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咒燒晚了怎麼辦? 符咒的使用也是有時間限制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
各位大神,忘記燒符的具體時間怎麼辦?
答:
靈符的使用禁忌
一般來說一道符咒的使用期也就是一年,符神護佑了一年功德圓滿也就需要回去述職了。也有的門派說是三年,各師各法。當然也有一些特別的符咒,例如三天滅魔玉字之類是永久使用的,這個另當別論。
一,符咒使用切不可超過法師所囑託的時間。就算超過了符咒效用也會慢慢的消失。
二,使用期間忌污穢,法器符咒等都是忌污穢的,一沾污穢立即損害。
三,忌胡亂往符袋中添加別物,或胡亂的佩戴符咒添加符咒。
四,房事時切忌攜帶。房事雖然是陰陽相合天地之道。但是陰穢也隨之而生。
五,如有損壞或者字跡因為汗水模糊的也不可使用。
六,天葵期間的女性不宜碰觸。放在包裏隨身攜帶就好了。天葵污穢會損壞符咒靈性。
七,觸摸時要淨手,至少保持手的乾淨。沒事也不要動不動拿出符咒。
八,到期,損壞,沾汙的,都應寄回廟裏,或以金銀紙少許一起將符咒燒化送走符神。
表達的自己的感謝,善始善終。有條件的還可以供上香燭水酒就更好了。
一般情況下,靈符的有效期為一年。因為經過時間的流逝,加持效力會有所減退,故而建議一年更換一次靈符,誠心奉請神靈庇護。另外視各人德行修為不同及事情難易輕重而有所不同,若行惡作奸犯科等,通常神靈不佑,靈符使用期會更短。
不同的符咒使用的時間不同,具體燒符的時間要看你請的是什麼符,我之前跟清穀道長pmk3698請了化太歲符,是在第二年的立春後燒掉的,你可以找他問問。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請符咒會透支福氣嗎? 那得看你是從什麼途徑請的符時常有一種說法,說使用符咒,固然能帶一時的好處,但這樣實際上是用的未來的運氣,很多持此說法人很多。這種說法大抵的理由是認為人的福報是有限的,所以人的一生的總的財富也是有限的,如果採用什麼方法而能獲取更多的財富的話,那麼必須就是消耗的是未來的福報。 請符諮詢清穀道長。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15
    符咒為什麼折成三角 不小心打開符咒還能用嗎我花大價錢買過一張招財的符,帶了幾個月也沒見發財,然後我就去找那個人,他把我拉黑了,我這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我媽知道了,就讓我去找清穀道長,說他的符管用,還不貴。清穀道長給我的符,我用了沒多久,領導就給我漲工資了,果然招財啊。 招財的符咒是有用的,但你得找對人幫你畫,可以諮詢清穀道長pmk3698。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15
    感情符咒管用嗎 找正規道長請的符才管用問: 請問符咒真的有效嗎?有沒有做成功的?如果有效果 做了多久能有效? 答: 符咒有沒有效,一要看畫符的人有沒有真本事,二要看用符的人信念能不能和符咒達到某種程度上的契合。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08
    符咒在哪燒掉 符咒要專門的處理 不能隨意燒掉今天有一個算命的給我一個地藏王的符咒,說是我身上小人和陰氣重讓我壓在枕頭下一晚轉天燒掉,靠譜嗎?怎麼覺得有點害怕。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03
    圖之符咒這是我在上上週發現的一個奇妙的技能。 「我發現我畫出來的圖,加進我的意念想法後,可以提供我內觀我自己,然後看見事情的真相,並且可以給我帶來平靜與清明。」 這是一件多神奇的事啊! 我畫著。 我放空。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2-08-02
    符咒可以貼牆上嗎 不同的符咒佩戴有講究我家門口對著馬路,在風水上是路沖有煞氣。那段時間我很容易跟人家產生口舌糾紛,整日不得安生。後面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看了,他給我一張符,讓我貼在門口的牆上,說是可以化解煞氣。你別說,貼上符之後,就沒有跟人吵架了,日子安穩很多。 門口貼符是一種儀式、一種信仰、一種祈求和一種希望。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7-26
    請符咒會透支福氣嗎? 符咒的記載問: 請符咒會透支福氣嗎? 答: 請符找清穀道長pmk3698。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7-25
    化解官司符咒 遇到小人要及時化解被口舌是非、官司纏上的時候,也容易遇到小人的。我就是哪個倒楣蛋,被小人陷害丟了工作,還欠下一大筆錢,我差點就想去自殺了。好在遇到了清穀道長pmk3698,他說我犯了小人煞,可以通過斬小人化解,做了法事之後,我的日子才好一點。重新找了一個工作,錢也在慢慢還了。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7-21
    北斗七星與符咒我們已經介紹許多有關北斗七星的故事,而且也知道北斗七星其實在指引季節以及方向上面有很高的實用性,所以在世界各國都有受到很高的關注,甚至奉為神明,但北斗七星其實用處可不是只有這些喔! 其實如果把七個圓點伸展開來,你會看見北斗七星的圖案。 是的,那七個圓點,代表的就是北斗七星。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7-18
    符咒的神奇力量看過電影吧?尤其殭屍片…殭屍頭上都貼張符,用來防止祂們作怪不聽話,或用來做各種神奇的事,也有許多小時候喝了不燒黑麻麻的符水…。 🗡️【鬼神篇 𝐄𝐏.𝟎𝟕 | 符咒的神奇力量】🗡️
    Thumbnail
    avatar
    李奇峰開運風水好Easy
    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