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網路交友被詐騙到今天為止發生的種種經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從去年5月到7月在派愛族網路交友,被詐騙集團慫恿投資比特幣以太幣,被詐騙光所有的積蓄還有父母的退休金。其實我是受害人,但同時我也是助長詐騙集團生意興隆遍地開花,是詐欺犯口中的一條肥牛吧。這點我覺得很對不起大家,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文章,能夠多多提醒身邊的親朋好友,以我為戒,不要再被詐騙集團騙錢而痛苦了。
最近我還是繼續吃抑鬱症的藥,只要沒吃,我的腦子就會浮現被人詐騙的那些文字和詐欺犯的聲音,時時刻刻提醒我的愚蠢。那種痛苦是常人無法感受到的。
其實我遇到的詐騙集團是頂級分工,有車手、收人頭戶的收簿手、還有負責網路交友專門找"客人"詐騙的中間幹部、及幕後詐騙集團主謀,他們成為中下游鍊產業,為了躲警方追查,都是匿名聯絡,是一群有組織性的詐騙集團,機房可能放在海外,意思是說在網路交友釣魚的那一群詐欺犯,會跑到東南亞去組機房,專門釣像我一樣的肥牛來宰,而台灣就是車手、收簿手、洗錢的在跑動,洗錢的負責將錢轉為虛擬貨幣,匯到海外和匯給詐騙集團。一個很駭人的新聞,去年全台被詐騙達50億,詐騙集團在海外回收45億,警方僅討回不到5億,可能是詐騙集團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好騙吧,哀戚。
另外想說,我之前寫的文章,我看到有留言說可以幫我討錢回來要我去諮詢,我查過資料才知道,這些有可能也是想要再詐騙我,覺得可以利用我想要把錢討回來的心理,想再繼續扒我一層皮吧,雖然我不能準確地知道是不是有想幫助受害人的正當組織,不過已經是抑鬱症的我,可能在詐騙集團這些詐欺犯眼裡應該是可以繼續宰的蠢豬蠢牛...
警察人民保母...我是可憐的受害人,我去年5-7月在派愛族網路交友被詐騙集團慫恿投資,被詐騙很多錢,都已經過了半年,可是最常聽到一句話是...很難抓...。其實我天天在想...到底騙我的詐騙集團主謀和騙我的詐欺犯藏在哪裡? 我只能每天痛苦不堪,我只能詛咒騙我的詐欺犯不得好死和下地獄, 我只是小老百姓,警察先生光是查個人頭帳戶就花了好久的時間,好像沒什麼進度...難怪台灣詐騙集團遍地開花...不過詐欺犯也別得意,人在做天在看,現世報早晚會找上這些做缺德惡事的詐欺犯垃圾,我真想親眼看到騙我的詐欺犯不得好死。
最近我很傷心,警察最多就是抓個人頭戶,我以前從沒有去過法院,因為這件事,我現在得常常去法院,以被害人的身分去。我去法院看到人頭戶和很多和我一樣被人詐騙的受害人,真的看到很多和我一樣的受害人坐在法庭外面,一個人頭帳戶竟然有30多個人受害。和受害人聊了一下才知道,有中小學教師、護士、上班族...很多很多女性被詐騙,大家眼神悲戚的排排坐著...因為被騙的都是自己的辛苦錢,但是我們耳邊總是聽到很難拿錢回來的聲音...其實受害人的心裡這個時候只剩下一片悲戚無語而已。
最近我看到一句話,上面寫"父母都是為子女的幸福著想",那種感覺的確是悲從中來,我知道我父母每天面對我都是在強顏歡笑,可能也是擔心我得到抑鬱症走不出來...我沒想到活了40年,我會這麼不孝,我爸媽的退休金被我敗了,我又沒有做過什麼壞事,結果騙光錢,現在一無所有。我讓這麼年老的爸爸這麼痛苦,原來詐欺犯不只成功宰了我這隻肥牛,還讓我變成一輩子的不孝女,寫到這裡,我的淚珠又不爭氣地落下了...
現在...我是受害人,我還要處理後續無窮無盡的詐欺案開庭,我也不太懂法院的事,光律師諮詢真的很貴,我每天都很難睡好,從被人詐騙到今天,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覺了,總是在凌晨做惡夢被驚醒,我不知道這樣無法安心過日子的生活,我還要持續過多久,10年?20年? 我不知道遇到這種事到底有沒有盡頭,究竟還要纏著我多久,其實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什麼盼頭,我不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安心的生活,我始終無法原諒自己...
新聞說,台灣目前有8千多個車手在逃,還沒算洗錢的和做詐騙集團的,所以全台至少有上萬人在做詐騙,真的很驚人的數字。其實我很恨騙我的詐欺犯,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為什麼詐欺犯要用網路交友騙我,為什麼我這麼蠢,為什麼要讓我在家裡抬不起頭,我很恨騙我的詐騙犯,我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了。
騙我的詐騙集團和詐欺犯,快還我錢吧,我現在知道人頭戶和洗錢的會很快把騙來的錢轉到詐騙集團的虛擬錢包,讓受害人拿不回錢。我一想到詐欺犯說的任何一句話、任何一個字,我就想吐。老天怎麼可以讓這些垃圾活著...這些詐欺犯手裡都沾滿受害人的鮮血,一定會有現世報,會不得好死,這點我從沒有懷疑過。為什麼台灣有這麼多的詐欺犯,還越來越多,是有多爛的社會環境,寧願做詐騙也不願用自己的雙手賺錢,真希望這些詐騙垃圾都去死。
詐欺犯趕快還我錢,我也祈求老天爺不要讓我一直想自殺...拜託警察幫幫忙,還有法官,請對詐欺犯重判,還我和社會一個正義公道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去年第四季毛利率三率激升,我把它放在我今年的觀察股裡-青雲(5386) 文章前警語: 小火車的投資筆記主要為透過基本面、財報做策略篩選並回測勝率後,(策略為部位-20%即停損,同時持有約240-300日)再加上個人研究公司的知識心得分享,並不帶有任何推薦意味、內容也並非投資意見。不會有任何目標價。希望您看完文章後,養成自我獨立思考的習慣。謹慎考慮,審慎投資。
Thumbnail
avatar
小火車的投資筆記
2024-03-31
去年亞洲航空班機故障!安排所有旅客住在高雄漢來大飯店的新聞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想到高雄漢來大飯店就想到去年的一則趣味新聞! 去年馬來西亞亞洲航空有一架高雄飛吉隆坡的班機故障! 被迫飛到一半折返小港機場! 結果亞洲航空居然安排機上所有旅客去住高雄漢來大飯店! 住的是海景房而且還包三餐! 廉價航空能有這樣的大手筆安排!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3-22
去年分手的前男友外遇後求復合,我該接受嗎?東京不動產管理物件案例分享這是一個我剛入行沒多久時成交的買賣物件的故事(又是一個非常長的故事!) 【緣起】 小Q當年才高中畢業,要來唸日語學校,媽媽覺得與其每個月付房租還不如乾脆買個小單位(25m²~左右的),住個1~2年即便回國了把這個小單位租出去收房租也不錯。   所以就用女兒名義在東京買了套房(金主是媽媽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25
【個股分析】智易(3596):基建受惠股,網通設備全球搶;去年賺近1股本,填息機率100%!這篇將解析的個股「智易」,受惠近年各國推動5G頻寬的設備需求,加上美國總統拜登簽署的420億美元寬頻網路基建計畫,目標設定在2030年讓所有美國家庭都能快速上網,今年上半年呈現淡季不淡的態勢。同樣做為「老牛私藏股」的名單之一,有關基本面的概況,就跟著老牛一起往下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股海老牛
2023-09-13
【人生七年 | Up Series】人無往不在枷鎖之中,但我們總能找到方法真正的活。生而為人,擁有作為人類的感官、感知,我們盡全力體驗世界,便是一種無悔。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3-07-18
【好物】去年夏天,與布衛生棉的相遇(下)如果說,一個女孩的初經是從國小五年級12歲就開始來報到,經過許多歲月一路來到更年期55歲的話,每個月的經期會陪伴著我們女性長達44年左右!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2-09
【好物】去年夏天,與布衛生棉的相遇(中)使用布棉前,海苔醬跟多數人的疑問一樣,拋棄式衛生棉用得好好的也很方便呀,那為什麼會突然會想嘗試布做的衛生棉呢?布棉雖然可以清洗重複使用,但不會覺得有點不衛生嗎?外出時要替換布棉時,用過的布棉要一直帶在身上,不會覺得很噁心嗎?萬一有奇怪異味飄出來那不就超尷尬的?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1-30
【好物】去年夏天,與布衛生棉的相遇(上)到目前為止,身為布棉使用者的海苔醬已經邁向第七個月了!其實布衛生棉在好幾年前就已經存在了,所以在這沒有要說落落長的歷史演變(笑),這幾個月體驗下來的感想就是:好希望自己可以更早一點開始使用,因為一使用後真的是會,回不去!!各位女性朋友們也趕快跟拋棄式衛生棉說再見吧!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1-29
跨足半導體、光電及物聯網產業,「久元」!2021上半年賺贏去年全年,走勢將重返榮耀!?提供全方位的半導體後段代工服務  跨足半導體、光電及物聯網產業,「久元」,股票代號 6261   從基本面切入,再到技術面,加上本益比河流圖  最後是股利政策   連續21年配發股利  近十年盈餘分配率,平均為89.66%  近十年殖利率,平均為6.82%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12
去年那個七月的暗夜裡,漆黑無光的山中步道,我遇到的那兩個...倒底是什麼...這不是鬼故事那是個漆黑的夜晚。最近看到方格子有鬼故事接龍,我沒見過鬼沒有鬼故事,今天要說的不是鬼故事,只是一段奇遇,一個心中一直想不出答案的疑惑,藉此機會在這裡說出來也許有人能幫忙解答。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