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案例 諮詢命盤看到過往親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分享這個案例
案主主一開始的主訴求是:
不知道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往哪方面去找會比較適合我
一開始是和助理預約看個人的八字命盤
從他的八字的個人特質延伸到未來的發展甚至可看到的成就,當下也有明白他的期許及期望值
有特別指點說什麼時候可以往什麼地方走及做什麼事會對他人生翻盤
之後在尋找工作期間,也有一一指點他適合什麼工作及職務,甚至和主管合不合,正巧有位朋友在紐約成立一間網路行銷公司,甚至有評估是否要就職,當下有和他說:這位朋友的性格上可能要留意一下,相對較固執,任性,堅持己見,說話不夠圓融,你們同夥合作可行,但溝通絕對出問題,除非有中間人來圓融,行事上可能不行,友誼尚可,沒多久後,果真應驗這一切,後來又有去一間日商應徵國際貿易業務,有和他評估這間的優勢及劣勢,甚至未來發展的可能性,根據了解,目前就如預期順利的任職,目前都在成長中
當天特殊案例:
命盤看到最後時,就在他正後方依稀有一個女性的人影,起初還在評估想著是否要說,隨後他便拿起了家中的照片想知道家中的一些風水情況,又拿了家人的照片,我便和他提及我看到的這位家人身影,在沒告知家中情況下,他慌了(因為家中曾發生一件終生難忘的事)但我很肯定的是這位家人生前有做了非常多的功德,祂是跟在旁邊保護他的,也有可能是牽掛
#但你知道這往往不見得是好事
#最近很多風水或是祖先案件感覺都是冥冥之中牽引而來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Follow我的網站,或是分享給其他的朋友喔
有任何風水命理上的想法也歡迎透過各平台智慧交流交流
https://linktr.ee/hobbes202206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