潢獨特,似主題餐廳,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泡沫紅茶店。
在利用語彬的的那段日子,她經常帶我來這兒光顧,
每每結束後,會要求陪她去閒逛附近的新光或大遠百。
已好一段時間沒再踏入這,但我著實一點兒也不懷念。
昕源點了杯無糖石榴紅茶少冰;語彬選擇去冰葡萄柚乳酸綠茶;
而我喝不另加糖、半蜜多冰的龍眼蜜茶。
菜單上的港式茶點、現煮粥麵、土司、甚至連各式火鍋應有盡有。
但在場的這三人,卻沒有一人對這琳瑯滿目美食有胃口。
鋼琴伴隨大提琴交織的音律,放鬆療癒的輕音樂悠揚地飄盪耳邊,
樂聲明明抒壓,使人心情輕鬆,我卻緊張到激似在抽生死籤般。
靜默一會兒後...語彬首先開口:
"你是否記得你和Baldwin還在交往的時候,有一回被你抓包我和他裸露在旅館床上這件事?"
靠!這女生話一出口,就想直接賜我個死無全屍。
"當然記得!這件事情就是我跟書逸哥分手的導火線。"
昕源沉重地點點頭。
"但真相並不是你見到的那樣... 想知道實情嗎?
即使對你來說,是殘忍的。"
語彬食指在昕源面前,左右揮了揮。
昕源這次是的點頭方式,由沉重化為激動。
"梁語彬!"
我語帶沙啞的低吼,想制止她想延續往下說的事情。
"讓她講!我想知道。"
昕源右手五指環掐住我手腕,鬆開後指印明顯,可見這力道之大。
"事實上是頌奇他交待我做的,他是這整齣荒誕鬧劇的導演;
我是飾演傻子的演員;而Baldwin只是一顆無辜的棋子;
你則是那最愚蠢的觀眾。"
語彬啜飲了口她杯中的葡萄柚乳酸綠茶。
馬的!真希望她被乳酸菌噎死算了。
"簡單說你看到我和Win總在床那件事...完全是你身邊這人所指使,
他答應只要有辦法讓你們分手,就會跟我交往。"
語彬比了下自己,接著又指向我。
"請妳告訴我全部實情,最好能一..字..不..漏..的..說。"
昕源無意識用吸管攪動著石榴紅,眉頭深鎖,
"一字不漏的說"這六個字,語速特別緩慢且凝重。
語彬倒抽一口氣,緩緩道:
"當時我打電話給Win總,欺騙他說我被陌生人下藥,給帶到Motel強暴。
你也知道他為人心眼好,容易同情心作祟,二話不說馬上來房內關心我。
這笨蛋還完全不疑我,喝下我故意放有FM2粉末的咖啡,二十分鐘後便倒床不醒人事。
之後我再用他手機,傳了地址和房號給你,
我故意退去他和我的身上衣物,讓一切更加逼真。
接下來的事兒,不必我多說,就是你看到的那樣。"
她將頭左右甩了甩,一副不以為意樣。
語彬立馬又接著繼續往下說:
"還有件事...我之所以會跟Baldwin分手,也是因為這人先勾引我,
滿嘴舌燦蓮花,又是甜言蜜語、一下子還對天發誓。
是我腦子進水,才會受騙;也是自己犯賤,才想跟他上床。"
講到這橋段,雨彬氣噗噗地又再次指向我。
"不過就一次而已,況且當時妳也清楚,那根本不是因愛而做;
充其量就是一場交易,請你幫我做事,然後給你應得的酬勞。"
我雙手一攤,嚴厲且冷血的口吻投向他。
說實話!想到這件噁心事, 如同惡夢般,半夜屢屢驚醒,
我珍貴、純真的處男之身,就這樣被不喜歡的人給破了。
就在雨彬想要回我話之時,被昕源搶先了一步:
"安頌奇!你這話像是人說的嗎?
性愛分開,喜歡追求刺激,浪蕩才是你這渣男的本性。
那你對我呢?又能算愛嗎?
亦或是你只想找個男生,嘗試上床的感覺。"
昕源瞪著我的眼神,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他心底的憤怒;
這眼神...令你感到發寒且陌生,犀利到不敢直視。
有人說眼神可成為殺人的武器...現在我信了。
剛出校園的我倆,有說有笑的計劃如何晚餐AA制,
怎料畫風一轉,變成對我劍拔弩張的場景呢?
現在的我...難受到喘不過氣,
懷疑是否有蛆蟲在我支氣管裡漫爬?不然怎會連呼吸都覺得痛。
"昕!那當然是愛你才會有的表現。
事情並不完全像她說的那樣,拜託給予我個單獨跟你解釋的機會。
你想知道些什麼,我保證從頭到尾毫無保留告知,可以嗎?"
已緊張到全身瑟瑟發抖,手心又開始狂冒冷汗。
這刻!好怕昕源會離我而去...
除了他,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就算要我當眾在這茶店對他下跪道歉,也會眉頭不眨地雙膝跪地。
"我已經瞭解事情緣由,沒有另外想知道什麼了。
你追我的心態,說穿也是故意挑釁你哥限度而已,
只是沒想到你為了達到目的,然後出賣自己肉體的渣男。
我眼瞎才會對你心動,徹底看錯你,
你這安名導的電影,從此我不再參與。
安頌奇!我們分手,
祝你們以後能夠幸福。"
語畢!他頭也不回地隨即奔出茶店大門,
那速度之快,根本沒來得及讓我反應過來。
"昕源!昕源!等我啊!
我不要分手,你別離開。"
我抓起書包,即刻起身,預備拔腿狂奔追上他。
"安頌奇!你就這樣扔下我。"
語彬死命地將我腰給整個環抱住,幾乎用盡了全力。
我多想掙脫她,再補踹她一腳呢!
但身為堂堂男子,加上茶店內多雙眼睛朝向我這行注目禮,
自己身陷難看局面事小,實在是不想讓她當眾失去顏面。
"頌奇哥!真巧啊!你怎麼在這?
咦...你旁邊這位是書逸哥之前的女朋友嗎?
好久不見!姐姐還是一樣美。
哇塞!妳手腕戴的是Tiffany最新款玫瑰金鎖釦環繞手鍊吧!
我在雜誌上有看過,沒想到親眼目睹的實品更美。"
宥利突然冒出在我們身邊,硬是先拉住語彬手腕,並往她身旁空位坐下。
語彬像是懵了,六神尚未回歸本體,完全搞不清事情狀況。
感謝...宥利妹妹, 幫我牽制住這令我毛骨悚然的梁語彬。
明明是位美人胚子,卻對她避之唯恐不及,
是所謂上後不理延伸的愧疚感嗎?但我發誓當時我沒射出半滴精液。
可否用除了愛情外的任何條件,補償妳呢?
雖然震驚宥利妹為何會出現於此地,But眼前有更為重要的事情待實行,
暫無腦力去思考鎖事,立即以牙買加閃電速度,來去追上遠去的昕源。
記得老媽今年農曆新年,有替我在天后宮點光明燈呀!
為何下半年運勢,還會如此不順?
開學第一天,與最好的鐵哥門兒鬧彆扭,原以為這已算倒楣到家;
但現正最慘的...無疑是可能會有失去昕源的機率存在。
徜若折壽十年,能換得你這次原諒...我樂意。
保證爾後日子裡,彼此間再也沒有任何秘密,字典中永無謊言及欺騙的類似詞。
如果你提出要我重新追你的要求,同樣也甘之如飴,
而且這次從起點開始,便會認真地卯足全勁,
讓你閉上雙眼,也能寫出"幸福"兩字。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