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請的太歲符咒燒晚了怎麼辦?補救的方法瞭解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
本命年算命的給了我一個護身符,過了本命年,然後發現沒什麼用就在家裏洗手間燒掉了,然後沖走了。至今才知道是太歲符咒。看到網上說要正式一點送,正式一點燒掉。現在我這情況讓老夫如何是好啊?十分感謝,雖然本人不是很信但是對於宗教我認為還是尊重一點的好,誠心求教,望大師指點!!!
答:
梅山靈符不用了,您可以多帶些錢紙在家中或野外的花樹下虔誠燒化,注意不要燒著了花樹。千萬不要隨意丟棄在垃圾桶或廁所裏。如果已經燒掉了,只要您不是有意的,神靈也不會怪罪。
對神明要有敬畏之心,符咒不能隨意損壞,丟棄,可以問問清穀道長pmk3698應該怎麼處理,補救。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去年買房的三張評估圖表 | 高利率時代重啟前(109)年疫情開始延燒台灣,認真思考如果要為了學區買房,勢必要提前個幾年,裝潢要時間、找工作要時間,盤點自己的身家則是進行式; 去(110)年痛定思痛,美國實在太邪惡,反覆操弄幾次QE,沒有借款、槓桿的人會輸很慘,那麼還是加入遊戲(不過連續升息的這個時間點,又跟當時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2-12-23
    校慶班級進場詞如題,這是我在去年校慶為班上所寫的進場詞,是類似格律詩的樣子,但沒那麼嚴謹,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王欣怡
    2022-11-20
    去年的樹原文 一隻鳥兒和一棵樹是好朋友。鳥兒坐在樹枝上,天天給樹唱歌。樹呢,也天天站著聽鳥兒歌唱。 日子一天天過去,寒冷的冬天就要來了。鳥兒要離開樹,飛到南方去。 樹對鳥兒說:「再見了,小鳥!明年你再回來,還唱歌給我聽。」 鳥兒說:「好。我明年一定回來,給你唱歌。請等著我吧!」鳥兒說完,就向南方飛去。 春天
    Thumbnail
    avatar
    小猴
    2022-10-13
    去年的我想要 Impactful,今年的我想要 Survival —職場小白的告解還在大學時期就以實習生新星之姿加入跨國科技龍頭產業在台灣辦公室的作者,本來以為被巨大的品牌、華麗的殿堂、成功的大神圍繞的生活,就是此生一路順遂的開端。他拚了命地想證明自己,用熱情和無止盡燃燒時間「以為」這就離成功不遠了吧?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07-30
    去年網路交友被詐騙到今天為止發生的種種經歷我去年在派愛族網路交友,被詐騙集團慫恿投資虛擬貨幣,被詐騙光所有的積蓄還有父母的退休金。我想說我最近發生的故事,請求大家能夠提醒身邊的親朋好友,不要網路交友再被詐騙投資,不要再給詐欺犯那種詐騙垃圾匯錢了!不要再被害了!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2-03-04
    去年聖誕節(Last Christmas)的兩種喻意 去年聖誕節該片推出時,當得知是由Emma Thompson身兼製片/編劇/演員將本是80年代Wham!男子團體的熱門金曲Last Christmas的創意發想具體化/劇本化搬上大螢幕時,影迷們都很激動,畢竟女主是權力遊戲的Emilia Clarke,男主是剛從Crazy Rich Asians知名度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0-12-21
    去年那個七月的暗夜裡,漆黑無光的山中步道,我遇到的那兩個...倒底是什麼...這不是鬼故事那是個漆黑的夜晚。最近看到方格子有鬼故事接龍,我沒見過鬼沒有鬼故事,今天要說的不是鬼故事,只是一段奇遇,一個心中一直想不出答案的疑惑,藉此機會在這裡說出來也許有人能幫忙解答。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13
    去年想送你的圍巾 今年是我的聖誕禮物 現在我們過的都很好我的手拙,還很粗魯 老是羨慕著別人 可以巧手製作禮物 於是正逢你30歲生日前夕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