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你拜的神明是神明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etflix 看完 咒
真的覺得太可怕了
就在2018 年新莊一間民宅
也曾發生這樣的情況
委託者語無倫次的求助
在家會受到丈夫、小孩及孫子歐打,她希望我們能親自前往看看家裡是不是發生什麼情況
(有機會打故事)
但這位委託者已經是阿嬤級
行動實為不便
到處去求神問卜
她親口和我說:他們去了蘆洲一間非常大的廟問祖先的事,結果該廟 ‘’神明‘’ 說 xxx已經是觀世音菩薩
xxx已經是關聖帝君
xxx已經去投胎
試問各位,你相信這是神明?
(有機會打完整故事)
《諮詢服務》➠https://lin.ee/tN5Z31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解-學員個案分享在某一次的指偶家排中 跟老師透露了與原生家庭父親的關係 從小就跟父親很疏離 總不希望他在家 跟他相處有壓力 父愛對我而言 它曾經存在過 但又是那麼的微小 小到猶如落在沙漠裡的塵埃 遍尋不著 我深知 它不會為我而停留 刻意告訴自己 父愛的存在 可有可無 老師要我跟父親和解
    Thumbnail
    avatar
    Riky Huang
    2023-10-20
    【塔羅個案分享】你只是《想》找對象?還是已經開始找對象了呢? 🌿你是否與這個個案一樣呢? 🌿你只是《想》找對象? 🌿還是已經開始行動了呢? 《想》找對象,不只是要想,更要的是行動力。 🍄這次這個個案來到老師面前詢問,他想要找對象。當我看到她翻取的牌卡時,我第一句話問她:「你只是有《想》找對象的想法,還是真的想找對象了呢?」 個案回答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寶兒靈氣魔法世界
    2023-10-03
    遠程香港個案分享|Case20遠程香港個案分享:持續擴大療癒清理,療癒能量的影響。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8-25
    個案分享_獅身人面像牌陣占卜諮詢[個案分享_獅身人面像牌陣占卜諮詢]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今天這篇來跟妳分享牌陣占卜的神奇~ 牌陣占卜簡單來說是較多資訊的牌卡 針對個案所想了解的問題 用較多的牌卡 來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從牌陣中得以知道 妳所處的環境與人事物 對妳所處的困難有何影響? 並且從牌陣中找到突破點.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3-07-24
    個案分享/回饋-臣服與順流Angie:好了,你今天想要閱讀甚麼呢 個案:靈魂天賦 Angie:好
    avatar
    Angie
    2023-06-24
    那是一個沒有神的世界!《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你看到的這部喜劇的笑鬧中,有著所謂「使命感」的灰暗,特別是小劉醫生的過往一一被揭露時,聽著她說著那些渴望尋常人家的日常在醫療現場是多麼不容易被實現,彷彿醫者、護理人員在選擇職業的那一刻就已經注定,需要拋家棄子,或者對不合理的要求做出無止境的退讓回應!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6-10
    《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 這陣子接觸許多的東西方身心靈系統 深深的明白所學到古典占星的視野寬闊和宏觀 因緣果之間的關鍵,重點在緣 一個人的天賦再好,若是自己沒有行動或嚐試 拿到一份不變的人生計畫書,只是照表操課罷了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5-24
    超越時空的恐怖想像:克蘇魯神話的世界,一切壟罩在黑暗森林中──《克蘇魯三部曲》設計分享「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克蘇魯神話,在綺麗絢爛的創作世界裡,如果更深入地加以「想像」,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深陷自己的幻覺,而更靠近無以名狀的恐怖。本次邀請了《克蘇魯三部曲》系列(TMI:其實很害怕恐怖故事)的視覺設計──文豪。與我們分享,從古典恐怖小說出發;以「視覺創作」為切入角度的黑暗森林。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2-04-07
    【美國省錢】讓發票幫你賺錢的超市購物神器│ibotta 若你常常在超市購物,也多半自己煮食,那麼這一款免費的手機App(支援網頁版),會是你在美國生活的超市購物神器。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