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回憶錄1】致偶像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是个孩子,被惯坏了,一向要什么有什么,因此,遇见了一个略具抵抗力的,便觉得他是值得思念的。--《紅玫瑰與白玫瑰》
一直以為,L因為這樣而愛上妳,雖然妳任性又愛自由L卻待妳始終如一。
而序幕是從南京大學的操場上拉開......
20歲那年去對岸當交換生的故事
妳:我們只能當朋友沒有其他了。
L:值得的人能用一生來等待。
妳:到時候就老了好嗎?
L:那以後妳老了也不怕沒人要,因為...我一定要娶你。
沒錯,就是這麼肉麻,L也就一直肉麻到底。
L:如果妳去了上海實習,我也去那當實習教練
妳:我不確定啊,又不一定會去上海
L是短跑選手,而妳只是為了吃更多美食而運動的吃貨。
妳:我這週要去跑步
L:還跑啊,真是雙愛跑的腿
妳:對,你追不上的
L:我會天涯海角的來找妳
妳始終懷疑L被偶像劇荼毒得太深。
然而在L做盡偶像劇戲碼,演夠灑狗血的台詞,
在行李上計程車那刻,一切都結束了。
當年的微信朋友圈截圖(年代稍微久遠)
第一次見面就跑了8公里幫妳買胃藥,妳卻吐槽L為何不坐車去。
第二次見面就想帶妳回鄉見家長,妳卻告知L連假的旅行已排好。
腳受傷還堅持陪伴的夜跑,見面時特意買的台灣奶茶,像餵寵物一樣, 讓妳吃了兩份以上的主食。
雨天地面積水時,直接公主抱妳下樓梯;總喜歡喊妳小可愛,被罵還樂此不疲;打探到妳生理期,親手熬紫米紅豆粥,小心的護在外套裡一路跑到宿舍拿給妳生怕冷掉。
在離開南京的前夕,塞錢逼妳打滴滴(當地計程車),就算堅決不收,仍然在離別後直接匯一筆錢到妳帳戶,絲毫不讓妳去重慶的路上受罪。
其實L的好,妳有感受到,但有些話不想說破,感動真的沒法當作心動。
影片和照片屍骨無存,送的東西收進抽屜。
由衷希望L能幸福,但不要再被三度戴綠帽了,記得要把心思放在其他人身上。
自稱國民男神的L,感謝豐富了在南京的那頁。【致偶像劇-回憶錄一】
-如果喜歡可以左下拍手右下喜歡唷!也可以追蹤!作者會持續努力產出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易暈體質並非無藥可救!三招搶回情感掌舵權(下)身邊有個認識多年的朋友是這樣描述自己的易暈體質: 「總覺得自己才剛上岸,一沒注意自己又身處在另一艘船中。」 在汪洋中載浮載沈的生活,雖然充滿危險和不確定,但對於追求生活刺激的人來說,或許是另一種符合期待的人生。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所以就我個人而言
Thumbnail
avatar
林俐|諮商心理師|心理學專欄作家
2023-12-01
(Part 2)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上一篇文章我們聊到了網路聊天不敗的前4個法則,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或還沒實際練習的話,建議點選以下連結回顧一下: (Part 1)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 接著我們來繼續聊聊剩下的4個法則。 1.不過度擔憂 當你真的很焦慮的再想為什麼對方不回你時,你可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8
【文字微療癒 系列】懷抱的善意情感是無辜的,只是沒有獲得預期的回應,所以不用否定也沒關係。「有個人來到陌生的城市,另一個人要離開這座城市,我帶著一點別的地方的什麼來,而你是帶著一點台北的什麼走。」有人希望我能帶他去幾個台北最喜歡的地點拍照,紀錄下兩條平行線的交集。 留下了什麼在台北,或是任何,是能從這裡帶走的呢?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28
(Part 1)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在網路聊天時Daniel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我傳了訊息她還不回我?」或是明明已讀了但是卻沒有回覆,然後就又傳了下一則訊息,接著在下一則對方還是不回,接著你就心態炸裂,覺得自己不夠吸引人沒有魅力,當然你有沒有魅力Daniel是不知道,但Daniel的女生朋友倒是蠻常分享這類一直自說自話,已經不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7
回憶錄#-5黑膠:英國Birdy同名專輯2011年11月7日,發表個人第一張同名專輯《Birdy》,當時她15歲。 環境帶來成長還是承受 推薦程度:★★★☆☆
Thumbnail
avatar
Misa baby
2022-04-18
投資回憶錄 #1 而中華電這幾年中買賣過幾次,但有一次買在120元的天價,而後好幾年再也沒出現過這個價格,就套牢先不理它,過了幾年後再看領了股息後,存股成本價還比當年的買價低了不少,自然也就不急著賣出。 這三檔標的目前只剩下中華電(買入均價110)跟台積電(買入均價419),就持續當作投資組合的一部分。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2-21
生之途—回憶錄1:漫漫長路上的醫療照護嗨,我是miracle,一名自體免疫疾病患者(皮肌炎,JDM)。在我罹病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的貴人。撰寫這系列回憶錄,以此感念那些關照過我的貴人們,並與小時候的我自己和解。這趟生命旅程,由此開始~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07
回憶錄#3-黑膠:黑膠 Harry Styles 個人專輯        Harry Styles英國歌手,原為One Direction最高人氣團員目前暫時休團單飛, 在單飛之後發行了2017第一張個人同名專輯。 在美和善的薰陶下,生活要擺脫的或許是制度所給的框架 Harry Styles同名專輯包裝         而我對於英式搖滾的著迷一定的程
Thumbnail
avatar
Misa baby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