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獨角獸塔羅牌》使用手冊設計&增加書籤卡贈品兩張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存在感濃烈的4號牌,皇帝

終於把《卡通獨角獸塔羅牌》的使用手冊封面畫出來拉!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使用手冊封面設計
上方是愚者獨角獸,牠好奇地四處張望。
下方是死神獨角獸,揮舞著鐮刀,試圖要把泡泡砍破。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使用手冊封面&封底設計
文字的部分另外再補。

接下來⋯
之前的文章寫到,我有張草圖是畫天使約斐爾的。
生命樹下的約斐爾。
上色。手裡拿著驅趕人類的火焰劍。這個角色不知不覺被我畫得很腹黑(?)
原本想要放在磁吸盒的背面。
之前的磁吸盒設計。
改成約斐爾在盒子的背面。
但後來想想,約斐爾其實是多餘的角色,整副牌卡裡沒這號人物,放盒子的背面實在是給人一團謎霧的感覺。
所以後來決定把這張圖跟舊版的「節制」,一起做成書籤卡。
增加兩張書籤卡,總共六張贈品。
然後盒子的背面就放聖德芬天使。
大概像這樣。
接下來來畫書盒内扉(差點忘記它的存在)。

關於這套《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更多的介紹請見我的
我的FB粉專:
彩虹被窩
我YouTube 頻道網址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播放列表
在這裡可以看到牌卡的縮時影片:
彩虹被窩的 IG
彩虹被窩的Pinterest 圖版
彩虹被窩的推特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已經在嘖嘖上開始募資 歡迎將此訊息轉發給對牌卡占卜與收藏有興趣的朋友! 嘖嘖募資網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artoon_unicorn_tarot?r=d11954200378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