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歷歷在目 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介紹之後,有一次在路上巧遇,是巧遇還是刻意?不重要,這不期而遇讓兩人對彼此有了非常良好的印象。
隨著時間過去,兩人的世界有些變化,男的癡心,女的動心,只是,女方必須要堅持,否則,若是一意孤行,那麼她會失去在這世界唯一可以相伴的人。於是,她為了打消男方的念頭,一次又一次在他面前施展能力,以為就此打消想擁抱她一生一世想法。
當然,一切都沒成功,反而,更加堅定男方的心。突然,有一天,女方留了一封信,信中充滿的不捨和離情依依,信中一直強調,如果不是自己身上有重要的任務,她一定會跟他白頭偕老。
在信中,女方也反覆強調,將來的歲月,一定會相會,只是,到那時,所有的事情都會有變數。
時間過的很快,男方在這段情感中漂泊了幾年後,又認識了一個女孩,她就是周家兄妹的母親。就在他幾乎片片段段要忘了過去那段深刻的情感時,女方再度地出現。這次出現,身邊多了一個小姑娘。
「我想,這個小姑娘就是我,我就是那個她堅守的人,我就是破壞你們該修成正果的人,老爺爺………。」星月從來不知道一直守護著她奶奶是有這麼一段過往。
「傻ㄚ頭,這不關妳的事,也許年輕的時候會抱怨為什麼明明可以生活一生的兩人卻分開,會非常的不甘心,但是,越到年老,就會明白,妳奶奶真的是用情之深。」周老爺子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六章 歷歷在目 之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六章 歷歷在目之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六章歷歷在目之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九月和你零點約會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章 歷歷在目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咖啡廳】第六章 奧利弗的夜視貓頭鷹奧利弗來自遙遠的星際,擁有卓越的夜視能力,但這項天賦在白天卻變得相對較差。來到薩菲拉行星,他需要在白天找到藍星草,卻因視力模糊而感到困擾。在莉娜和亞瑟的幫助下,他最終成功找到並收集了藥草,完成了重要的任務。這個故事傳達了友誼和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善用個人優勢克服困難的精神。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03
    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中游仔很厲害(小說) 第六章1997年11月2日星期日早上11時24分,阿信去到玲玲風水師在靜角開的風水師事務所,他去找風水師的目的,是他想找風水師幫他催一下運氣,使他踢足球可以踢得好一點,於是他才會找玲玲風水師改一下運程。阿信進入玲玲風水師的辦公室後,便坦白地說:「玲玲師傅,我想妳幫我催一下運氣!」 玲玲師傅好奇地問:「為
    avatar
    Edward Lo
    2024-02-24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四集第六章 多照鏡子讓妳死得很美麗(11)「有效了!真的有效了!」 「太好了,亞芮!」班傑明也跳起天鵝舞,不過實在很難看。 格蘭德爾額頭青筋跳動,「你們……哪個人解釋一下這個狀況好嗎?」 亞芮攤開雙手,兩掌掌心各有半個發光的魔法陣,然後光芒慢慢消失不見。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12-27
    【沉睡的茱麗葉 番外篇】第九章—和弟弟道別(三)「我已經死了?這不是真的吧?哥,你說我上吊自殺?但是我……」 「想想你的願望吧,你是為什麼才向惡魔許願的?你想要實現的究竟是什麼心願?」盧埃林的提問讓丹尼爾腦袋陷入混亂。 丹尼爾低下頭,雙手顫抖,用虛弱的聲音說:「我只是想和家人度過快樂的時光,我不想一輩子活在被壓迫的陰影下……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3-07-09
    【沉睡的茱麗葉 番外篇】第九章—和弟弟道別(二)「哥,你不會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如果不想我對你做奇怪的事情,你先算一下你今年的歲數如何?」 「歲數?」 「你總記得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也有注意過現在的日期吧?」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3-06-25
    泰姬的印度紗麗 第六章次日竟下起毛毛細雨,這倒是讓人意外。不過芝羽還是心情奇佳。 她除了刻意帶了件比較厚的粉色外套之外,還拿出了一柄短小的湖綠色布質的陽傘,這可是她早前去杭州西湖的「戰利品」。當然, 阿龍叮囑她帶的圍巾,她也沒忘記,今天,她選的是一條粉色半透明的薄紗,剛好與她的紫色褲裙及粉色外套相得益彰。 「後來沒事吧?
    avatar
    采憶cyw
    2023-01-06
    小說創作《安卓利亞》第六章(下)安卓利亞去探望阻止貴族惡行而受傷的埃斯特,兩人閒談間,她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2-11-02
    小說創作《安卓利亞》第六章(上)安卓利亞醒來後,決定不再逃避。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2-10-26
    《霹靂急診室》(同人小說)第六章 生病風波「湘音,謝謝你陪我回家。」素續緣在捷運上找了個空位坐下,柳湘音則坐在他的旁邊。 「不用謝,況且照顧病人本來就是護士的職責。」柳湘音故意他眨眨眼。 「真丟臉,當醫生的居然自己生起病來。」他苦笑了一下,這只會讓談無欲更有理由看不起他。 「醫生也是人啊,這有甚麼好丟臉的?」她笑著握著他的手,他們交往是最近
    avatar
    曾珮琦
    2022-09-17
    [科幻/懸疑] 瑪利亞殺手-第六章-[樹與森林]兩個囚犯站在鐵窗前,一個看著泥土,一個仰望星辰。 世界很公平,需要犧牲小數,才能拯救大多數。 我願意成為罪人,為大多數,去屠殺小數。
    Thumbnail
    avatar
    綠色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