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二章 住在體內的青蛙(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開始,他是跟爸爸、媽媽住的。
小千還記得媽媽在家的時候,穿得很隨便,有時候連頭髮也不綁,看起來亂七八糟的,連煮給他吃的東西也很隨便,沒有像外面那麼好吃,但是媽媽還是會逼著他吃完。
爸爸都去外面上班,回來的時候,如果媽媽心情好就會跟他說話,如果心情不好就會跟爸爸吵架,然後把門用力關上衝出去!
媽媽在外面都在做什麼呢?他不知道。
有時候媽媽出去的時候都會打扮的很漂亮,小千才知道,原來媽媽可以這麼美麗,不過那只有她出去的時候。
他曾經耍賴要求媽媽帶他出去玩,媽媽則是惡狠狠的說:
「你這個樣子,還是留在家裡,不要出去嚇人了!」
小千不懂,他又不是怪物,媽媽為什麼要叫他不要出去嚇人?他又不是怪物。
後來他才知道,原來媽媽真的以為他是怪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我的聲音.我的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9會員
    265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梅洛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 被詛咒的孩子(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一章 被詛咒的孩子(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一章 被詛咒的孩子(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4  洛苒苒紅著鼻子點點頭,表示相信。但過沒多久,她又吶吶地開了口:「我……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尹韓之的熱鐵停駐在她花徑裡的感覺好奇怪,讓她忍不住動了動粉臀,花徑不自覺地夾了下。   「哦--該死的!」這下換尹韓之呻吟出聲。   洛苒苒被他的咒罵嚇到:「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1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3  他再次吻住那誘惑著他的櫻唇,緩緩將洛苒苒壓在床褥上,大掌盈握住雪乳,使勁揉捏,變化著不同的形狀。乳尖迅速綻放成嫣紅蓓蕾,硬挺如石,尹韓之以兩指夾起乳尖不停揉搓,繼而向上拉扯著,微痛的刺激感引得洛苒苒嚶嚀不已。   「嗯……嗯……」   尹韓之濕潤的唇滑至洛苒苒的頸窩,吮出一個又一個的吻痕後,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31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2  「洛苒苒!說!」尹韓之低吼著催促她,雖然他有預感自己絕對不會喜歡那張小嘴接下來即將吐出的話。   「我和妍苓怕你不行嘛!」洛苒苒癟著嘴吐實。   尹韓之閉上眼深深吸口氣,他告訴自己不能失手掐死洛苒苒,也不能因為這原因當掉紀妍苓,但是……該死的,他絕對要禁止苒苒跟紀妍苓來往了,以免苒苒再被灌輸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30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1  這天,下午沒課的洛苒苒跟著紀妍苓回到她家,兩人都是本地人,都沒住在學生宿舍。   「說吧,有什麼事?看妳臉上寫著『我很困擾』四個大字。」紀妍苓取笑著。   洛苒苒紅著臉,支支吾吾地開口:「妍苓,我問妳哦……如果……一個男生經常碰一個女生,但又不做到最後,會是什麼原因?」   紀妍苓怔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29
    第二章 照著導覽遊北京1蒔芳住的旅店是沒有提供早餐的,看到麥當勞蒔芳就走進去,餐點跟台北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有中式早餐的選項,回過神來後才發現原來在陌生的地方,熟識的連鎖商店竟然成為依靠的對象,蒔芳在心裡笑了一下自己,說要探險,還是不自覺會選安全的路。
    Thumbnail
    avatar
    野薑花
    2023-10-10
    12/5 只仰賴我們五人的友誼是不行的。在第三年裡想要加強五人各自的深度──学芸大青春・内田将綺個人專訪(下)偶爾有人會問我「在你心中成員是怎樣的存在」,本來我們就是家人,但同時也是工作夥伴、是朋友,我覺得這樣很棒。💙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20
    12/5 只仰賴我們五人的友誼是不行的。在第三年裡想要加強五人各自的深度──学芸大青春・内田将綺個人專訪(上)從我決心要唱歌的時候,我的目標就不只是「這個人唱得很好」,而是這個人「好厲害!」。💙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18
    12/4 2022年的第四次巡迴演唱會,很期待能在我的家鄉廣島演出──学芸大青春・仲川蓮個人專訪(上)雖然我現在在幕前表演,但我的最終目標是成為幕後的製作方。為了達到目標,我想要學習更多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10
    邊看書,邊回顧—第二章 認識亞斯的見理系統(一)1—有情緒但難以使用,認知系統強勢主導   書名:當亞斯人來到地球/林仁廷著   p.39 「情緒是個人透過經歷而反應出來的感受,是人類最獨特複雜的情感產物,是其他生物無法發展出來的。情緒有趨避危險的先行功能,在大腦尚不知道要怎麼反應之前,情緒就已經先啟動(行動)了,例如遇到危險會發抖、逃跑。情緒包括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11-22