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卡】20220720還是一個「愛」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7/20
今天抽Ceeport卡和原創天使卡⋯
沒有什麼想問的,只是想得到些訊息,兩副卡都給我這樣回答😂
看來我最近要處理的議題就是這個了,
左邊是Ceeport卡,右邊原創天使卡
抽到抽Ceeport卡大大的「我愛你」三個字,感覺一瞬間得到了支持與鼓勵,讓我最近陷入的低潮情緒一下子抬升起來了。
我原諒我自己。
4會員
21內容數
這裡放著彩虹被窩繪圖創作的消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正能量〉自創牌卡 11 ~ 抽牌指引!( 已創作出 62 張,無限制牌卡數量 )植物的 功效 ( 藥效 ),需要時間慢慢查詢、慢慢寫,大家可自行查詢 藥效(功效),寫在自創的牌卡中即可. 我會在下面放上 線上抽籤程式的網站,請大家自行複製貼上,即可抽選牌卡 (可當作 心靈的指引) .   *  自創牌卡 ( 療癒、心靈指引 ) 牌卡張數 : 彈性變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18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 9 ~ 自創牌卡,搭配抽其他的牌卡!幫大家抽牌看看 ~   有對應的人 or 有感覺的人,就參考看看. 沒感覺的人,就自動跳過,下次有緣 再參考看看.   * 每個人的感覺 都不太一樣,請收取 各自的靈性訊息. 牌卡解讀: 線上 親自指導 ( 抽牌解讀 ) ~ * 彈性時間 ( 諮詢輔導 )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14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 8 ~ 隨便抽7張牌卡幫大家抽牌看看 ~   有對應的人 or 有感覺的人,就參考看看. 沒感覺的人,就自動跳過,下次有緣 再參考看看.   * 每個人的感覺 都不太一樣,請收取 各自的靈性訊息.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12
〈生活正能量〉自創牌卡 10 ~ 開始抽牌!( 已創作出 57 張,無限制牌卡數量 )植物的 功效 ( 藥效 ),需要時間慢慢查詢、慢慢寫,大家可自行查詢 藥效(功效),寫在自創的牌卡中即可. 我會在下面放上 線上抽籤程式的網站,請大家自行複製貼上,即可抽選牌卡 (可當作 心靈的指引) .   *  自創牌卡 ( 療癒、心靈指引 ) 牌卡張數 : 彈性變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11
〈生活正能量〉自創牌卡 9 ~ 開始抽牌!( 已創作出 47 張,無限制牌卡數量 )植物的 功效 ( 藥效 ),需要時間慢慢查詢、慢慢寫,大家可自行查詢 藥效(功效),寫在自創的牌卡中即可. 我會在下面放上 線上抽籤程式的網站,請大家自行複製貼上,即可抽選牌卡 (可當作 心靈的指引) .   *  自創牌卡 ( 療癒、心靈指引 ) 牌卡張數 : 彈性變動、無限制 .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09
20220620一陰一陽之謂道,繼之者善也,成之者性也~資產股大洋布局/轉機股寶一等回檔~聯電即將被抽單空頭市場對兩種股票特別青睞 第一種是不受景氣影響穩定獲利者:之前介紹過【洗腎產業】的杏昌/戒癮及減肥【困難學名藥】美時; 第二種是有特殊內在價值,也不受景氣影響的:之前介紹的【新藥研發股】合一,及今天介紹的【蛋黃區資產股】大洋。 而「逆勢轉虧為盈」股票,無論多頭市場/空頭市場,都能吸引市場投機籌碼。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20
牌卡占卜:最近我的神奇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最近水星剛恢復順行,而火星也即將結束逆行,這是否意味著生活終於要再度回到正軌了呢? 不管你最近過得如何,相信溫暖的獨角獸總是可以為我們帶來安定人心的力量,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獨角獸想對我們說些什麼吧!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接著在心裡想著:最近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 準備好
Thumbnail
avatar
法蘭酥
2020-11-12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6/6 –曼陀羅卡(木)看到牌卡就是連連看,任想像力大爆發,你怎麼想都是對的!然後像第一堂課老師說的,信(相信牌卡)望(希望他能)愛(重拾愛)。謝謝牌卡,也要謝謝自己,願意開始正式自己的狀態,去修復傷口,這過程還沒結束(可能還需要很長一段路),但只要我們一覺察,我們就在路上了。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